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男香迷你瓶 > Versace Eau Fraiche 凡賽斯雲淡風輕男性淡香水迷你瓶
Versace Eau Fraiche 凡賽斯雲淡風輕男性淡香水迷你瓶
Versace Eau Fraiche 凡賽斯雲淡風輕男性淡香水迷你瓶
清新款 好感加分 優雅路線
前面檸檬與楊桃的酸甜香氣讓人耳目一新,如海洋調清涼提神,又不像薄荷刺激。中後轉漸漸轉變成溫和的草木香清新自然,感受到年輕活力,沒有侵略性,令人放鬆安心。彷彿看到燦笑的陽光男孩在晴天樹蔭下散步。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玫瑰木、楊桃、白檸檬
中 味: 西洋杉針葉、龍蒿、鼠尾草
後 味: 美國梧桐木、天然琥珀、白麝香

200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351801
Versace 雲淡風輕男性淡香水迷你瓶
【小香特惠】
5ml 390 240
Versace Eau Fraiche 凡賽斯雲淡風輕男性淡香水迷你瓶

VERSACE雲淡風輕 淡香水與眾不同的長方形瓶身,微妙的完美比例結合陽剛線條與精緻美感,於冰透光亮的水藍色玻璃中綻放光芒,精雕細琢的側面花紋,不僅大方典雅,更易於掌握。大膽的外型,不禁令人聯想到盛夏夜晚中那令人著迷的白蘭地酒瓶,以冰雕般優雅、經典的姿態迷惑世人。但若是換個不尋常的白晝場景,光線灑落在香水瓶身的瞬間就是奇蹟,漸層水藍色的玻璃瓶身是最完美的發光體,任憑光線流轉而折射出曼妙光譜,倒映在牆帷和布幔,香水瓶也可以是室內最炫目的藝術品。經典的VERSACE風格就是能毫無顧忌的挑動感官所有可能性,由瓶身觸感,水藍色晶透玻璃的視覺,水果、草木與香料層疊出的味覺與嗅覺,一抹香水也可以是無限大的心靈觸動。
 

完美設計的香調,首先襲來的是酸甜果香,接著譜出清新青草香,最後則承續著若有似無的木質琥珀,香味不只襯托出品味,更透露出雲淡風輕的心情寫照。一派從容、自信,含蓄溫雅中流露出貴氣,正是新一代雅痞貴族典範。鮮果前味輕壓噴嘴的瞬間,清甜的楊桃芳香,猶如千百個泡泡在身邊綻開,不墨守成規的果香嗅覺刺激感官,在探索個性時,與楊桃相異的白檸檬,以其獨特提振精神清爽,引領出甜酸對立的趣味性。
 

此時,有貴族香氣之名的玫瑰木,渾厚大器的將楊桃和白檸檬融為一體,果木調性的前味渾然天成。森林中味接著,一股相當獨特的芬多精傳來,西洋杉針葉的香味,讓你猶如步行在山中享受森林浴般健康暢快,為增加香調的互動,更添加向來是法國香料食材的龍蒿(亦稱茵陳蒿)的香草,增添香味的滑順感,最後,再以沉穩的鼠尾草增添層次感,層層疊出剛中帶柔的青草香調。溫醇後味最終,所有美好的香味都會在此聚集留下印記,這些令人無法抵抗的香味軌跡,有清香穩重的美國梧桐木、天然琥珀結晶的溫暖甘甜,以及白麝香的詭祕香氣,於肌膚間交織出無可取代的香調,撼動感官的新體驗。

※迷你瓶之細緻度及比例與大香水略有不同,故與實品會有些微差異,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品為準。

