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約會性感香 > Paris Hilton Siren 派瑞絲希爾頓美人魚女性淡香精
Paris Hilton Siren 派瑞絲希爾頓美人魚女性淡香精
Paris Hilton Siren 派瑞絲希爾頓美人魚女性淡香精
約會撲倒香 甜美氣息 性感香
噴頭和瓶子做的都很精緻。之前沒有用過Paris的香水,這款很是讓人驚艷,前味是一點點橘子加上甜甜的香草冰淇淋味道,後味就變成香草豆莢味。噴在身上讓人覺得是暖暖的香草奶茶味,會讓另一半忍不住想撲倒你喔!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橘子、杏桃、赤素馨花
中 味: 荷花、忍冬、椰子蘭花
後 味: 香草豆、檀香、麝香

200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707503
Paris Hilton Siren 美人魚女性淡香精
【名人香】送Billie Eilish 怪奇比莉淡香精迷你瓶★★★
100ml 2,300 1,280

2009年,佛羅里達州的羅德岱堡,Paris Hilton 派瑞絲希爾頓將童心未泯的童話綺想,注入在當地美麗的海灘與細沙,美人魚的輪廓因而成型。Paris Hilton Siren 派瑞絲希爾頓美人魚女性淡香精用童話般的玩樂方式來表現性感的角色。派瑞絲希爾頓很喜歡這種源自古老傳說的美人魚概念,用香水呈現出現代化的精緻。
 

在瓶身設計上,Paris Hilton Siren 派瑞絲希爾頓美人魚女性淡香精獨特的造型充滿神秘幻想,年輕卻不稚氣。出於美人魚流線的尾巴,與水波交疊引起的褶襉圍繞瓶身,美人魚的迷人形體掛在頸上,優美而細緻。Paris Hilton Siren 派瑞絲希爾頓美人魚女性淡香精就像是人魚公主坐在岸邊的石頭上,散發出童話故事般夢幻的香氣。
 

前味多汁的橘子和甜蜜的杏桃,迸出活力的光芒,接著與赤素馨花獨特的香氣一同綻放。中味在花香溫柔的包覆中,浮現迷人的荷花、忍冬催眠的香氣、和吸收滿滿陽光溫暖的椰子蘭花。後味誘人濃郁的香草豆,結合檀香的低調神秘,搭配溫暖麝香,在陣陣海浪聲中,閃耀著美麗的身影。

原廠已取消吊飾,請見諒。

未問 此款香水,我是購買 JLo Still星鑽女性淡香精贈送的滾珠香水,是一款非常溫柔又舒服的香味,使用後會讓人忍不住想購入大香~
柴崎夏芽 第一次在1976買約會撲倒香時送的小香,雖然是小香但是很有誠意,噴頭和瓶子做的都很精緻。之前沒有用過Paris的香水,這款很是讓人驚艷,前味是一點點橘子加上甜甜的香草冰淇淋味道,後味就變成香草豆莢味。噴在身上讓人覺得是暖暖的香草奶茶味,會讓另一半忍不住想撲倒你喔!
Angel 舒服沒有侵略性的花香,又帶有一點淡淡的香草奶油味,瓶身設計的很複古,以這個價位可以買到一罐日常可以使用的香水,算是很划算的。
Rickey 原本看著品名"美人魚"以為會是海洋中悠遊的清新系香味,沒想到是溫暖的花香調,甜系沉穩的香氣,就像是深海沉睡中寧靜珍珠,帶著獨有的內斂光華,靠近後會不自覺貪婪地想更進一步。溫潤的濃蜜花香,依然paris的風格:華貴的交際名媛、一如以往的甜系香味。喜歡濃甜性感香、想讓人撲倒、卻又不希望過度高調具侵略性的香友們可以嘗試!
saral 拿到贈品小香時超興奮,紙盒上的美人魚浮雕,小香居然還有噴頭,質感跟價值感都加分,味道超香甜,適合年輕甜美的女孩。
扇扇 這罐我已噴了兩罐了!她們家的香水每一罐我都收集!味道都不會撞香!這罐罐前味甜甜的花果香、不膩而後味越沉穩性感!上班只要ㄧ噴我同事都會跑來聞我身上的香味!值得推薦的ㄧ瓶女香!
雙魚座的喵星人 買五號 送的小贈品,居然還有噴頭,瓶身沒有吊墜感覺更乾淨,甜甜的 好聞 !
丁丁 購買其他香水送的小樣!剛拿出來就覺得瓶身設計非常有巧思,一看就知道是人魚香水,味道濃郁但不刺鼻!香甜的味道噴在身上十分討喜、有女人味,小樣用完後,會再回購的一支香水!
桑尼 剛噴下去的時候很擔心會太香打擾到旁人,等到味道沉靜下去後,香甜的味道讓我覺得自己像顆小糖果XD 走在路上微風迎面吹來的時候整個心情很好! 我的體溫不算高,香味可以持續一整天,晚上洗澡把衣服脫掉的那一瞬間都還可以帶出一陣香,自己都想撲倒自己了(什麼鬼) 對我來說是比較粉比較侵略和成熟的甜味,假日專用。
HAO 原本沒有什麼興趣,看了心得覺得可以一試。非常甜美的花香,尾韻的香草氣味明顯。大概兩個小時就需要補噴一次,雖然是比較粉嫩的甜味,但是不會讓人暈香。很適合晚餐約會使用喔!
夏約 真的是久聞不膩的溫柔好味道,味道不會很甜,只有淡淡焦糖杏桃蜜香味道先出來讓我深深愛上,遠距2.5公尺飄來的水生荷花香味會一直伴隨著恰到好處的檀香到最後;下班香水淡去留下清晰出浴平靜的香氛害我都有點懶得洗澡(誤會),可能是來自純香草豆熟悉的味道讓人感到安心;整體來說是一款高雅突出的持久香精,不論剛穿上這個香水或隨著時間變化的香味都會讓我愛不釋手,喜歡上自己。瓶深流線型設計適合當作擺飾,外紙盒精緻值得收藏,不過附加的吊飾好爛我不喜歡一看就知道MADE IN CHINA。
草莓 這瓶聞起來有一股豆子的香味,尤其是中調的時候,果花香,交疊出美人魚的俐落與神秘感。好愛她的瓶身,就是一條美人魚的設計,別出心裁之外,淡香精的持久性,穿一整天不用補噴,價格又實惠,是初入門姐妹的好選擇。
-@@- 味道甜美 持久的淡香精,瓶身設計線條勾勒的很美,復有人魚的感覺 難怪會叫人魚香水,身為男生 都買了一罐,你能夠不擁有一瓶嗎?
Juicy 超級性感的味道!碰到體溫後果香更濃郁,花香甜卻不膩,這是我買過第二支了,香水已經一櫃,但每次都還是想噴這支!很值得購買喔!
豚豚 乍聞之下是十分小女人的甜味,但是完全不會膩人,很好聞的花果香,我所有的女生朋友都覺得很棒
yj517139207 雖然是甜美的花香味 但是有溫暖的感覺 帶著溫暖的花香味 更為舒服更為溫潤
來球 完全就是聞不膩的味道,甜美帶點小性感的樣子!真的很夢幻,後味的麝香更持續香味的芬芳!棒啦~
xy884052000 這個是本周的試聞之星 本來對paris的香水完全沒興趣 但聞到她後我好驚訝 他有種清新中隱藏著柔美的氣息 就像水裡藏著花朵 散發著微微的性感 不太超過 蠻不錯的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