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Vince Camuto Floreale 花圓舞曲限量女性淡香精
Vince Camuto Floreale 花圓舞曲限量女性淡香精
Vince Camuto Floreale 花圓舞曲限量女性淡香精
柔美氣息 甜美氣息
群花盛開,花枝輕跳,一步步都散發著迷人的芳香,踩著優雅的步伐進入花之盛典。 時而俏皮、時而圓滑,陶醉在花圓舞曲的浪漫芬芳,跳出自信自愛的絢爛舞曲。

香 調: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粉红花椒、柚子
中 味: 粉紅牡丹、紅蘭花
後 味: 香草、雪松木

202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137701
Vince Camuto Floreale 花圓舞曲限量女性淡香精
【歡慶母親節】限量搭贈Dior金色墜飾,數量稀少,送完為止!
100ml 3,050 1,399

Vince Camuto 文斯 · 卡穆托10周年紀念香水「Floreale 花圓舞曲」,以鮮花作為創作的原動力,在亦夢亦幻的粉紅微塵中,種下幸福燦爛的種子,譜寫女人們生命的圓舞曲,展現最絢爛的自己。

由新鮮清甜的柚子作為前奏,調和了瀟灑不羈具有穿透力的粉紅胡椒,細細妝點著婀娜多姿的粉色牡丹,芳香濃郁的氣息引領著活潑香甜的粉色香草旋轉在著花繁茂的舞池中央,最後沉穩靜謐的雪松舒緩了整體的節奏,賦予了和諧愜意的尾韻,編奏出最完美的圓舞曲。

瓶身被群花團簇包圍,粉色花卉透著晶瑩的五角玻璃瓶立體呈現,而映入眼簾的是有著金色線條的Vince Camuto 的品牌logo,瓶蓋延續著璀燦的金色絲線勾勒出精巧細緻的圖騰紋理,並於瓶口以超大桃粉色絲帶繫上雙緞的蝴蝶結,為整體設計標示出了大膽華美的女性魅力。

龐龐 不會過於馥郁的味道 我很喜歡 價格也很划算 瓶子也很漂亮 可以收藏 推薦給大家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