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社會新鮮人 > Issey Miyake Vetiver 三宅一生一生之水香根草男性淡香水
Issey Miyake Vetiver 三宅一生一生之水香根草男性淡香水
Issey Miyake Vetiver 三宅一生一生之水香根草男性淡香水
優雅路線 成熟內斂
香根草強而有力的香調,加上快樂鼠尾草的芳香氣息和生薑的熱度, 提升了香味的層次。
香 調: 木質調 、 辛辣調
前 味: 生薑
中 味: 快樂鼠尾草精油
後 味: 香根草精油

202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2078501
Issey Miyake Vetiver 三宅一生一生之水香根草男性淡香水
【木質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50ml 2,600 1,450
2078502
Issey Miyake Vetiver 三宅一生一生之水香根草男性淡香水
【木質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3,600 1,980
Issey Miyake Vetiver 三宅一生一生之水香根草男性淡香水

三宅一生先生,體現極簡主義的設計概念,每一種元素皆存在著特殊價值與意義,沒有一絲綴飾,香水更是如此!一生之水男女香首次問世,以純粹、簡單的設計標誌出屬於它們的時代,更存在於永恆!

水與香根草的活力相生
強勁木香:一款探索水與辛香木之間相互作用的香水。 Issey Miyake 重塑了水與原始自然元素相互作用的方式。 探索水的流動性和清新與香根草濃郁香調之間的相互作用,充滿活力、對比鮮明的香氛。一首永恆男子氣概的頌歌引發了瞬間的上癮。 享受微妙的設計藝術:L'Eau d'Issey pour Homme Vétiver 讓人想起一生之水男香的標誌性瓶身,歌頌水的透明和純淨。現在,以香根草為靈感的一抹色彩和喚起自然感官的獨特木蓋重新演繹。

迷人木質調
三宅一生 (Issey Miyake) 的水生標誌 Calone 為濃郁的木質香調帶來透明感和流動感。海地香根草等天然成分通過添加一種名為 Dreamwood™ 的創新生物技術成分得到增強,這是一種 100% 可生物降解、純素和碳可再生的檀香香調。在基調中,香根草的木質香調被辛辣的生薑提升,並被溫暖的快樂鼠尾草強化,頌揚生機勃勃的原始自然。

以木頭製成瓶蓋
受到 香根草根部色調的啟發,從瓶身到外包裝都採用淡咖啡色調。
代表性的經典設計經過型態意識的方式重新包裝:
▪ 100% 木質瓶蓋,與未經加工的和自然(無塑料)本質相呼應。
▪ 來自大自然的設計,讓每件作品都有不同的木頭紋路,展現出每個瓶蓋的獨一無二。
▪ 代表品牌的瓶身採用20%的回收再生玻璃 ,象徵水的透明與純淨。

朱自清 一生之水擅長的魔法,用嗅覺帶給人清新水感,不過更加簡單直白。 清澈的水流動著,可以嗅到生薑辛辣氣息取代了老生常談的柑橘、柚子,與肌膚碰撞後產生強力持久的水花,乾淨清新的香根草在水中蔓延,主導著流動的方向。 像是一生之水與Dior Homme Sport融合後再加上一點點黑澤運動版,溫暖氣候的各種場合都適合。
HZ 便有著一生之水的影子,十分明亮、輕快又水分充沛的清新水生調,沒多久後這股味道會稍稍降低,不太辛辣的薑味會變得明顯,再來香根草的氣味就會成為主角,最後變成帶有一絲草本和海洋感的清爽的木質調氣味。 味道比想像中的更加清爽,感覺春、夏、秋天都很適合,噴上這隻香水的人,給人感覺是一位又陽光又溫柔的風度翩翩的年輕男性!
Wei 一開始有強烈的辛辣味,但到了中味有海洋及淡淡木頭的氣息,猶如置身於沙灘上並吸引著來自四方遊客的眼光;彷彿衝浪好手及健身好手從海水裡帥氣登場,更凸顯出個人魅力,瞬間成為全場焦點,是支非常適合在夏季時使用的香水。
黃秋迢 這是一款很適合夏天的木質調香水,首先可以感受到的是混合一點點水生海洋感的清新木頭味,接著薑的味道更趨明顯,而木質的基底味道一直在背景襯底,薑味散去後乾木頭的木質味道漸漸明顯,接著在木質味背後疊加一絲絲香根草的氣息,而海洋的味道像浪花一樣偶而會沖上岸頭。若薏苡畫面形容,像是陽光健康的蓄鬍帥哥,在夏天穿著白襯衫白短褲搭配草編的包包或帽子,在沙灘烈日下漫步的感覺。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