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禮盒 > 4711 繽紛迷你香氛禮盒
4711 繽紛迷你香氛禮盒
4711 繽紛迷你香氛禮盒
清新款 好感加分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花香調 、 柑橘調
前 味:
中 味:
後 味:

N/A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857201
4711 繽紛迷你香氛禮盒(綠盒)
【小香特惠】
8ml抹式 x 5 1,380 850
NO.4711 ACQUA COLONIA科隆之水,意指「WATER FROM COLOGNE來自科隆的水」,ACQUA即為水的意思,象徵純淨;COLONIA則為羅馬字中科隆的拼法,代表起源地。結合兩者意象,傳達「源起自然、散發清新」之概念。
 
檸檬&生薑:生氣盎然檸檬與生薑組合,在輕柔刺激下恢復朝氣,享受愉悅好心情。
萊姆&肉豆蔻:萊姆的清新酸甜,略為刺鼻。迷人的荳蔻香氣,使人神清氣爽。
血橙&羅勒:血橙搭配蘿勒辛香,為全新的一天帶來陽光活力。
白桃&芫荽:白桃的果香清新香氣使感官更加迷人,與活潑的檸檬香菜的催情效果和諧地融為一體。
荔枝&白薄荷結合了荔枝的清甜多汁香氣和白薄荷的沁涼芳香。兩種特別珍貴的成分融合成愉悅的氛圍。
Nadia 還好有買小樣試味道。 本來對荔枝白薄荷、白桃芫荽很期待,沒想到荔枝白薄荷聞起來味道相當有年代感,還有傳統爽身粉的味道… 白桃芫荽前味像水果攤上新鮮的桃子味,中味的桃子卻像被袋子悶住一般,後味芫荽帶來一點草味,味道變得比較清新。 比較推薦的是檸檬生薑及紅橙羅勒,味道清新,較沒有脂粉味;青檸肉豆蔻較中性,男女都可用。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