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百搭入門香 > Jeanne LANVIN 珍浪凡女性淡香精
Jeanne LANVIN 珍浪凡女性淡香精
Jeanne LANVIN 珍浪凡女性淡香精
約會撲倒香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看到網友們的大力推薦,非常非常期待這瓶香水的味道,收到香水噴到手腕一股香又甜的味道傳出,中後味也很好聞,是個令人舒服的味道,噴上它有幸福的感覺,洗完澡噴上它睡覺,枕頭套都是它的香氣,令人感到身心愉快。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黑莓、覆盆子、西洋梨
中 味: 白蒼蘭、覆盆子、牡丹花
後 味: 龍涎香、檀木香、麝香

200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502401
Jeanne LANVIN 珍浪凡女性淡香精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 無薄紗 1,700 780
502402
Jeanne LANVIN 珍浪凡女性淡香精
【千元以內好划算】
50ml 2,500 950
502403
Jeanne LANVIN 珍浪凡女性淡香精
【入門款】
100ml 3,200 1,150
Jeanne LANVIN 珍浪凡女性淡香精

1889年22歲的Jeanne LANVIN女士創立了劃時代的品牌LANVIN,在她小型的女裝工作室裡,展開了浪凡輝煌的時尚工業。她的前衛大膽引領了潮流趨勢,同時隱含女性低調優雅的儉樸。浪凡,一個永恆的低調奢華,至此成為法國時尚重要的領導品牌,雋永流傳了近一世紀。Jeanne LANVIN女性淡香精,誕生於法國浪凡,傳承了歷史久遠馨香的新世代香水。其香水的質感高雅,瓶口烙印著浪凡圖騰,創意總監Alber Elbaz詮釋了珍‧浪凡女士嶄新的丰采。從此,Jeanne LANVIN不再只是一個名字,而是女性典雅的識別,美學的象徵。

 

Alber Elbaz眼中的Jeanne LANVIN,不盲從流行,也不推翻舊流行來創造新流行,對本質的追求,讓Alber Elbaz在瓶身設計上,摻入了一種無可取代的堅持,和剛毅的女性特質。透明晶瑩的玻璃瓶身,綑綁了一層粉色薄紗,溫柔中拉住了飄逸的性感,女性的芬芳從此處展開。瓶蓋上,烙印著由著名藝術大師Paul Iribe設計的浪凡經典圖騰 - 母子圖,承襲浪凡一脈相連的歷史榮耀,讓人得以從中窺探珍‧浪凡的一生。這款新香,吐露著若隱若現的嬌媚,卻又有讓人摸不著頭緒的淘氣,或許,Alber Elbaz想傳達的,就像是《艾莉絲夢遊仙境》童話故事裡,艾莉絲跟貓那一段對話的寓意:願意堅持的走下去,就一定會到達目的地﹗

 

Jeanne LANVIN的香氣,調配了粉色花朵與莓果的滋味,是一種性感中帶點甜美, 調皮卻不失優雅,令人難忘的滋味。前調氣味結合了多種果香,包括黑莓、覆盆子以及西洋梨等,酸酸甜甜,彷彿回到青春年華的時光隧道。中調揉合了女人的嫵媚與女孩的俏皮,藉由白蒼蘭、覆盆子、和牡丹花,三種嬌而不貴的花果,傳達珍‧浪凡女士的優雅低調。三種基調龍涎香、檀木香以及麝香,畫龍點睛般的詮釋了整個香氛的主軸,讓珍‧浪凡的丰采,呼之欲出。就像香水大師Anne Flipo說的,Jeanne LANVIN是一種令人難忘的女人味﹗

