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體香膏/身體周邊 > 【身體系列】ck free 體香膏
【身體系列】ck free 體香膏
【身體系列】ck free 體香膏
搭配香水使用效果更好喔!
香 調:
前 味:
中 味:
後 味:

200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816101
【身體系列】ck free 體香膏
【身體系列特惠】送熱門品牌分裝香水試管 ⬤
75g 1,000 650
【身體系列】ck free 體香膏

在2009年深秋,ck香水以來自於獨立的都會男子為靈感,設計出適合都會男性使用的ck free男性淡香水。他將每天的生活安排地充實,無須向任何人證明自己,隨性自在而不受拘束。 他隨心所欲,完全掌握自己的命運。

ckfree是一款溫暖的木質芳香調香氛,出乎意料的清新、隨性,並散發無庸置疑的陽剛氣息。前味以苦艾酒揭起心靈解放的邀請,旅程由獨特的辛香接續,及象徵自信與深度的性感木質調迂迴纏繞。

在瓶身包裝及設計上,ck free 男性淡香水瓶身傳遞商品的自由心境及ck品牌的極簡精神。精細的輪廓、俐落陽剛的斜面與多邊裁切,描繪心靈奔放的律動。瓶身獨特地展現了多層次的藍一擷取了來自天空、海洋、樹木以及地球的豐富色調,傳達不拘小節的自在隨性。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