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約會性感香 > JIMMY CHOO 同名女性淡香精
JIMMY CHOO 同名女性淡香精
JIMMY CHOO 同名女性淡香精
約會撲倒香 甜美氣息 性感香
這瓶香水奧斯卡有得獎喔! 瓶身設計~宛如有著細緻珠寶切面的水晶寶石,外盒部分玫瑰粉色蟒蛇皮轉化為香水外包裝紙盒的壓紋,觸摸起來也有仿蛇皮的立體浮凸感^!讓這支香水散發獨特的木質果香柑苔調,有如一個摩登又亮眼,美麗又感性,充滿神祕感與獨有性感風情的女人,如此與眾不同,令人難忘!宛如肌膚自然香氣的極度女人味。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 柑苔調
前 味: 義大利甜柑橘、水梨
中 味: 老虎蘭花
後 味: 太妃糖、印尼廣藿香

201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872102
JIMMY CHOO 同名女性淡香精版本
【撲倒香】送DIOR 品牌不挑款試管▲▲
60ml 3,700 1,190
872103
JIMMY CHOO 同名女性淡香精版本
【春季限定】送不挑款香水身體系列90ML以上★
100ml 5,000 1,599
JIMMY CHOO 同名女性淡香精

JIMMY CHOO 同名女性淡香精香由一路帶領品牌走向國際舞台的創辦人暨營運總監Tamara Mellon擔任代言人。她將女性化元素詮釋得淋漓盡致。Tamara徹底將自己時尚無畏、性感閃耀、自信活躍、熱愛生活…等元素,注入香氛配方中。 穿上JIMMY CHOO 同名女性淡香精的女人,應該渾身上下充滿迷人的力量。這支香水散發獨特的木質果香柑苔調,有如一個摩登又亮眼,美麗又感性,充滿神祕感與獨有性感風情的女人!

