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約會性感香 > Katy Perry Purr 凱蒂佩芮 紫貓女性淡香精
Katy Perry Purr 凱蒂佩芮 紫貓女性淡香精
Katy Perry Purr 凱蒂佩芮 紫貓女性淡香精
柔美氣息 甜美氣息 性感香
身為三隻貓貓的奴才,看到造型就買了,剛穿上味道對我來說存在感有些強烈,是香草味甜甜的感覺,比較適合冬天,後味很喜歡,味道比較不會那麼侵略,帶有酷甜的感覺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蜜桃、禁忌的蘋果、綠竹
中 味: 茉莉花、粉紅小蒼蘭、保加利亞玫瑰
後 味: 香草蘭、白琥珀、乳檀木

201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887605
Katy Perry Purr 凱蒂佩芮 紫貓女性淡香精
【名人香】送Billie Eilish 怪奇比莉淡香精迷你瓶★★★
100ml 2,500 1,250
Katy Perry Purr 凱蒂佩芮 紫貓女性淡香精

Katy Perry 凱蒂佩芮以其調皮風格和大膽的歌詞聞名,現在,要以她第一款個人香水 Purr by Katy Perry 凱蒂佩芮 紫貓香水 將她的品牌從樂壇延伸到美妝界。 相信,每個人在享用這瓶香水時,也會和 Katy Perry 一樣,發出滿足的貓語 - Purr。 香水名稱取與「Perfect 完美」與 「Perfume 香水」 的諧音,結合起來就是 Purr-fect 的 Purr,這個字也是當貓在很滿足時所發出的貓語。

 

Katy Perry 凱蒂佩芮 高度參與香調與瓶身設計,以期符合她的個人特質。性感的花果香調,加上包裝的設計與質感,絕對會讓凱蒂佩芮的第一款香水『 Katy Perry - Purr 紫貓 』,像她本人一樣,受到歡迎與喝采。

 

在香味方面, 一開始的前味是由蜜桃、禁忌的蘋果和綠竹帶來的清新柑橘調 , 而中味則是包含了茉莉花、粉紅小蒼蘭和保加利亞玫瑰等精緻花束。 後味是香草蘭、白琥珀和乳檀木,將 Katy Perry凱蒂佩芮 裝入整款香水中。 瓶身方面,Katy Perry 凱蒂佩芮 身為詞曲創作者同時又是歌手,以其一貫熱情且努力的表演態度參與香水的設計,凱蒂佩芮並堅持,瓶身設計一定要是她最愛的貓。 從優雅貓型瓶身,鑽石貓眼,到心型項鍊和奢華的神祕紫色調,充分傳達凱蒂佩芮本人貓一般的性格,調皮叛逆,可愛卻又優雅。

