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John Varvatos XX搖滾系列 工匠銀魂男性淡香水
John Varvatos XX搖滾系列 工匠銀魂男性淡香水
John Varvatos XX搖滾系列 工匠銀魂男性淡香水
好感加分 暖男專用 活力款
工匠銀魂是一瓶柑橘木質調香水,瓶身設計非常的特別,味道聞起來深沉、溫暖,有一種穩定和成熟的感覺,是一瓶沉穩內斂的熟男香。
香 調: 木質調 、 柑橘調
前 味: 義大利佛手柑、苦橙
中 味: 葡萄柚花椒莓、天竺葵、苦艾
後 味: 雪松木、香根草

202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862801
John Varvatos XX搖滾系列 工匠銀魂男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75ml 2,856 1,380
1862802
John Varvatos XX搖滾系列 工匠銀魂男性淡香水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25ml 3,600 1,680

紐約時裝設計師 John Varvatos 密切參與ARTISAN工匠藤編香氛設計製作的每個流程,此香氛代表著品牌的精神印記: 精心鍛造的細節,手工編織藝術的懷舊與新世界混合,以及繁複的現代技法。

John Varvatos 在2020年底推出XX搖滾系列 工匠銀魂男性淡香水,融入搖滾樂的個性、自由、愛與和平的理念,為男性塑造獨特魅力,綻放光芒!外型與其他John Varvatos系列香氛相呼應,不同的紋理質感創造出引人注目的新設計。純正的銀色手工編織燒酒瓶身,使每個瓶子呈現不拘一格的性格。


John Varvatos 工匠銀魂男性淡香水是一款非常具有男性魅力、現代化及個性化的香氛,經典柑橘及草藥與傳統古龍水的完美融合。此款香氛在經典的詮釋下傳遞出一段即興的樂章,重塑最高級及抽象的香調元素,呈現令人耳目一新的現代風味。

台中賴賴 紅利兌換的,試噴後就喜歡上這味道,沈穩木質調,名叫銀匠但充滿溫暖感
chloe 工匠銀魂是一瓶柑橘木質調香水,瓶身設計非常的特別,味道聞起來深沉、溫暖,有一種穩定和成熟的感覺,是一瓶沉穩內斂的熟男香。
阿鄧 一開始聞起來有個淡淡的菸草味,後調聞起來也有些木頭的味道,是個令人安心舒服的香調。
MH 拿到這支的試管香,覺得味道很吸引人,非常的舒服,是個可靠的味道,留香時間也很足夠,出門前噴一直到晚上都還聞得到,已經加入下次購買清單!!
U 充滿威嚴與自信的香氣厚實,但不至於嚴肅到令人望而生畏,很像是風格略略粗曠的男士脫下西裝外套鬆開領帶,倚在吧台邊和好友漫不經心地酒敘。
豆豆 非常舒服的木香,說像木頭也像是一款非常高檔的檀香,辨識度高卻很有低調感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