Poppies vs Marijuana 用點數換的小香。我是女性,想用看看男性的淡香水。味道好聞,如之前的推薦者所說,只是,我還是不能適應,香水基調之中,男性香水特有的一種調味。適合年輕男士或男同學,整體很好聞,給人一種開朗、陽光的感覺。所以這支小香就送老公了。
NK 這瓶 Versace 雲淡風輕 是一瓶屬於滿夏天的香水。前味是清爽 香甜的果香味,過段時間會慢慢出現男香常有的木質香,但即使到後味也不會出現太過陽剛的味道。整體而言,是舒服且低調的男香。
youki 雖然名字是男性淡香水,但我身為一個女生卻特別愛用!! 而且一點也不突兀,清清淡淡的,不會過於陽剛。 剛開始是清甜的味道,後轉清淡的木質香,給人的感覺就像優雅、陽光、溫柔的年輕男孩走過你的身旁,不經意間散發的味道。
chingr 是非常清爽柔和的味道,跟經典男性一樣,這兩瓶是versace難得的清爽耐聞型香水(其他都好濃烈)。雲淡風輕非常像女香,很柔和,帶有明顯的酸味,我覺得完全不像marry me,是很奇妙的香味,跟montblanc星際旅者有一樣難以形容的悶味,總結還不錯!
SKY 完美設計的香調,首先襲來的是酸甜果香,接著譜出清新青草香,最後則承續著若有似無的木質琥珀,香味不只襯托出品味,更透露出雲淡風輕的心情寫照。一派從容、自信,含蓄溫雅中流露出貴氣,正是新一代雅痞貴族典範。新學期穿的第一天,就被好幾個同學問了,好聞又不高調,真的適合我這種大學生或社會新鮮人。
JK 超 級 好 聞 !!買小香福袋時小天使神選,當時許中性香水,真是不負所望,味道非常乾淨冷冽,後味也給人很乾淨清新的感覺,現在出門都穿它,也很適合運動前使用
Maha 這是個入門款的好選擇,整體味道很清新香甜,又不會太過甜膩,後味轉為穩重的木質氣息,不管男生和女生都可以使用。
喵喵汪汪 這瓶剛噴的時候味道帶有點甜味,但不是很甜,對男生而言,大部分都可以接受,中後味轉變比較清新的木調,但卻不老成,不過香味時間不長久,我會比較推薦短暫出門(4~5小時)的人使用
小唯 我很喜歡海洋調的男香,這瓶我也有入手,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味道乾淨俐落,適合簡約風格的男生喔!
台北人 前面檸檬與楊桃的酸甜香氣讓人耳目一新,如海洋調清涼提神,又不像薄荷刺激。中後轉漸漸轉變成溫和的草木香清新自然,感受到年輕活力,沒有侵略性,令人放鬆安心。彷彿看到燦笑的陽光男孩在晴天樹蔭下散步。
KAI 前味的檸檬和楊桃的果香,包圍著甜蜜又微酸的氛圍,帶著一股微微爽朗的清涼氣息,自由自在的奔放中味的木質調性,好像從風和日麗的天空走進了陰鬱的森林,卻又淡灑的些微陽光,最後在白麝香的溫和後味 從優雅自信轉變成穩重的魅力。
Phoenix 想不到VERSACE 的男香這麼好聞,讓我忍不住 詢問這味道的使用者,進而找來噴!
MAN哥 一開始就被他的瓶身吸引,但是沒用過又不敢買大瓶的,剛好有迷你瓶,而且迷你瓶三瓶699可以一次是用三種味道還蠻划算的:)
rainie56468 從一開始的檸檬香漸漸轉為暖調的木香,因為本身比較喜歡後調的味道,都會在出門前20分中先噴上^^
I'm dirtybeach 這罐香水的味道真的就是清新自在,有一種奇妙的海洋情調,有存在感卻又不會太過薰香的味道非常的自在。是很棒的一瓶香水。
Christophe 前味就如外型波紋設計般,充滿驚奇,以花草香調為主軸伴著海風的味道,與瓶身的輕藍色調呼應。中味是一個迷人的轉折,在穩重唯妙木質香調的帶領,嗅覺在這時進入清涼的沉靜;而這時在經過樹風涼味的洗淨後,隨之而來的是回憶的味道,後味的淡淡隱香與前味串連,形成一整天的輕盈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