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Geoffrey Beene Grey Flannel 灰色元素男性淡香水
Geoffrey Beene Grey Flannel  灰色元素男性淡香水
Geoffrey Beene Grey Flannel 灰色元素男性淡香水
馥郁款 成熟內斂
一開始噴上的味道很苦,接著幾秒後飄散出的花香讓人驚喜,最後溶入皮膚的味道低調又特別,
木香與花香的平衡很和諧,有歐式復古家具店的畫面。
帶有紳士感的氣味,但女生也適合穿上,是瓶很氣質、有魅力的香水。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 柑苔調
前 味: 白松香、橙花、穀粒
中 味: 玫瑰、含羞草、水仙、紫羅蘭
後 味: 橡樹、西洋杉木、香根草、頓加豆

197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322701
Geoffrey Beene Grey Flannel 灰色元素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20ml 噴式 1,990 850
322702
Geoffrey Beene Grey Flannel 灰色元素抹式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240ml 抹式 2,990 1,150
322706
Geoffrey Beene Grey Flannel 灰色元素淡香水 TESTER (環保紙袋包裝,有瓶蓋)
【TESTER特賣】香水噴式補充空瓶2支各8ml ⬤
120ml 噴式 1,380 750

Geoffrey Beene出生於路易斯安那州,1947年到紐約發展,隨即赴巴黎攻讀經貿,1954年再度返回紐約,開始投入時裝事業,1963年創立自己的品牌,於1976年,成為美國第一位參加米蘭服裝發表會的設計師,此後,獲諸多大獎,更被美國時尚界譽為「對服裝最有貢獻的設計師」。

 

Geoffrey Beene曾說:「對服裝探究得愈多,就愈必須懂得適可而止。簡單化儼然成為一種非常複雜的過程。」在1975年,Geoffrey Beene推出了個人品牌的第一款男香Grey Flannel 灰色元素,這款香水承襲了設計師的風格,獨特的法蘭絨袋包裝,顯示古典優雅的品味。

 

屬於柑苔綠香調的Grey Flannel 灰色元素,適合白天上班、外出,或是輕鬆場合使用。前味呈現出白松香、穀粒、橙花的溫潤乾淨,接踵而來的是紫羅蘭、 玫瑰、水仙及含羞草帶來清新舒緩且更中性的氛圍,最後由西洋杉木、香根草、橡樹及頓加豆的結合,讓香氛更加悠長。

 

Grey Flannel 灰色元素自1975年推出後,一直受到消費者的喜愛,更受到許多藝能人的青睞,倫敦巴黎時裝秀男女模特很多時候都統一只用Geffery Beene的Grey Flannel,像是華語歌壇音樂巨星王力宏就是這款香水的愛用者。本站獨家引進,值得推薦給您!