Lien 一開始是水梨和及微微花香的氣味是主角,後調柑橘變的鮮明,廣藿的讓香味變的沈穩,太妃糖還真的聞不出來,大概只能說甜度有像而已,完全不甜膩,算是比較勾人的氣味
小平 看了許多推薦者的正面評價下,抱著嘗試的心態買了這支香水,結果出乎意外的滿意!多層次的清雅高級香味,完全不會讓人有濃烈刺鼻之感,香味淡去後還有些許奶油麝香的味道很耐聞,已列為我固定收藏名單之一了,衷心推薦值得擁有!
美姬 味道很持久, 晚上噴到中午都還有味道, 適合冬天使用, 28歲以上的女性, 成熟的味道但很氣質的女人味。
葳♡葳 溫婉甜美 華麗卻不張揚 雍容卻又不野艷 。不可多得的一支女香!不像一般淡香精的清淡,一出場就充滿氣場,香味濃郁卻怡然。持香度很讚! 這才是淡香精啊!0打槍機率!
甄甄 這款香水的味道前面有一種柑橘的感覺,到了後調變成了太妃糖的味道,適合輕熟女的香水,也不容易撞香,我非常喜歡這個味道。
Lu 在偶然間聞到這瓶的味道,立馬詢問,原來是jimmy choo的同名香精,超級好聞的味道!是木質甜美調,尤其是後味的太妃糖,超級喜歡的,馬上就來買一瓶,推薦給輕熟女!~
非常甜美的花香,被人說是感覺是很會照顧人的大姊姊身上的味道。男生表示這香味很動人,文靜的女孩很適合這款喔!!
kant920 又甜又粉呢,強勢登場了,跟淡香水不同耶,淡香水是溫柔大姊姊,兼代母職的大姊姊,淡香精居然變成虎媽了
雪寒 這罐是近兩年的愛香,隨著年齡慢慢往輕熟走,想要給自己找瓶優雅又有女人味,性感又能讓人有自信的香水,這罐香水沒有讓我失望。比起想像中濃郁的前味,啊~是一個性感的女人吧?漸漸進入的中味和後味,又讓人覺得比起狂放性感,更多了份優雅和自信,和一種神秘感?大概是因為太妃糖香氣,讓人覺得既是女人又是女孩,讓人難以捉摸。
Greenmi 噴在身上的感覺出乎意料的好,柔和討喜的甜香之中帶著一抹幽微的苦味,兼具著水潤感,正好平衡了原本可能過分黏膩的危機,變得高雅怡人,爽朗的明媚質感中還帶了些活潑奔放,不買起來放著多可惜啊!雖然現在的秋老虎天氣下使用有些厚重,但是,今年冬天就讓她來大顯身手吧!
whiterosee 一直以來都偏喜歡玫瑰花香調,偶然閒逛一次,被他的瓶身設計吸引,沒想到就此愛上了這個濃漓卻又脫俗的香味。冬天冷冽的寒風有它的香味飄來,彷若一陣香雪.......
馬弟 名符其實的日本甜味,一開始少女青春的幸福甜味慢慢地長大後加了蘭花更多了份氣質,散發出成熟少女的優雅與性感
Angeleababy 真的有太妃糖的味道,甜甜的雖然濃厚,但不會聞起來不舒服,感覺噴再多也不會太over,香味獨特。
墨墨墨墨 每兩個月會去買各家原廠針管試香,如今也試過上百款香水了吧。jimmy choo的同名淡香精是我少數喜歡的香水之一。一路從針管,到迷你瓶用下來,真的很喜歡。它很適合冬天,是暖暖木質太妃糖香!國外網友評論,說這款聞起來很"昂貴"的感覺,個人非常同意!的確是昂貴、有質感的香氣!喜歡厚重甜香的人可以試試。個人也迫不及待買100ml回家收藏了。
wendy 一開始的味道其實有點讓我嚇到,不過過了一陣子再去聞,感覺真的是非常適合冬天到香水,冬天寒流來的時候,洗完澡,噴灑Jimmy choo再鑽進棉被裡超級幸福的,一點甜一點性感非常特別。
Ying 瓶身真的很漂亮,味道比我想像中的濃烈,非常喜歡這瓶的後味,花香味中帶著甜甜的太妃糖,整體非常適合輕熟女,嫵媚浪漫的感覺。
萱萱 我真的好愛這罐喔!!! 買驚喜包給我的試管香害我想買一罐100ML,味道超適合冬天的,我試噴完 去洗澡後竟然還有淡淡的香味, 晚上噴著睡超好睡,一直聞到甜甜的味道,而且到早上香味都還在欸!這罐超猛der!
rumeur 這味道很獨特且持久,是溫暖的味道,適合冬天,其實不會太成熟啦!我姐聞到它留在我身上的味道,也立馬去買一瓶。
TC 是果香甜甜的調性喔!很甜微酸,後味還是很甜微暖XD 雖然我不太喜歡柑橘、暖調,但覺得這瓶質感真不錯,喜歡這種調性的可以試試!
Jasmine 以前一直不敢嘗試濃郁的味道,但是當我看到這瓶淡香精的前中後味之後我決定放膽嘗試一次。而且直接買的100ML,十分大膽。我喜歡中味的老虎蘭花到後味太妃糖中間混合的氣味。就像一個性感又狂野的女人,如同它的外包裝一樣。我最喜歡冬天洗完澡,噴上大量的淡香精。再我起床時,棉被和身體會留有淡淡的老虎蘭花與濃厚的太妃糖香氣。晨安!又是美好一天的開始。完美至無可取代的感受。
燕子 之前買香水時店家送的2ml試管香水,想說如果味道不喜歡不適合至少還能送給朋友,一開始噴用的味道會覺得味道是那種感覺很濃郁的熟女香,但是過了2~3分鐘後會呈現比較溫暖的香味,而且這個味道的辨識度還蠻高的,基本上個人喜歡在冬天使用.
JJ 味道相當持久,從這裡買回來後第一次試噴就對這個味道非常著迷!剛開始的強烈女人味到後來的溫淳太妃糖香,原本以為會非常成熟卻相當適合輕熟女,喜歡!
小艾 試聞這款香水,腦海中馬上浮現一個場景,逛街時無意中購買的豹紋小短褲,回到家才發現像蚊帳一樣透明,那種穿上它會使你性感的感覺。
餅乾 該怎麼說呢,這瓶的味道不太容易撞味,辨識度也很高(就是路過聞到會特別注意的那種味道),我在這裡敗了這瓶,果然香調表都只能當參考,在網路上觀看這瓶很久,一直覺得會是成熟到歐巴桑的那種女人味,結果味道意外的偏香甜,後味的太妃糖真的很明顯,味道也很持久,洗完澡後還會有軟軟的太妃糖味道呢~建議輕熟女可以敗一瓶(因為當擺設也非常美!)
Sophie It is different, it is unique! This is something you won't wear for work, but you will definitely wear for party! Typically Jimmy Choo style
丫瑋 這罐香水的味道真的是獨樹一格,前味不會太嗆鼻,但到後味又很持久,在聚會場合如果聞到, 肯定會讓人轉頭注意的一種香味,是味道辨識度很明顯的一種香味喔。
貓君 鑽石般精美切割的瓶身,細緻的令人愛不釋手!JIMMY CHOO 淡香精以輕柔媚惑的胭脂粉香,將女人天生的性感風情演譯的淋漓盡致~閃耀在夜晚的輕熟女們不妨一試,就讓自己散發出獨特迷人的女人味吧!
Landy 跟一樓一樣~我也是果香偏執狂!!!但是!!!這隻讓我愛不釋手....它讓我無法抗拒, 性感又誘惑~真的~好美的味道~無可自拔的愛這個香~它讓我...漸漸離開了果香~嫵媚的淋漓盡致的香~~
Landy 跟一樓一樣~我也是果香偏執狂!!!但是!!!這隻讓我愛不釋手....它讓我無法抗拒, 性感又誘惑~真的~好美的味道~無可自拔的愛這個香~它讓我...漸漸離開了果香~嫵媚的淋漓盡致的香~~
I'm dirtybeach 這瓶香精真的是讓好多朋友愛不釋手,又甜又清新,味道真的是用過的都說讚!!瓶子包裝都設計的面面俱到!真的是很精彩的一瓶香水。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