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 > Hermes Un Jardin Sur Le Toit 愛馬仕屋頂花園中性淡香水 (空中花園)
Hermes Un Jardin Sur Le Toit 愛馬仕屋頂花園中性淡香水 (空中花園)
Hermes Un Jardin Sur Le Toit 愛馬仕屋頂花園中性淡香水 (空中花園)
清新款 甜美氣息
綠色香水,很適合夏天的混和果香草香味,很舒服不會使用頭暈,但又跟GUCCI的花園系列不相同,花香味不強,清新系列香水。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前 味: 蘋果、香梨、玫瑰
中 味: 綠草、羅勒 、晨露
後 味: 木蘭

201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929303
Hermes Un Jardin Sur Le Toit 愛馬仕屋頂花園(空中花園)中性淡香水
【中性香】
30ml 2,800 1,599
929301
Hermes Un Jardin Sur Le Toit 愛馬仕屋頂花園(空中花園)中性淡香水
【中性香】
50ml 3,800 1,999
929302
Hermes Un Jardin Sur Le Toit 愛馬仕屋頂花園(空中花園)中性淡香水
【襯衫男香】
100ml 5,600 2,800

在HERMES2003年推出「Un Jardin en Mediterranee地中海花園」、2005年「Un Jardin sur le Nil尼羅河花園」,以及2008年「Un Jardin apres la Mousson印度花園」等雨水、河水、海水的洗禮之後,2011年HERMES 調香師Jean-Claude Ellena以愛馬仕位於巴黎福寶大樓24號屋頂上的空中花園為主題,推出Hermes Un Jardin Sur Le Toit 愛馬仕屋頂花園中性淡香水。

 

愛馬仕的屋頂花園裡滿是草香、鮮花和水果,在不同的季節裡展現不同的姿態及氣息,Hermes Un Jardin Sur Le Toit 愛馬仕屋頂花園中性淡香水加入了蘋果、梨子、玫瑰、紫蘇,綠草如茵堆砌出新鮮和醇香的氣氛。

