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VERSACE Crystal Noir 凡賽斯星夜水晶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VERSACE Crystal Noir 凡賽斯星夜水晶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VERSACE Crystal Noir 凡賽斯星夜水晶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馥郁款 優雅路線 性感香
深紅色的水晶真的像寶石,很想收藏起來,擺在櫃子裡欣賞也高興!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黑醋栗、無花果、紫羅蘭
中 味: 茉莉、晚香玉、雞蛋花
後 味: 檀香木、喀什米爾木、香草、天芥菜

200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373601
VERSACE Crystal Noir 星夜水晶女性淡香水抹式迷你瓶
【小香特惠】
5ml 450 250
VERSACE Crystal Noir 凡賽斯星夜水晶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來自義大利的知名全球時裝品牌凡賽斯在2004年推出了這款璀璨極致的時尚香氛星夜水晶Crystal Noir!這款香水由現任凡賽斯掌門人Donatella Versace領軍設計,對她而言,女人的香水必須像是花。為了星夜水晶,她特別挑選了槴子花,外表甜美搭配上微妙的香味,混合溫暖、濃烈的琥珀,創造出驚人的矛盾。就像每個女人都有的兩面:甜美和性感,或是粗俗和精緻。
 

VERSACE星夜水晶Crystal Noir 的瓶身設計宛如華麗的寶石,創意靈感源自於鑽石的琢面,深紅色的玻璃瓶身,低調而奢華。瓶蓋有如一顆高貴的黑鑽,完美反射出凡賽斯高級時裝的「摩登王妃」風格。凡賽斯高級訂製服總是令人驚豔,它的洋裝剪裁佈滿了炫目的水晶綴飾和穗狀萊茵石,而別出心裁的皮革緊身上衣配上塔夫綢裙子的長禮服,正代表著經典的搖滾和皇室風格。
 

VERSACE星夜水晶Crystal Noir 奢華的香氣如同一件令人驚豔的晚宴服。這瓶步上紅地毯的香水,就像鑽石般擁有不同的面向:兼具性感迷人,又代表著勇敢和堅強。成為一瓶獨一無二的香水,它的靈感來自於VERSACE永續的創造力加上對藝術品的愛好,以及現代女性對奢華的完美詮譯。Crystal Noir 星夜水晶是一瓶具有魔力的香水,精緻性感、纖細嬌貴,但勇敢而堅持,她擁有極度女人味的東方花香,她的嗅覺金字塔主張極簡藝術,增強香氣中蘊含的優雅,讓您舉手投足散發著深具迷人的風采!

※迷你瓶之細緻度及比例與大香水略有不同,故與實品會有些微差異,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品為準。

chingr 瓶身是帶咖啡的深紫紅色,非常沉穩精緻,剛穿上可以聞到一絲涼感,帶有濃厚的木質香,可以沉澱心情的感覺,是神秘成熟又有點距離的香水,不算好駕馭
K 大家說的椰子味其實是無花果的香味!從小就愛吃無花果(水果)的我,真的超愛這瓶的味道~~後味慢慢帶入花香,超級有氣質魅力!
innocence 這一款也算是偏濃郁的花香調香水,但喜歡梔子花跟晚香玉的人會十分喜歡,這一款就是展現梔子花和晚香玉它們的魅力和優雅的香水,不過梔子花跟晚香玉本人分別都算是花香濃郁的花,梔子花粉味偏重、但帶點甜;晚香玉優雅、帶者雍容華貴的氣息;後味的琥珀讓這款香水不那們高高在上,多了點平易近人以及溫暖。推薦給喜歡這兩種花香、以及雍容華貴氣質的美女們唷!
Katexxl 濃郁的梔子花香,像一個溫暖親切的女人,同時又很神秘性感。你不知道她在想什麼,但她卻對你的行為了若指掌。是一個看似沒有殺傷力的香水,卻會慢慢的滲入你的心房。
六角 槴子花和琥珀我們都知道是什麼味道,沒想到合在一起這麼搭,沉穩內斂,單純卻不單調,神秘中帶點微微性感。以淡香水而言它算濃郁又持久的,氣味柔軟舒服,調性小溫暖,除了夏天以外的季節都很適合。
Miko 瓶身很漂亮,很適合擺放在櫃子中當作收集物品。它的味道也相當特別,讓人擦了有種說不出來的喜悅又散發出一點點性感的味道,真的蠻迷人。
小白 帶著它感覺貴氣十足,又擁有特別的香味 非常值得收藏、買了就對了
I'm dirtybeach 瓶身非常的高雅,香味馥郁,但不複雜,非常單純的梔子花香氣,盤據了一整天的溫暖氣息,不過氣息轉變不大。
xy884052000 華麗無比的香氛 溫暖的花香和濃烈琥珀 調和出一種溫潤性感的氣味 瓶身的設計很有質感 與他的香氣互相呼應
masi913 深紅色的水晶真的像寶石,很想收藏起來,擺在櫃子裡欣賞也高興!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