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Dior J'adore 真我宣言女性淡香精
Dior J'adore 真我宣言女性淡香精
Dior J'adore 真我宣言女性淡香精
約會撲倒香 柔美氣息 馥郁款
這.支.也.太.好.聞.了.吧!!!又優雅又舒服又有氣質!只能說調香師功力深厚,實在厲害!味道是花香,花種多卻不雜,貴氣但不顯成熟,華麗卻不會冶豔,像是躺向一片花海,頭上一片金色陽光灑下,充滿愉悅,又有點性感!這款也是日本女生的愛香,看來亞洲女孩都為它著迷~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柑橘、黑醋栗、鳳梨、蜜瓜、荷花、蓮花
中 味: 五月玫瑰、茉莉
後 味: 鳶尾蘭、香草、檀香木、栗樹、琥珀

199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58901
Dior Jadore 真我宣言淡香精
【春季限定】送不挑款香水身體系列90ML以上★
50ml 4,750 3,300
258902
Dior Jadore 真我宣言淡香精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100ml 6,750 4,150

Dior 在1999年推出了全新的華麗女性時尚香氛J'adore純淨、永恆的造型,為Dior的經典代表作品之一,高雅而迷人。

 

細長的瓶頸,用金色的領巾圍了一周,更加顯得高貴不凡。金碧輝煌的獨特瓶身設計,光滑透明沒有一點修飾,J'adore這幾個字母很美地隱藏在水晶瓶蓋上。很難用言語去形容J'adore的華麗與優雅,在忙碌的現代生活中,擁有一瓶很女人的香水也是一種享受,值得推薦給您!

