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Narciso Rodriguez Fleur Musc 桃色優雅女性淡香精
Narciso Rodriguez Fleur Musc 桃色優雅女性淡香精
Narciso Rodriguez Fleur Musc 桃色優雅女性淡香精
柔美氣息 性感香 活力款
看了YouTuber介紹盲買的。通常我不太喜歡有粉味的花香。再噴在試紙上放一晚。感覺很好聞,玫瑰味道並不明顯,不過綜合起來沈穩、大氣、優雅。相當不錯。有一點粉可能是來自於牡丹跟麝香。持香真的非常優秀。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粉紅胡椒
中 味: 玫瑰、牡丹、麝香
後 味: 廣藿香、琥珀、紫蘿蘭花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509701
Narciso Rodriguez 桃色優雅女性淡香精
【優雅氣質】
30ml 2,400 1,350
1509702
Narciso Rodriguez 桃色優雅女性淡香精
【優雅氣質】
50ml 3,550 1,950
1509703
Narciso Rodriguez 桃色優雅女性淡香精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4,650 2,350
Narciso Rodriguez Fleur Musc 桃色優雅女性淡香精

2017年4月,Narciso Rodriguez再次為品牌for her系列注入迷人的魅力,推出桃色優雅淡香精。藉此體現女人深刻的感性與獨特;以一抹隱密的魅惑與烈火般的熱情,完整延續女人的優雅高尚與精緻奢華。「桃色優雅淡香精代表了大膽、熱情的女性特質;它是一款喚醒魅力與優雅的香水。」 Narciso Rodriguez設計師表示,以展現女性的細膩優雅與獨立氣質為靈感,此款香水捕捉了所有女性的靈魂與細微,散發著全新生命力與自信。

桃色優雅淡香精令人心醉神迷!猶如一朵獨自挺立、閃耀高尚的玫瑰。豐厚的花束以溫暖和感性包裹著核心中調;奢華的桃紅花朵香,在粉紅胡椒的襯托下,與稀有的麝香完美融合,同時點亮了木質琥珀香調。

「色彩展現了桃紅花朵香氛的活力。這比我們著名的粉色更閃耀,原因很簡單:它反映了使用這款香水的女人,無法抗拒又令人上癮。同時詮釋了桃色優雅淡香精的美麗天性。」 Narciso Rodriguez 瓶身是獨特且鮮豔明亮的桃紅,為for her香水系列的新色。桃紅色呈現了 此款香精不屈不撓的本性,桃色優雅淡香精為總是不斷演變的 for her 系列,加入迷人的新章節。for her桃色優雅淡香精是現代女性的反射 ─ 無法抗拒又令人上癮。