身為三隻貓貓的奴才,看到造型就買了,剛穿上味道對我來說存在感有些強烈,是香草味甜甜的感覺,比較適合冬天,後味很喜歡,味道比較不會那麼侵略,帶有酷甜的感覺
咔啦粒 如果把這瓶香水比喻成手搖飲,甜度大約落在微糖至半糖之間。剛噴出來時的蜜桃和蘋果香味很像洗髮精(好聞的那種),過了幾分鐘後中調的花香變得比較明顯,大概3小時後就只剩下後味了。持香度偏低但是對已經有大量香水收藏的我來說反而是優點,常常補噴就能消耗得更快了(笑
Au 蜜桃和蘋果交織而成的果香替這支香開啟了序幕,緊接著茉莉花、粉紅小蒼蘭、保加利亞玫瑰揉合成了一股好聞的清新花香,最後給人一種香草牛奶冰淇淋的感覺,超級可口的!
MAMA 沒有攻擊性的香甜味道,甜香淡淡的恰到好處,有分寸感的甜,紫色瓶子很可愛。
Angel 結合香草跟乳香味的美食調香水,我個人不太喜愛美食香調,不過這款不會太過濃烈,所以還算能夠接受。後味漸漸氣味變淡時比較好聞,柔柔的微糖感,剛剛好,比較適合年輕女孩的一款。
Evan喵 喜歡貓的我看到這瓶身,綜合網路上的評論,就下單了這瓶。很好奇奶味會是什麼味道,結果比我想像中的喜歡,它是一種輕熟性感頑皮又甜美的感覺,留著波浪捲的長髮搭配毛衣真的就無比性感,覺得自己散發著一股前所未有的輕甜性感氣質,建議給知道自己是這樣奶奶性感風格的女生或是想要嘗試變成這種風格的都可以!XDDD
扇扇 這瓶買來送我妹當生日禮物,打開盒子瓶身超美,我媽直喊好漂亮,試噴一下,前味的乳香味很明顯,不知道是不是我體溫高,但過一回花香出來了,我媽很喜歡這花香味帶點甜甜的味道,叫我妹換這瓶,我現在也私下再買一瓶自己噴。
K 不知道是乳檀木還是什麼的味道,原本以為只喜歡甜花香的我瞬間愛上這種奶奶的味道,非常可愛,會想要一直聞一直聞XD
Lilith 清新的花香,給人可愛的感覺,初聞時感到似曾相識,而後則讓人感到懷念。
墨墨墨墨 試了潔西卡派克的covet,有椰子香,花香奶香結合的微甜感。覺得香味很熟悉,像是某一款香水,想了很久,原來是Katy perry purr。喜歡purr的朋友可以對照比較喔。想要有個暖甜的冬季,就選這兩款香吧。
Taylor 很想買這個很久了!!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前味有蜜桃跟蘋果的味道,聞起來十分俏皮,像是個可愛又性感的女人, 中味有茉莉跟小蒼蘭柔柔又粉粉的帶點有氣質的女人味, 而後味則是柔和的香草與奶油味, 整瓶香水給我的感覺是充分展現出女人最優雅卻又不失俏皮的感覺, 帶點微微的花果香,主要的味道偏香甜, 很適合冬天與春天使用噢: )
Taylor 很想買這個很久了!!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前味有蜜桃跟蘋果的味道,聞起來十分俏皮,像是個可愛又性感的女人, 中味有茉莉跟小蒼蘭,柔柔又粉粉的帶點有氣質的女人味, 而後味則是柔和的香草與奶油味, 整瓶香水給我的感覺是充分展現出女人最優雅卻又不失俏皮的感覺, 帶點微微的花果香,主要的味道偏香甜, 很適合冬天與春天使用噢: )
墨墨墨墨 一直覺得好熟悉的味道,原來是市面上嬌*嬰兒紫色瓶身爽身粉的味道。甜甜的,的確有甜奶油的氣味。很多美國年輕女孩喜歡這瓶。適合當作枕頭香。四季皆宜。
珠珠 前面的奶香跟香草很迷人,感覺俏皮又可愛,但是隱約又能聞到玫瑰小蒼蘭的味道,不會太過甜膩
用紅利兌換的香水,淡淡的甜味,香味持久而不會太過濃烈,覺得很值得。
Rick 花香?果香?似乎聞不出來,個人覺得這款香水算是糖果級美食調,她的整體香味頗接近小時候常吃的義美古早味牛奶糖的味道,淡淡甜甜的奶香味,很舒服不會膩,瓶子觀賞價值高,用完還可當擺飾,真不錯!