花花 看評論盲買的,剛收到就拿來噴,一噴馬上愛上,完全就是我夢中情香!聞起來甜甜的,但不會甜膩到我完全無法接受,像是夏天綁著兩個辮子、身穿白衣的清甜小女孩!
Riko 總是有點介意小香包裝沒有附紗,買了大香之後 覺得對手香的訂製外盒很高級,總之 是款內外兼備的woman適合噴的新娘香水品牌。
Miko 覆盆子的酸甜,令人想起明媚陽光中,俏麗短裙的她,有點淡淡的梅子味,讓人覺得可愛中帶點知性感,最後暖暖且不粉感的麝香,持久度高,很貼膚,適合清亮自然的女生唷!!
小編 韓國藝人 秀智愛用款香水,花香和果香合在一起,十分清甜可人。
jinrey 淡雅清甜曼妙迷人~ 如同優雅的走在粉色花樹下,輕風迎面而來,讓人心曠神怡又倍感浪漫的香味♡ 穿在身上如同自然散發的香氣~
SELENA 這支的香氣是很甜美可愛的,像是剛出社會、還很有赤子之心的單純女孩。
Belinda 看見IG有人在介紹此支香水是韓星 秀智 愛用款,就買來試試,結果…不適合我,不過不至於沒辦法噴噴出門,可以上班噴噴消耗比較快。此支香水真的會讓男人想撲倒,「好有女人味, 香味清新,花香同果香加在一起,不會太甜,性感中帶點甜美。」這段是介紹文內的一段話唷!
Hua 自從朋友入手浪凡的marry me後 就讓我開始對這個品牌的關注度跟好感度提升~觀望很久才下手這一瓶~算是盲買(?)畢竟都沒有聞過這瓶的味道,但是收到後真的不失望!味道很好聞,且不濃也不會暈香!是很清爽的花果香,卻不會太甜!真的很喜歡!不管是朋友聚會家人聚餐都很適合噴上這一瓶,給人一種很好親近的感覺~很適合職場女孩們入手!
花神 深受喜愛這瓶香水,第二次購買了,用過無數瓶的香水,這瓶是口袋清單第一名,推薦給想要果香的女孩們,只要心情不好聞到它的味道,心情都會開心。也非常適合約會跟朋友吃飯的時候使用。
yun 看了推薦評論下定決心的第一瓶盲買,清新花香中帶點小時候文具盒裡口紅膠味道。
haruka 我覺得是個沐浴香氣的香水,當初是朋友送的禮盒小香,香水外型很高雅,花香味比較重擔不會過頭,如果不喜歡甜味的妹妹很適合這款!塗上有種剛做完是個沐浴香氣的香水,當初是朋友送的禮盒小香,香水外型很高雅,花香味比較重擔不會過頭,如果不喜歡甜味的妹妹很適合這款!塗上有種剛做完精油spa的味道,很舒服的清香
Au 很溫柔,完全沒有侵略性。酸酸甜甜的香味聞著聞著就覺得心情很好!不挑季節、不挑場合,超喜歡這個味道~
Chloe 在櫃上試聞後立刻買了回家!這是款很溫和且甜甜卻又不過分的香水,一開始的味道是很乾淨的莓果清香,漸漸的能聞到牡丹的味道(有牡丹就推推)與莓果的味道非常自然的融合,後味是我最愛的木質香,花香與木質香的搭配居然就襯托了一個年輕女孩對於愛情與夢想追逐的形象。
Adrianna 在大學時期第一隻購入的香水,對於我來說,青澀的高中女孩時期,使用的香調是果香為主,那麼大學階段,正是從女孩踏入小女人,果香加入一點花香調,清新甜美但又不庸俗,這味道會一直讓我想起與當時男友約會的記憶。
Zoe4444 甜甜的味道,小女人的感覺,很甜美的氛圍,總感覺充滿了粉紅色泡泡的女孩。
Jude 人生第一支購入的想就是她!清晰又自然的酸甜味,持久又好聞,前中後味比較重,但是後味卻很飄逸?可能會覺得不夠持久,但是很適合剛出社會的女生使用哦~
Luna 在櫃上試聞後回家立刻下單!這是款很溫柔的香水,一開始的味道很輕甜,後續花香與木質香揉合變得較為成熟,很喜歡後味中檀香帶出的味道,令人放鬆。
Cynthia Tsai 非常容易入門 一款擁有粉嫩梅果味但不甜膩跟淡淡木質香的香水~ 香水瓶身的視覺設計跟實際的香味搭配得非常好 但中味真的不太突出 後味接近沒有梅果味卻帶有淡淡的木質香很適合噴灑在粉嫩的所有物品上或衣櫥裡XD
來杯咖啡Sean 味道淡雅舒適,雖然她的味道少了些獨特,但溫柔和美的氣質是渾然天成的,並非一味刻意討好著身邊人人的嗅覺。前調是甜蜜清新像是在夏天遇見了一個穿著白洋裝的臨家女孩,文靜好學,氣場雖然不大,但是一幅歲月靜好的畫面,中調點出了女性的雅緻玲瓏,不過一會木質的溫潤醇和沉靜心脾的味道替代,淡淡的餘香繞鼻,非常的安靜平和,她的芳華風味,仿彿是溫柔的母親,抱著自己剛出生的孩子,輕輕的哼唱、柔柔的撫摸,哄著睡覺的畫面。
Chaelia 珍浪凡 如同LANVIN系列的甜嫩感,但在尾香部份多了一些木質香,成熟度就比其他經典的幾瓶再多一點歲數 大約適合 25~35左右的女子。
Ainos 好喜歡這款香水,一聞到就覺得很特別,雖然大家都推光韻,但我個人偏愛珍,真的是我的心頭愛~
Kala 剛噴上去味道不明顯,但慢慢的會越來越舒服,熟悉的香味但又不是那麼熟悉,非常氣質!
Vicky 它的味道雖甜卻不膩,甜美又有氣質的清新花果香,是我現在每天上班、約會都必定要穿的香水~ 雖不算持久,但按兩下並塗抹於雙手手腕及耳後,在冷氣房整天,下班回家後還聞得到淡淡的香味唷!
yijia 一開始噴上是甜甜的味道,像小女生那樣。時間久了味道比較淡,有一種小女生逐漸成熟的感覺,不會淡到沒味道,是一種會讓人感到舒服的味道,莫名之間吸引人~
葉小霜Raindeer 漂亮的瓶身,買來送朋友當生日禮物,味道酸酸甜甜,好聞不膩很適合夏天~噴上珍浪凡香水就像個活潑可愛的少女在果園跳舞呢!
chingr 跟光韻相比這款比較甜一點點,是男友第一次聞就很喜歡的味道,我覺得還不錯但就是比較普通,還是最愛光韻<3
子芯 味道很特別,識別度非常高,幾乎不曾聞到類似味道的香水,濃郁又淡雅,很難形容的感覺(差不多跟雙子座一樣),個人覺得偏木質帶花香。我差不多十來罐香水,並沒有特別常噴這瓶,可是很奇怪哦!有時候會突然非常非常想聞這瓶的味道,明明人在外面,一回家立馬噴一點來聞,像中毒一樣要解癮
小七 我的出社會香~一聞就正中紅心!不太有濃豔粉味,包裝也超級美的,100ml也不心疼啊
Hsun 前味是酸酸甜甜的清新香氣,中味看似味道不持久,但其實身負承先啟後的重任,不突兀地銜接上優雅穩重的後味~ 是個很耐聞的香味,歷久彌新,越用越有不同的感受!男友還說他超喜歡這瓶香水的後味呢XD
Ell 甜甜的香氣,溫暖不華麗,如同整體給人的感覺,是個粉色洋裝的女孩,味道不算持久,需要補味。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