龐龐 這支跟白色、粉色比較起來木質味比較重,喜歡木質味道重一點可以帶這支試試看,建議靠櫃聞聞看,瓶子滿漂亮的!
荻米 依推薦盲買的一瓶香水,香味真的超級喜歡~ 完全不會後悔!!!!! 一開始的玫瑰花香稍濃些,但是之後的味道是很溫柔很淡雅的味道
amy 一噴就是濃濃的麝香.很舒服讓人很放鬆,很喜歡這樣舒服的味道.
夢雲 這牌子的玫瑰都很好聞很性感,帶著濃郁的麝香,聞起來粉粉甜甜的,很好聞,可惜我不是玫瑰愛好者,就轉贈給朋友了,不過喜歡玫瑰和麝香的都可以試試喔
Aurora 好優雅好甜的玫瑰花香!不好,沒有粉味,冷氣房上班也適合不會薰人,是我的菜!
카리 Narciso裡面最愛的一支,噴出後剛開始聞到的是粉粉的稍微辛辣的
擴散度跟持香度極佳! 早上噴,上班時整個空間都有味道。
Meow 這款是Narciso系列入手的第一瓶,第一次噴就很喜歡她的花香,會有種成熟女人的感覺。 而且只要噴一下,持香就會超過12小時~ 後來陸續入手粉紅罐跟黑瓶,最喜歡的還是這款!
阿寶 看了YouTuber介紹盲買的。通常我不太喜歡有粉味的花香。再噴在試紙上放一晚。感覺很好聞,玫瑰味道並不明顯,不過綜合起來沈穩、大氣、優雅。相當不錯。有一點粉可能是來自於牡丹跟麝香。持香真的非常優秀。
狐狸 春天的氣息,滿滿的花香,聞著心情就很舒服,忍不住會多吸幾口多噴幾下的衝動,朋友會誇讚的一瓶花香。
Kathy 很喜歡這款桃瓶,優雅持香,不同於一般的花香調,迷人的牡丹及麝香,展現女性的細膩與獨立氣質,女性的靈魂與細微,散發著全新生命力與自信。
Ellen 試聞過for her的黑瓶、粉瓶、桃瓶,桃瓶最深得我心!黑瓶和粉瓶評價也很好,但奇怪噴在我身上味道並不佳,而這瓶桃瓶真是美妙呀!前調的粉紅胡椒一點也不刺激,反而帶出麝香揉合玫瑰、牡丹的甜美性感,這裡的麝香真是太好聞了,沒有動物的腥羶味。持香能力也棒棒的!
羅麗莎 我的第一瓶 Narciso for her系列是去年4月生日去宜蘭門市挑了裸粉瓶"很喜歡,之後就買了黑,白,桃3瓶試香。其實都很好聞;只是某次同事說桃色優雅的味道很適合我,於是過年前就在香水1976直入了100ml!我個人是覺得桃色主要是玫瑰&麝香味為主;也是我眾多香水中,擴散力+持久度最猛的一罐。有打扮的時候穿感覺比較合適
Milano 這品牌的經典款桃色優雅,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暖暖的木質感玫瑰花香,適合沈穩女性工作場合使用的辦公香,安全且不雷
乍聞下是粉香,一開始不喜歡是濃郁 等初始的香味消散後,一開始的濃郁彷彿是假象 輕輕飄出清雅花香夾帶變得些微粉粉的香氣 溫柔的不侵略,呵~慶幸沒被一開始的艷麗逼退 溫婉女人的香氣~可惜不持久 噴完撐過三秒再聞...我不喜歡粉味但可以接受
margarita 剛拿到這個試管,淡淡的香味很優雅,有點像以前用過的味道很熟悉,甜而不膩的香氣
非常非常喜歡!!一開始雖然濃郁,但是極有層次,玫瑰牡丹麝香等味道衝擊你的鼻子,約莫30分鐘味道和緩下來之後,剛剛的香味都還在,卻轉成為一種溫柔包覆全身的感覺,麝香會更加明顯,加上廣藿香涼涼的感覺,真的非常舒服。喜歡有層次的味道的人,千萬不能錯過。另外,桃色優雅比起粉瓶黑瓶白瓶,不算熱門,不容易撞香,大好。
持香非常久!性感成熟的玫瑰花香讓女人更加嫵媚,可送給女人味十足的女性,約會加分選項。
Julie Chang 目前遇到最持香的香水!中後味真的很好聞,會一直不自覺的想聞自己的手腕。 連走動時都可以聞到自己身上淡淡的花香,聞過一次就不會忘,但我覺得是屬於偏成熟的香水,比較適合年齡30以上的女孩。
豬豬 這真的是我的本命香!到香水店,跟櫃員說我想找麝香調的!被推薦,拿了很多張試紙,最愛的就這款!剛開始聞到會覺得過於厚重的味道,但中後調出來之後,那個香味真的是充滿著記憶點!試噴在身上,實在忘不掉這個味道!立刻上1976購買!真的大愛
MAMA 前调散得比较快,之後的中調有一种淡淡凉凉的廣藿藥感,加上花香,整體是温柔的木質花香。
narciso招牌麝香、不會太過、也不會沒存在感、一切的一切、拿捏洽如其份比例剛剛好、比粉紅的稍稍的強勢一點、有如職場站有一席之地……天啊……世界怎麼這麼美好……
尼娜 是有點濃烈的玫瑰香,適合有三十上女人味的熟女。但是幾個小時後的後味,卻轉為有點清甜的懾香,好像卸下盔甲的淡妝女性,變得更加平易近人
rita 不愧為最愛品牌,我的媽呀,真是太棒了,不似黑瓶般令人沉溺的溫柔,桃瓶在這裡面加點活潑的因子卻又不失這品牌的穩重及柔美,真是值得推薦
CLim 初遇時覺得豔麗,但沒多久就轉為不張揚的沈穩,而且留香的時間極長。就像這瓶身,多一分豔就轉為俗,少一分則成了與眾皆同,那麼出群獨特、極其耐看。更重要的是,不容易在她者身上找到自己,至少大半年了,還沒碰過孿生姊妹。
Iris 特殊的玫瑰木質花香調,適合沉穩又優雅的女生,年齡尚無分別。原本不太喜歡玫瑰的我覺得還不錯。瓶身設計顯眼可愛。
玫瑰 開始就是濃郁的玫瑰花香,艷麗性感。接著濃郁感淡去,就出現高雅溫柔的玫瑰清新感,粉味不重,適合熟女穿戴。
Refaye 十足性感兼具沈穩優雅,存在感強烈而且持久度佳,適合風情萬種的女子
Lexi 這支香水真的是我入坑以來,可以說是目前最喜歡的一隻,甚至要當本命香了。僅只是試聞,就決定訂下大罐tester,可以說是相見恨晚啊。目前年齡23,我認為很適合少女要步入社會,轉變成小女人的階段,微微醞釀出的性感氛圍。身邊沒有人說不好聞的。特別是男生,一致好評。適合有個性、自主想法明確,努力上進型的女生,這隻要搭配好看的打扮才會撐得起來,不是休閒風,可以知性打扮也可以性感。
Pandora 這應該是第一次讓我覺得濃郁,卻又喜歡得不得了的香水.她的豔冠群芳很低調,她的雍容奢華很清雅.令人欣賞不已的香水傑作!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