- 拿到的是紅利點數換的針管,剛擦的很甜的水果味,過一下下,會有甜甜花香味,很奇特的小香!味道持久,大推
小魚 我的是用紅利換的試管小香,可是我一聞,比起我買的,反而更喜歡這個味道,甜甜的糖果香,不是真的糖果,是一種甜甜給人小女孩的味道,上課時都用這瓶,男性朋友說很適合活潑的女生~
KATES 就為了這紫色貓咪的瓶子,買了。前味很類似雅頓第五大道NIGHT甜甜的白巧克力與麝香的混合,花香只出現很短的時間(使用的花香原料不很足夠,完全聞不出玫瑰的味道,有也很少)。後味根據上面的介紹是 白琥珀、 乳檀木、 香草蘭 ,這個組合有點東方神秘香調的感覺,有點像雅頓的After five。耐人尋味,喜歡單純花香者甚入,但是喜歡瓶身漂亮者不在此列哈,為了漂亮的瓶身,敗家下去。
novia102 這支很甜很好聞,一直以來都是喜歡甜香水的我,沒有試聞過,光看香調表跟大家的心得分享就買了,本來是考慮要買50ml*2還是100ml*2的特惠組,現在很慶幸當初買的是100ml*2的特惠組!因為真的很棒很好聞!瓶子也很可愛!後味也很耐聞!
H 第一次收到針管後,就決定一定要買下它。原因有兩個,第一是它的瓶子XD 第二則是它的味道算是特殊,有別於市面上常聞到的香水味。很耐聞,持久度ok,帶甜味,但它的甜不是單純的甜,我個人認為比較偏向俏皮、調皮的感覺,就像貓一樣。還因為這樣在我有次搭火車時,被路人搭訕,就只因為對方說這瓶香水太吸引他了,之後雙方就聊開了!!CP值很高~
拉拉 我是用紅利換的,一開始聞覺得太過甜膩, 但是擦在身上就不一樣了! 個人認為很適合學生, 久聞起來有種很舒服不做作的甜美, 但是也非常有特色!大力推薦阿:))
玩美傻妹 這是我用紅利點數換來的2ml小香,味道蠻特別的,是因為乳檀木嗎?一直聞到類似奶油球還是牛奶糖之類的甜甜糖果香,味道不會過濃,但又讓人無法忽視,重點是味道還蠻持久的,推薦!
mica 這瓶是滿額禮拿到的香水,但我喜歡他的程度不亞於其他的,很多香水一開始噴會太濃或太刺鼻,但這款是從剛噴就呈現非常舒服的清甜香,香味不會過濃或過淡,恰如其分剛剛好,噴多也不會過於濃重,是一款非常溫暖迷人舒服的高雅甜香,耐聞持久~
徐皓義 前調的味道偏濃,但中後味散發出微微果香,非常適合清新氣質的小女生,瓶身的設計也別出心裁,有種可愛但又蘊藏性感的味道。
CYT 當初是因為買她款香水送了一支針管,打開盒子後,一陣香甜的果香味馬上撲鼻而來,有種相當熟悉的感覺馬上映入腦海中,試了之後味道也很持久,是一款會讓你想一聞再聞的香水yo。貓咪造型的瓶身更是在呼喚我一定要趕緊把她帶回家,味道迷人瓶身造型更是吸引人,跟她款香水很不一樣,超級推薦的啦!~
H 當初一拿到針管,它的外觀包裝小巧可愛,打開盒子後,濃郁卻不刺鼻的果香味馬上撲鼻而來。味道很香甜、可愛,卻又很獨特,跟一般的花果味香水不太一樣。會讓你想一聞再聞的香水!!很值得入手的一瓶香水!!超推薦~
Eve 在1976拿到的滿額禮,本來不抱期待卻意外迷上這個味道!雖然是甜味香水,但用起來一點也不膩,是非常耐聞又持久的香味,後味溫婉迷人,常讓我捨不得洗衣服,推薦給可愛又有個性的女生!
nana 這款香水真的很棒,從第一次聞到它的味道,心裡就有個聲音,就是它了! 甜甜的味道性感又可愛, 所以我就選它當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我的房間、我的米妮娃娃、我的包包、我的身上,都是紫貓香水的味道, 我愛它!!!!!
真子 這支香水的味道真的很好聞,花香味很重,但是聞起來又淡淡的,說不出來的感覺,而且瓶身也很好看,很有質感。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