小修 先苦後甘,峰迴路轉,柳暗花明的香水,你必須耐得住一開始的苦味,但其實也不是苦味,只能說比較厚重的草本味而已,但後續綻放出來的醇厚花香+酒香,令人驚艷。持久度和擴散度驚人,以這個價位來說,絕對值得盲買。但必須說,這瓶有自我獨特的審美觀,優雅醇厚味道,自成一格,沒有商業香的任何影子,獨特的香味,留給品味獨特的人。
Mika 瓶身是帶有質感的灰綠色,前調散發的苦味稍微濃厚,有點像4711經點的前味,一開始是對有帶玫瑰香氣的男香吸引,但其實玫瑰味道並不突出,水仙的香氣比較濃郁,後味的木直香氣浮上後,會把苦味中和掉,是款需要時間醞釀發酵的香水。是很獨特的中性香氣。
小編 FiFi Awards 1976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最佳包裝男香+最具聲望男香
corelli 這味道是小時候常見的Lux肥皂!! 整盒滿滿打開之後把頭埋進去深吸一口大概就是前味的感覺了....在我身上大概要1.5小時之後味道才比較柔和,像用Lux洗完澡~ 它的味道很有時代感,不是現今流行的香水味。
Avens 因為力宏的關係,正式從紳士的味道變為渣男的味道了哈哈哈,前面說起來還是帶有很多人不能接受的苦味,那個感覺對我而言並非馬上就能喜歡上的,但上身之後給他一點點時間,變為讓人迷戀的白花皂香,從不近人情到會想持續狂聞,極其明顯的前中後味彷彿讓鼻子體驗到調香師的心意,這種差異性是使我推薦的原因,冬天夏天的呈現很不一樣,再看上價格,如果是出社會一段時間的男生不妨試試看。
重乳拿鐵 看這瓶看很久了,但一直沒有入手,前陣子一時心血來潮盲買入手,前面剛噴上時,第一個讓我感受到的是橙花的強烈香味,慢慢的轉為平緩的花香調,木質調的部分則是在後面慢慢的展現出來,木質與花香調融合的很好,但是個人認為花香的部分略為突出。
Rae 前調有澳洲產苦橙葉的新鮮的味道,苦澀後馬上回甘,草味很重,後轉為皂香,最後留在我身上的味道,變成帶有沐浴後清新的紫羅蘭香氣,個人非常喜歡。老實說情境上,一開始噴出時,它讓我想起古董家具店,之後變成復古理髮店,與體溫相容後,轉為自然的花香體味。這款香給人一種睿智有品味的紳士感,噴上它還能展現出體貼暖男風範;而女子配戴的話,將展現有獨特個性且溫柔的氣質。
Nicole 包裝很有質感喔!一開始味道有點苦澀,中味漸變成木質草本的香氣,後味變成清新不突兀的皂香味,穿上這種低調又帶有憂鬱的香氣,讓自己多一點神秘氣息
Tayren 一開始噴上的味道很苦,接著幾秒後飄散出的花香讓人驚喜,最後溶入皮膚的味道低調又特別, 木香與花香的平衡很和諧,有歐式復古家具店的畫面。 帶有紳士感的氣味,但女生也適合穿上,是瓶很氣質、有魅力的香水。
ㄎㄎ 盲買入手,但味道讓人很滿意,非常別樹一格的氣味,可以說是在文青商店內,抑或是古早的書店味。香味的持久度也很足夠,非常值得購買!
晨晨 一開始雖然覺得嗆,但我已經習慣也喜歡它了,是一種陽剛的氣味和清新的氣味,聞起來很棒,持續一整天。這是一種你永遠不會厭倦的氣味(復古香)❤
Viv 看了板上大家的極力推廣,我也是基於好奇心而決定入手一瓶。的確同板上說的,剛開始的苦味的確明顯,但是立刻回甘,有一種陳年威士忌的感覺。中後味的組合非常顯氣質,我很推薦女生入手自己穿,是一種溫暖的包覆。比起夏天我覺得他更適合在秋天穿上。
一天 復古簡單的包裝是我的第一眼印象,而香味像是古典的紳士。噴下去的當下,就好像是現實世界中闖入一位中世紀的貴族,有些突兀又有點刺鼻,但細細品味後,會沉迷於這位紳士的風采。
嗒啦夫斯基 前味是很濃郁的老香水味,但是散得非常快,變成香皂味(有點像資生堂香皂),這麼香皂味會留著到隔天,因為太常噴,已經難以形容這個味道了,是春夏秋冬每天都會噴的香水
Tzung 一開始只是因為活動買大送大, 而購買其他瓶時送的這瓶, 沒想到一噴即愛上, 雖然前味一開始聞起來很刺鼻, 但中後味那舒服的感覺, 就像剛洗完澡那樣的輕鬆, 馬上成為最近出門上班必噴的香水。
