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Banana Republic Slate 清新男性淡香水
Banana Republic Slate 清新男性淡香水
Banana Republic Slate 清新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優雅路線
我買香水會看品牌,此品牌不太受到我的注意,經過小姐介紹,試噴在手腕上,味道柔和我的體溫真是讓人難忘。味道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樣"清新",讓人感到酷帥、有活力,非常適合夏天&運動時噴,是我最愛的夏香之一~
香 調: 東方清新調
前 味: 小荳蔻、黑胡椒、干邑白蘭地
中 味: 鼠尾草、肉豆蔻、菸草葉
後 味: 香柏木、麝香

200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514902
Banana Republic Slate 清新男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新版紙盒包裝) 2,900 999
Banana Republic Slate 清新男性淡香水

紐約的簡捷迅速,正如充滿知性、即知即行的都會男子,Banana Republc推薦清新男香給酷帥、清爽活力的男性。

褪去了隆重的原木元素,改以僅於瓶蓋以皮革點綴,清新男香更以銀色與藍色基調彰顯冷冽氣質,搭配清涼活力香氣,來呼應這個季節躍動的心情!

愛荷頌 確實是一支很適合夏日的香水,一噴,有種「中南美洲臨海街道海風混著些許鹽分的清香。不會有太成熟的厚重感,挺適合溫文儒雅的年輕上班族和大學生的。缺點是持久度不夠、瓶蓋為塑膠質感沒有很好。
傑夫冒斯 非常清新自然的味道, 味道不強烈,但是很舒服, 很適合白天和朋友聚會噴, 非常安全不會出問題。 缺點是持香度稍微不足
kerou 算是一款清涼感居多的香味,清新爽朗的柑橘調,不用擔心它會是體香噴霧的味道, 女孩子不愛甜美或是不敢體驗木質的,這會是妳的好選擇,送給男友也歹就補!
海洋深層水 清新、自然、不做作, 是目前用過最喜歡的香味, 簡單、大方、隨興、都會且時尚感十足, 具有好親近又不過於親合.時尚帶有自己個性的香調。
豆豆 淡淡的香味 很舒服,讓人感覺很放鬆、 很有運動休閒風的感覺, 但相較之下,它的味道比較沒那麼持久。
BC 非常清新、舒適,像是夏日般的微風般清爽,味道耐聞,有深度氣質,適合溫暖的春日、和涼爽的夏日。上班可。雖然是春夏香,但悶熱或無風的天氣較不適合,因為有微甜,會有點黏膩感。
Henry.Lau 味道十分清新有質感,早晨出門前使用,感覺自己非常有自信的迎接一天的開始,在辦公室也不會給其他同事造成味覺上的不適,適合低調內斂的男性朋友使用!但比較不持久,依自己使用的經驗,使用後室內大約5-6小時左右就需要補充,提供給大家參考 !
Justin 'Straggler' 非常有質感的味道,感覺適合雅痞上班族使用,斯文有氣質,香味卻不普通,不易撞香。加上木盒精緻包裝及經典瓶身設計,非常值得購入。
小葉 前味帶著冷洌,帶點甜,不會輕到飄走,中後味調性加重變得沈穩是男香的標準款
點點 我買香水會看品牌,此品牌不太受到我的注意,經過小姐介紹,試噴在手腕上,味道柔和我的體溫真是讓人難忘。味道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樣"清新",讓人感到酷帥、有活力,非常適合夏天&運動時噴,是我最愛的夏香之一~
Stanley 由於帶有肉荳蔻香氣,乍聞之下會有點像是LOEWE Solo男香!但是此款味道卻比較清爽一些,值得一提的是味道持久度還不錯!
jung 我覺得男性使用香水要很小心,用錯了會適得其反,會認識這款香水是因為聞到同事身上味道一度以為是沐浴乳味道......才發現原來是蠻有名的香蕉共和國的男性香水 這款香水很清爽自然,女性聞到會喜歡外,據同事所說: 噴上它一整天工作都很有自信呢
宜庭 在香水1976用紅利換購的香蕉共和國清新男性淡香水送男友~ 簡單清爽的味道,讓我都著迷,更別說男友很喜歡囉~
yj517139207 適合都會的男士,清新爽朗,味道簡簡單單卻如此的吸引人,非常有氣質的味道
xy884052000 舒活.純淨.爽朗 這瓶香水撮合著這幾種明亮動人的氣質 非常舒服的一款香氛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