寶貝瑜瑜 開頭時的青草先竄入鼻腔,很清新宜人,很快就出現果香,像蘋果、水梨吧? 中調偏向花香調玫瑰帶上枝葉的氣息,略略顯出一點點苦澀的味道 尾調聞得出木質調,不會過於甜膩 也是很適合夏天使用
lara0915 我個人沒有很喜歡很甜的香水,這支的前段很像荔枝的玫瑰加上梨子... 要熬過一開始的甜味才會進入我喜歡的草味... 這支的草味跟尼羅河花園比起來,尼羅河花園還比較草...幸好是淡香水,甜味一下子就沒了...
初老宅宅 果味帶出草味跟花香的清新香水,清淡所以持香較不長,侵略或散都不高,男女皆適用的中性氣味,是一種放在草皮上的青蘋果,照著不那麼強烈的陽光,有點花香飄來的感覺,是很都市中人工的小園地,那種都市中公園,或如香水名稱那種某個大樓屋頂花園的感受,並不清新脫俗超凡入世也不空靈,就是一種在都市中稍加用心刻意營造的果香植系感。
真的很喜歡這款香水在空氣中散發的清新自然的甜味,這個甜味完全不膩,整個是很放鬆的夏日香氣。我覺得很適合又濕又悶的炎熱夏季。淡雅清新又自然。推薦給喜愛簡單悠閒生活的妳
香噴噴 這是夏天的屋頂花園,體溫不夠高或環境不夠熱是無法擴香,唯一持香的辦法就是噴在衣物上。剛噴在空氣中的一瞬間有蘋果和梨酸甜,像新鮮的玫瑰,微酸甜,一直到這味變淡消失, 在下班後關閉風扇和門窗,一瞬間這味從外套飄出包覆了我四周,在離開那環境後就沒了。
夏木 前味:淡淡玫瑰香,又有點像荔枝,剛聞到時有一種山林裡清晨才有的清新感,怡人又帶給人舒服的感覺。 中味:帶有雨後草原的氣味,又帶一點點甜味,很自然的香,迷人。 後味:有點淡淡的玉蘭花香(但真的不嗆) 很舒服的味道。 令人舒服且愉快的味道。不嗆的花香味,反而是更迷人的清香。 就是一種讓人感到愉快且放鬆,不拘謹,如在花房中輕快自在的享受。
東東 前味:像走進下雨後叢林,還透著微微濕氣的青草香味。 中味:經過林中還沒開卻透隱隱香氣的花苞區。 後味:就像那些花苞一株株開花了淡淡優雅的花香氣息
佳芳 蠻特別的味⋯不持久需要補噴,最近噴出去,人家都會喵我一眼,但不會特別被問說是哪款香水,簡單說想特別的可以選擇、不容易撞香。
兩手品香 剛開頭即可聞到香甜的梨子與芬芳的玫瑰交疊的香氣,並隱隱可以聞到一股綠色草皮的氣息,到中調可以聞到香甜的瓜果味,且隱含微微羅勒的味道,到後調是以清甜的木蘭花收尾,整體調性由剛開頭甜蜜花果香調,到最後轉微清香的木蘭花,這款香水剛開頭的甜度很剛好,約五到七分左右,不會太甜讓人覺得膩,算是一款甜美舒服的味道,適合穿著休閒打扮,噴上這支香水,彷彿置身夏日果園般悠閒
maodoumian 先是不會太甜的蘋果與花果香,接著才是清爽草香,一點點刺鼻的草味很醒神也很涼快,這隻香水簡直不像是「適合」夏天的氣味,而是在「描述夏天的氣味」。唯一的缺點是持香度差,但對整平帶出門又愛補噴的我完全不是困擾。
Refaye 開始有點青菜味,之後就是宜人玫瑰果茶香,與系列其他作品相比偏甜,個人覺得比較適合女性使用
Jenny 剛開始是較柔軟的花果香,久了偏男性味道逐漸濃郁,沉澱成較中性青草味,是個男女都適用的香水。
joycezl 看到香調列表差點沒嚇昏--堆肥??國際一線名牌耶?是翻譯錯誤嗎還是太有勇氣了?實際試香的感覺是剛修剪過的草地,帶點辛辣的泥土與濕潤的青草味,不容易撞香的個性香氛。
Rima 對我來說人生中的第一支香水是希望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味道,最好可以與眾不同,屋頂花園能說是獨一無二吧,沒有過於甜膩的果香,也沒有太重的土味或草味,就如同他的香水概念"城市中的屋頂花園"般的舒適,雖然是清新淡雅卻讓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kant920 跟其他花園相較之下,它的泥土味比較重,層次感最分明,感覺是親手在種菜,拉水管來澆點水,太陽出來曬一曬,太陽又遮住了再澆點水,拔一葉下來吃吃看,好甜好清脆,這種感受
shin 有很特色不容易撞香的味道,適合春夏使用,整體基調是清爽帶有一點瓜果味道的草味,假如喜好甜美花香調的人,可能較無法接受它,推薦給喜歡中性香水的人。使用者給人的感覺是26~33歲左右,黑長直髮,知性與空靈感的輕熟女。
六角 剛開始蘋果和梨的味道很濃,但沒幾分鐘就散去變成玫瑰的味道比較明顯,沉穩不甜的玫瑰味比較像是乾燥花的感覺,玫瑰一直持續到最後都還聞得到,而中味的羅勒等等大約要2個小時後才會比較明顯。雖然很清爽適合夏天,但天冷的時候噴又別有一番風味所以算四季皆宜,獨特的氣味幾乎不會撞香。
AsherKU 前調的蘋果味讓我想到小時候常吃的口香糖... 但中後味就維持了Hermes香水的一貫調調,讓人很懷念又很舒服! 也是很適合春夏使用!
Kate 綠色香水,很適合夏天的混和果香草香味,很舒服不會使用頭暈,但又跟GUCCI的花園系列不相同,花香味不強,清新系列香水。
菌株 會讓女性眼睛為之一亮的清新香甜氣味。頻果香梨的氣味讓女性友人一聞到就愛不釋手,在黏膩的夏天裡超適合出來cooling一下,可愛到讓人想深深擁抱!
Sunny Hermès屋頂花園這款比尼羅河花園那支的香味略帶甜一些,有著柑橘和草木香,很耐聞,有時會失手多噴她好幾下,不過別擔心,她散發出一股舒服的香氣,不會讓你濃到頭暈。
witchmimi 清甜多汁的蘋果香混合玫瑰露水的氣息,甜甜香香的,充滿綠意,非常舒服的一瓶好香,持久度也滿不錯的!春夏穿上它,氣質度滿分!
Vincent 果香花香加上一點點的青草香,香味會讓人聯想到綠色,Hermes的香水一如往常都很有層次,聞了很舒服不會膩的一瓶香水!
khan 果香和花香以及果木香層層展開,更有陽光一般幹淨利落的感覺,溫暖陽剛,開朗舒爽,休閒清新,其實很中性,但真的讓人喜歡。
Yukiya 第一印象是蔬菜的青綠感,一些些水果與花草交織在一起,各有各的姿態與活力,不知為何還有清新好聞的瓜味?接受度比地中海和尼羅河高!是個格外親切,讓人想踏入的花園^^
popobemyself 花園系列的第四個作品~壓下噴頭,由果香、花香和青草香混合的香氣,充斥在鼻間,並蔓延到整個空間,是個會讓人想到"夏天"的味道~^^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