蚊子 剛噴時會有ㄧ股柑橘味特別突出,緊接著中調的茉莉揉合著玫瑰,特別顯氣質,年輕女生也能輕鬆駕馭
Angela 味道持久,DIOR的經典,噴上去使我感到自信、歡愉,夏天和秋冬噴都很合適,如同她的瓶身,優雅又高貴
kumotsuki 算是一個不敗的香味,味道跟瓶身設計一樣高雅,能請到莎莉賽隆,可以她本人給人的氣質,來想像這瓶香水的味道。這瓶很挑人,適合28~30以上的女性使用,給人的印象類似香奈兒的五號,很濃郁,很持香,絕對不可以噴多。香氣慢慢過去之後的中後味,會更有層次、更好聞些。
HsiangU 考慮很久才痛下心買大瓶的,當初也是用了小瓶試用,覺得味道真的不會過於太濃,喜歡淡香水的我這個味道可以很持久到很神奇!雖然價位高了點,但是很值得擁有!
小編 FiFi Awards 2001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香水之星-最具聲望女香/FiFi Awards 2007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最佳媒體宣傳-電視廣告/FiFi Awards 2015 香水奧斯卡獎- 香水名人堂+年度最佳媒體宣傳
閃閃兒 濃郁而性感的花香,高冷又溫暖的調性,這股高級的香氣,很少人可以抗拒,雖然很多人說是熟女的專利,但愛上以後,覺得它的香氣,其實是高貴中又帶著一些俏麗的,日常有它陪伴的,聞到的都是滿滿的幸福感!
香水是個坑 之前試用過,覺得一定要買她,穿上她彷彿在時裝秀場,穿著Dior的衣服。對於喜愛濃郁味道的我,也覺得淡淡花香味,很舒服,想讓人一直聞!
凜冽 非常喜歡這罐香水,很優雅迷人,而且它的味道比同款的EDT持久;喜歡它的程度到即使後來買了越來越多的小眾香或是沙龍香,它也沒有被其他香味替代,是會永久立在我的化妝檯上有一席之地的香水.
惜惜 清新脫俗的花香,沒有粉味,也不會過於艷麗,反而讓人覺得很知性的感覺。
咪仔 原本以為J'dore 就是為熟女訂作的華服, 但卻是經久耐聞,相當舒服迷人的味道,感覺帶點性感嫵媚,卻又溫柔可人。也是Dior品牌的經典香, 得 EDP 比一般香水味道更美, 也較持久。雖然價格高了點, 但就像Dior的高級訂製服一盤,穿在身上,又覺得高人一等了。
Dora 剛噴上去的味道很濃郁,但是不刺鼻,反而有一種迷人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價格太貴了,噴上去感覺自己整個人都高貴起來了,哈哈哈
這隻香水真是世界top~1~2~3~一切都那麼圓潤而且美滿、噴上她沒有人不喜歡、沒有過太突出的單一感覺、就像新娘手裡的一束鮮花、那麼的和諧、那麼的漂亮、那麼的幸福……天啊……世界怎麼這麼美好……
jane 真我宣言女性淡香精,味道迷人高雅,持香時間長,是我心目中的最愛
夏天氣泡 jadore 有好幾款,其中eau de parfum是我聞過Dior的所有香水中最喜歡的一款,前味不豔,中味花香迷人,尾韻不俗,為了買這款還特地去專櫃確認幾次味道,超怕下錯單的,還好1976賣的是我喜歡的,真是太幸運啦~
endlic 一罐花香滿滿的女子氣香水。
EL 天氣漸涼時就是她登場的時節,性感、迷人、慵懶,有誰不為她傾倒?姐妹淘互相推薦,雖然幾乎人手一瓶,但每個人穿起來卻有不同風姿,這瓶也是我時常被不論男女說好聞的香水
josephine Dio Jadore的香味迷人讓人覺得性感又優雅集於一身,香味持久又不會過於濃郁,是我目前使用過的香水中最喜歡的經典點香水之一
三千爰 是茉莉花味!就是個高雅的茉莉花味,香味對我來說意外的簡單,卻很精緻不顯得淺薄,令人驚艷。
唯花 這.支.也.太.好.聞.了.吧!!!又優雅又舒服又有氣質!只能說調香師功力深厚,實在厲害!味道是花香,花種多卻不雜,貴氣但不顯成熟,華麗卻不會冶豔,像是躺向一片花海,頭上一片金色陽光灑下,充滿愉悅,又有點性感!這款也是日本女生的愛香,看來亞洲女孩都為它著迷~
shadow 經典的成熟優雅風格,絕對不會俗豔,但是小女孩兒不宜。基本上我沒有能力分辨出任何單一元素的氣息,因為所有的元素都已經相融又相羈,由馥郁逐漸轉為幽而暖的香調,最後收在木質花香,過程就像是將一大叢繁花帶進溫暖的小木屋中。
melody 感性,知性,優雅的讓人難以忘懷,就像是妳從ㄧ位穿著高級訂制禮服的美麗女人身上聞得到那種高貴迷人的香調,露出奢華的光芒,無法不想錯過的好味道!!!!值得擁有
witchmimi 真我宣言香水一整套我都有買!淡香精版本的甜感比較明顯,非常風情萬種的高檔女人味,雋永。
Angel 性感又迷人的高雅香氣,讓人ㄧ穿便無法自拔,想要ㄧ聞再聞。剛噴時,會有ㄧ股柑橘味特別突出,緊接著伴隨著優雅的花香,味道性感又不失高貴,絕對推薦擁有。
vivien 這款香是我的大愛阿~很喜歡它給人柔美卻又大方的感覺,秋冬穿著它都覺得自己高貴了起來
雙魚座的喵星人 真我, 這還用問嗎?就是好聞啊!!她雖然是1999年出的,但是她的創作最好地詮釋了對經典的解讀。
kant920 雍容華貴的花香,可以包覆擁抱你一整天,用麻雀的重量,帶著鳳凰的氣勢,輕盈盈地飛上枝頭,性感耀眼,頭上還插著金羽毛,其他的鳥都從樹上掉下來。
小B 我很喜歡他的前味,很獨特的花香,感覺穿禮服超級適合噴這一瓶,氣質香,而又不會太老氣太做作的感覺,我是在雙手手腕各噴一下,噴一點就可以,前味很好聞但去得很快,緊接著中味紫羅蘭跟蘭花香會被帶出來,反而是中味停留久一點,CD的香水雖然不便宜,但這瓶真的很適合高貴優雅的女生
蔡小蓁 不習慣味道太重的人~可能要想想~~很香很獨特的花香~味道比較重適合冬天~但要小心別失手噴太多! 香味很持久 一整天下來 都還是聞的到香味
Elektra 這瓶真的非常經典!!!花香味很豐富而且持久,是高雅跟性感的味道,用過之後會忘不了他的香調,然後就默默晉升為心目中的經典香水之一。
Janice 當初對它很好奇,也許是因為經典吧,後來在櫃上試聞有種:啊!就是這個熟悉的味道. 所以即使不認識他,可能也早已聞過他了 本來以為會不適合20歲女孩,但實際上它很適合18到熟女的年紀喲 它很持久,算是香水中適合”晚上“的香水,它非常適合party,夜店,是一股乾脆性感的花香,持久度很好,像我體溫高的人也可以撐5-6小時。 剛開始噴朋友說是一種沐浴過的清香,慢慢聞得出dior家獨特的基調,再慢慢帶出性感溫暖的花香,它擦在身上就像是皮膚一樣自然 穿上它,我會更意識到自己的獨特性與存在感!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