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男香 > KENZO Jungle 斑馬男性淡香水
KENZO Jungle 斑馬男性淡香水
KENZO Jungle 斑馬男性淡香水
暖男專用 成熟內斂 冷門香水
這瓶我用很久了,很獨特的味道,但不一定每個人都可接受,前味是很清新的檸檬,隨後是穩重的檀木香味,特立獨行的頹廢男很適合。
香 調: 木質清新調
前 味: 甜檸檬香
中 味: 肉豆蔻、麝香
後 味: 藍柏木、摩洛哥柏木

199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446701
KENZO Jungle 斑馬男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3,800 1,590
KENZO Jungle 斑馬男性淡香水

在一望無際的原野上,一群斑馬盡情的奔騰著! Kenzo的作品,一向使人另眼相看,幻化在感官之旅中,他自問,世界男子都究竟在追求什麼感覺呢?這個Jungle之旅正好讓他把答案找出來。

 

從Jungle散發出來的,是一種煥發的氣味,這種爆發性的芬芳,是把多種香料所含的獨特精神共冶一爐,讓人想起哥倫比亞雨中的綠葉,甦醒卻又清新的氣息,混合著熱帶水果和木質香氣,讓人置身於熱帶叢林中,找回最原始的心跳!

 

KENZO Jungle Zebra 斑馬自由狂野的性格,正是男性所追求的魅力。KENZO把這種希望落實在這瓶香水裏,如斑馬線條般的霧面玻璃,搭配瓶蓋上番白相間的鬃毛刷,趣味十足。

 

清新的木質香調,符合現代男性善變的個性,甜檸檬香是前味,肉豆蔻加麝香正是狂野的特質,藍柏木以及摩洛哥柏木,閃耀著燦爛熱情的神采飛揚,替這瓶香水畫下完美的驚嘆號!

Huang 前調檸檬清香,後轉木質沉穩,蠻有個性的香水,街上絕不會跟別人相同,不同於大眾香,是款耐聞的香水
Megan 夏天噴過一次,覺得太厚重了。沒想到冬天拿來用過驚為天人,後味的檀香實在迷人。
joycezl Kenzo早期的作品都比較有個性,不像現在大部分的日本香水都只想建立好感度,卻失去了存在感。
surrealxwang 香檸檬的酸甜香氣,像是豔陽高照的午後,在豆蔻及柏木的木質調性,散發東方香料的溫暖質地,個人覺得整體而言,還挺符合Jungle的想像,每次穿上,聞著聞著,眼前好似一望無際的荒原。
老孫 相當有個性的一支香水 前味的檸檬香氣相當強烈 如果是在夏天的話 發散的非常快 建議不要噴太多 秋冬季節 噴在領子上 慢慢的散發 低調的展露個性 那種隱約讓周圍的人發現的感覺 非常神奇
雲雲 本來覺得女版Jungle的大象就夠可愛了,結果一看到男版香水的瓶蓋,不禁讓我會心一笑,那個鬃毛設計的真是恰到好處。主調十分辛辣,可見胡椒的腳色舉足輕重:不但滑順帶出了柑橘香,亦平和了木質香的厚重。而特別的是它加入了瑪黛茶,使得整個香味更顯得奔放突出,不同於女版Jungle的東南亞風情,聞來讓人聯想到奔放的蒼天茫野的莽原,性感放克。
kant920 奇妙的味道,當初是看上罐子才靠近的,味道和罐子相得益彰,前味的檸檬好迷人唷,後面就....有點難形容,可是聞這個味道會想到鬍渣,有點清爽又有點性感,會想深呼吸的氣息
Ginny 迷人的味道無法言喻上次訂了6瓶,自用送人都非常好檸檬的前味非常清新舒爽宜人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