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女香 > Perry Ellis Reserve 女性淡香精
Perry Ellis Reserve 女性淡香精
Perry Ellis Reserve 女性淡香精
清新款 柔美氣息
在相互有好感的男女關係下,被贈與這瓶是第一次接觸香水的開始~中間跑票過BVLGARI、KENZO、CHLOE,但還是鐘愛這支!不是妳所想像那樣普遍的檀香、小蒼蘭味蕾,而是一種森林系的小清新!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橡苔、荷花、金盞花、玫瑰
中 味: 洋甘菊、紫羅蘭、小蒼蘭
後 味: 廣藿香、檀香

200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809302
Perry Ellis Reserve 女性淡香精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2,980 1,650

源自於美國維吉尼亞州,由知名設計師Perry Ellis一手創造的美國時尚品牌Perry Ellis,並於1978年踏入紐約的時尚版圖,並以簡約的風格在時尚界裡屹立不搖,大受好評,為美國時尚界帶來一連串的驚喜。 PERRY ELLIS在80年代推出男性休閒服,其革命性的現代古典風格席捲全球,聲名大噪,除了服飾以外,其香水系列商品亦於世界各地極受歡迎!


Perry Ellis Reserve 女性淡香精加入了檀香,洋甘菊,廣藿香,紫羅蘭,小蒼蘭,橡苔,荷花,金盞花和玫瑰。就像環抱著一大束鮮花,又透出一許肥皂的氣息,呈現出乾淨、清新的氛圍,就像夏日花園中的微風般,是一種溫柔的花香。

Stefanie 在相互有好感的男女關係下,被贈與這瓶是第一次接觸香水的開始~中間跑票過BVLGARI、KENZO、CHLOE,但還是鐘愛這支!不是妳所想像那樣普遍的檀香、小蒼蘭味蕾,而是一種森林系的小清新!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