白凌 有股微苦又迷人的老式香皂味,既不刺鼻且讓人有種依賴感,聞著它,眼前彷彿有一位年約30、戴著老式圓框眼鏡、穿著呢絨格紋襯衫與大衣的沉穩男子向我走來,讓人有安心與溫暖的感觸。雖然我是女生,但卻在聞到這款香水的剎那被迷戀住了,在我看來是款偏中性的香水,十分耐人尋味。
VINCENT 經典的香水,味道很成熟,擦上它我又不自覺的開始優雅了起來,與語言,外貌,情感或意志相比,氣味的說服力更大,便宜又大瓶,而且只有1976才有賣這瓶^^
HSUN 真的像很多人說的 一開始的味道真的不是很喜歡,但慢慢的味道越變越好聞, 真的很像肥皂味,但是很香的那種,很棒的一瓶香水。
Laurent 很美式學院風的香水,有點古老高級髮廊的感覺,剛開始的苦味(有點淡淡的舊穀倉霉味)很突出,但在五分鐘後會慢慢淡去。到了中調則是很沉穩的花香(副)木質香(主),很灰色、神秘的感受,而基調會慢慢收斂成較為成穩的味道。這支香水並不像其他商業香水會有很高調的香味,或者很強調某個香味,一如他的名字般灰色,甚至有點渾沌感,很適合沉穩、深思的西裝控,成熟但不老氣。提醒:擴散效果很好,切記不能噴太多。
YF 有年代魅力,像木製的老櫃,放了華麗的衣服,喜歡一瞬的苦味,女生穿也不突兀。
amandalove1123 一開場就是濃厚的橙花香,隨之而來的陳皮的味道。走到中味時轉變成男性soap及ㄧ點點花香,後味清新⋯⋯前中厚味很鮮明。
蒸山 一開始真的非~常的苦,我從來沒想過橙花可以苦的這麼霸道,但後面會慢慢變成我愛的皂香,好像剛曬好的衣服,手還能摸到陽光的熱度,熱烘烘的,暖暖的。是個很簡單、乾淨、霸道中帶有點溫柔的味道,非常有特色,令人驚豔。人生一定要收藏一瓶!
建呈 收到香水了,我很喜歡它的味道,是很濃的肥皂香味, 一開始噴完當下 聞覺得味道特別還不錯,之後過了一下子,應該是你們常說的中味、後味, 是很濃郁的香皂味出來了,很香,有種很早之前 的那種肥皂的味道,像是聞到過去時代的感覺,哈哈!! 結論是 我應該會再回購吧,好聞很舒心放鬆的味道。
olan 一開始的木質草本味真的有驚豔到,接著就開始轉變成清爽的皂味而且層次很豐富卻很柔和,是個內斂乾淨又不失特色的香水.
Dirk 非常非常馥郁的前味, 沒心理準備絕對會嚇到, 像是置身於花園般。 後味的皂味,溫暖而不刺鼻 , 也是非常濃厚的味道。 香味的持續性相當好 , 千萬別噴多,這是我給的建議。
Rick 因為留言版評價似乎還不錯,所以就盲買了,可惜噴式包裝缺貨,只好買抹式,幸好瓶口開口有點大,剛好方便倒出分裝至小噴瓶。香味整個來說,一開始是有些濃重的酒香味,之後很快地流洩出百花香混著青草香,在背後再加上一點點稻草灰燼的煙苦味以及水晶肥皂味,可說頗為獨樹一格,不是市面上大家常接觸到的香味風格,個人覺得到目前為止,Geoffrey Beene Grey Flannel 灰色元素淡香水的香味是最難用文字形容的香水,真是難為之前在此留言版留言的香友們了。
point 一開始有點嚇到,像是濃郁深沉的威士忌伴隨濃烈的花香,粉粉的嗆味,低調而華麗。一段時間過後轉變成令人安心的舒服味道,是一種溫暖的被窩,或者是適合擁抱的氣息。
Wyuce [松樹 白花香] 開頭的白松香混合著白花明亮的香氣籠罩全身,帶著豔陽的輻射,略微刺眼、灼熱,十分鐘後,松香冷卻後變得可親成為溫暖的木頭,各種白花穿著華貴禮服優雅前來,口中吐著芬芳美言。建議出門前半小時使用,並避免於太潮濕的天氣使用。持香可至六小時。
Wise 一開始噴了以後,撲鼻而來的是經典的香皂味,彷彿像剛洗完澡一樣的清新爽快。 瓶身簡約的設計,簡單卻散發出不簡單的味道。
genayeh 一開始感覺是有點苦苦的味道,感覺像是回到上世紀初期美洲鄉下的那種古樸氛圍,一個男人一邊抽煙一邊喝著蘇格蘭威士忌,身上穿著蘇格蘭呢絨襯衫,感覺粗礦但是卻有種說不出質樸的味道,但漸漸的出現了帶點淡淡粉味的香氣,接著又轉為皂味,感覺就是乾淨舒服,可以很有畫面的去想像一下,具體來說 味道很有特色,有想像空間。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