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MISSONI 日出之水女性淡香水
MISSONI 日出之水女性淡香水
MISSONI 日出之水女性淡香水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初噴的第一個味道像日出時周圍的空氣,那種清新的大地芳草味,由夜晚凝結的露珠蒸散所帶動,而後慢慢的樹葉上的露珠滴落,樹木與芳草的露珠進行上與下緩慢地互換,形成特殊的氣息流動。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血橙、水晶梨、粉紅色漿果、睡蓮萃取
中 味: 小蒼蘭、牡丹、薔薇葉、玫瑰水精華
後 味: 麝香、天芥菜、白雪松、喬治木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66403
MISSONI 日出之水女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3,480 1,750
MISSONI 日出之水女性淡香水

關於MISSONI
秉持創新美學與精益求精的工藝技術,一次又一次的為針織品帶來驚喜風貌,來自義大利的高端品牌MISSONI其鮮明風格已成為全球最知名且深受喜愛的時尚設計品牌。Ottavio Missoni與Rosita Missoni夫婦於1953年創立品牌,深耕針織市場,迅速在義大利的時尚圈中佔有一席之地。繽紛的鋸齒狀花紋、線條、波浪和竹節紗線編織而成的美麗花卉與幾何圖樣是品牌的核心風格與生活哲學。MISSONI現由第二代家族成員經營,持續為品牌帶來源源不絕的創意與革新,除了時裝系列,產品線也拓展至配件與香水。MISSONI的藝術品味在不斷變遷的時尚產業中,永遠獨樹一格無可取代。

清新就像迫不及待從海平面跳耀而出的曙光,閃耀層層交疊的花朵與沈穩甜美,就等於一瓶將所見的日出,及女人味收進精緻小瓶子裡的淡香水。
想要灑上每日早晨那第一道曙光的味道嗎?

在晨間日出時,整片大地就像戴上面紗一樣披著一層慵懶的晨曦,由日光所投射出的香味中散發出特殊甜味的血橙與玫瑰果香,沸騰地伴隨著細微多汁的水晶梨,還有那剛甦醒的睡蓮花,這樣甜美的氣味遠比早晨的鳥叫聲更有魔力,讓不想起床的心蠢蠢欲動。玫瑰水精華融合了小蒼蘭的小花瓣與盛開的牡丹,帶上了薔薇葉,完美的包裹住了整個香氛中最精華的主調。而在日出完全升起至天空的路途中,紫嫩的天芥菜花擁摟著白色雪松,伴隨輕輕走過的麝香也和喬治木合作著,以抽象又自由的姿態帶出多層次的香氛結尾,成就日出之水淡香水那如同日光色彩斑斕的香氛色調。

日出的味道存盤繞在空氣之中,若有似無,就像日出的光輝看似虛幻但卻是最真實的存在,MISSONI淡香水以花卉和木質調寫下對香氛最完整地重溫記憶,掬起一捧日出之水,往身上灑吧,灑上你所看見的日出!

這支是買商品送的試紙 味道ㄧ出來,也很特別香 甜甜的女人淡香,很有氣質 像是很開朗的走在大街上搖擺 快樂的心情來自她的味道呢 瓶身陽光氣質,帶點仙氣呢
小編 FiFi Awards 2017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最佳女香設計獎」
美姬 拿到試管 剛噴是很甜的味道 但不會膩 過了3小時的味道很溫和 淡淡的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持久度很好 可以一整天都有花香味
Ann Y. 前味甜蜜多汁,如瓶身般耀眼;中味花香輕柔,緩緩過渡至高雅的木質後味,優美而耐人尋味,辨識度高且香氛持久!我不愛甜香,卻鍾情她的中後味,於是睡前噴灑衣裳,日出後讓她陪伴一整天。
194951 初噴的第一個味道像日出時周圍的空氣,那種清新的大地芳草味,由夜晚凝結的露珠蒸散所帶動,而後慢慢的樹葉上的露珠滴落,樹木與芳草的露珠進行上與下緩慢地互換,形成特殊的氣息流動。
小若 好甜的花香,但是噴過後洗澡過後留下的是淡淡的舒服的氣味~建議不要下手太重!
kant920 一噴下去,是又甜又暖和的氣味,有點像澎澎香浴乳的味道,但又更甜,最好是出門前兩小時就噴,這樣出去才不會侵略到別人
日出之水,明亮的花香味,像某款香皂味兒,穿上是沐浴後的馨香。下手要輕,實在很香。持久度還不錯。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