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TOUS Love Me 戀我女性淡香精
TOUS Love Me 戀我女性淡香精
TOUS Love Me 戀我女性淡香精
好感加分 柔美氣息
慶祝創立100週年,以經典的泰迪熊項鍊為創作理念,將眾人喜愛的珠寶墜飾轉變成一款觸動人心的香氛-「戀我女性淡香精」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粉紅葡萄柚、粉紅胡椒、荔枝
中 味: 牡丹花、千葉玫瑰、茉莉花
後 味: 雪松、喀什米爾木

202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852901
TOUS Love Me 戀我女性淡香精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 無金屬邊框 1,780 890

即將完售!

1852902
TOUS Love Me 戀我女性淡香精
【入門款】
90ml 3,280 1,650
TOUS Love Me 戀我女性淡香精

西班牙珠寶品牌TOUS溫柔傾訴了對於泰迪熊的依戀,它不僅是最完美的品牌大使,更是超越言語和地平線的心靈標誌。為了慶祝創立100週年,以經典的泰迪熊項鍊為創作理念,將眾人喜愛的珠寶墜飾轉變成一款觸動人心的香氛-「戀我女性淡香精」。

「戀我女性淡香精」是一款擁有多面向的女香,既溫柔且活力,既清新而濃烈,是一種表明自己的獨特標誌,更是一件詮釋現代女性的珠寶飾品。也是TOUS最知名的泰迪熊香氛,因為有愛,才足以別出心裁,將怦然心動的記憶鎖在氣息裡。
 

「戀我女性淡香精」的創作靈感融入了珠寶設計的概念,將項鍊上的墜飾幻化為梳妝台上的一縷香氛,以寶石般的璀璨切面與金屬邊框,塑造了經典泰迪熊的外型,並賦予玫瑰般的柔粉色調,晶瑩透亮的粉紅色澤,彷彿流星劃過天際般的耀眼,散發著光彩奪目的絢麗光芒。

魅小喵 雖說是花果調,但個人感受不到什麼果香,反而是花香與木質感很重。一噴上感受到的是像粉霧似的花香,感覺像在化妝檯前檢視著各種化妝品時聞著各種混雜的香氣。接著木質感浮現,但花香還是不斷地持續。
SHAN 與其他小熊比起來,持久度如EDT,噴在衣物上比較好,前味的荔枝較弱,葡萄柚+粉紅胡椒比較強勢(清爽低糖),這個開頭類有點似Chloé粉漾玫瑰,不過粉漾玫瑰比較有個性有記憶點。這款算是100週年慶安全香唄XD
Layla 剛噴出來是葡萄柚跟淡淡的荔枝,再混合一點牡丹跟玫瑰的氣息,之後前調會散去,牡丹跟玫瑰更加突出,再之後茉莉會隱隱約約浮現一點點味道出來,過了兩個半小時後木質氣味開始浮現,雪松的味道比較明顯,但淡淡花香還是存在著
Verna 這瓶也很甜 之前去試噴的時候超愛!尾韻會有玫瑰的味道 超級持久 那時店員叫我噴在外套上 那香味過了一個禮拜依舊停留在我的外套上
j674686 前味有粉紅葡萄柚+荔枝的甜甜味...很誘人~因為...很粉紅,就像瓶身設計一樣~有小女人的感覺...接著...而來的是玫瑰,好喜歡這個味道喔!覺得任何女人都適合~超喜歡!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