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沙龍女香 > Tom Ford Black Orchid 黑蘭花女性淡香精
Tom Ford Black Orchid 黑蘭花女性淡香精
Tom Ford Black Orchid 黑蘭花女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馥郁款
剛試上身,一股朦朧的煙燻讓我以為自己不愛這味道。但過了一陣子,她散發出的蘭花和巧克力與廣藿香等混合成的陣陣幽香讓我不停嗅聞,甚至想馬上買入大瓶。她就像個女王,使初見面的人不敢接近,卻又不由自主想觸碰,等發覺時已使人上癮。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佛手柑、黑松露、依蘭、黑加侖
中 味: 黑色蘭花、果香、木蓮花
後 味: 廣藿香、檀香木、黑巧克力、香根草、香草、香脂

200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889003
Tom Ford Black Orchid 黑蘭花女性淡香精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30ml 3,700 2,890
889002
Tom Ford Black Orchid 黑蘭花女性淡香精
【撲倒香】送DIOR 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5,850 4,090
889001
Tom Ford Black Orchid 黑蘭花女性淡香精
【撲倒香】送DIOR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8,000 5,600

Tom Ford在2006年創立了個人的香水品牌,並建立真正的奢華香氛品牌,並同時推出Tom Ford Black Orchid 黑蘭花女性淡香精。這不是一個普通的蘭花,黑蘭花是一種罕見且綻放著特殊香氣的花材,神秘的黑蘭花加上珍貴的松露,及香濃中帶著苦澀的黑巧克力,並採用典雅的黑色瓶身,讓Tom Ford的第一支香水在上市之初就令人驚艷。

Tom Ford Black Orchid 黑蘭花女性淡香精的前味為佛手柑、黑松露、依蘭、黑加侖。中味是黑色蘭花、果香、木蓮花,後味結合廣藿香和檀香的木香,及黑巧克力、香根草、香草和香脂。性感的香氣與馥郁的黑蘭花,散發持久神秘的光環。

Tom Ford認為簡單的瓶身是沉裝完美香氛的最佳選擇,Tom Ford Black Orchid 黑蘭花女性淡香精以經典而現代的黑色瓶身,華麗而典雅,細緻的雕刻凹槽,加上瓶身裝飾著綴上23K金的金色Logo,是兼具現代和永恆的極致表現。

朱自清 神秘深邃而高貴,細膩豐富多層次的花香綿延不斷,高濃度黑巧克力散發瓜果類的甜香,溫辣香料下檀香木與光滑的琥珀,良好的擴散度增添了君臨天下的氣勢,是金字塔頂端的氣息,受萬人膜拜卻無人能窺探到其真面目。
吱吱 很香,持香度驚人,到晚上香味還是很明顯,雖然我是因為巧克力的味道而買的,但穿在我身上沒有巧克力的味道,但依然很愛這種淡淡煙燻的香味,穿上後有氣場全開但又不會太突兀的自信感。
小編 FiFi Awards 2022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香水名人堂
CHCH 不想讓你看得太清楚,不想那樣直接呈現出我的美,朦朧曖昧耐人尋味就好;若要深入認識,請在我的肌膚上找尋~ 此香持香度久,不是直白的花香,卻是隱晦中的醇雅美食女香。愛了!
witchmimi 十分時髦大膽的香味,甜蜜、濃烈、自我、張狂的個性,像踩著極細超高跟鞋昂然前行,一陣香風,眾男人皆匍匐在地的感覺!
Greenmi 並不是俏麗可愛的型,沈鬱而濃厚的黑巧克力,100%的香滑卻帶著苦澀,還有一抹謎樣的曖昧朦朧。隨著體溫將巧克力化開,富麗的花香伴隨幽微的香草琥珀緩緩透出,夾帶黑松露那般發酵的氣息,醺然彷彿飲了酒卻不致醉,靜謐的氣氛中反而漂浮著甜美的魅惑,悠然伏貼著肌膚,使人著迷其中。
AsherKU 剛試上身,一股朦朧的煙燻讓我以為自己不愛這味道。但過了一陣子,她散發出的蘭花和巧克力與廣藿香等混合成的陣陣幽香讓我不停嗅聞,甚至想馬上買入大瓶。她就像個女王,使初見面的人不敢接近,卻又不由自主想觸碰,等發覺時已使人上癮。
非常高貴濃郁的香味,開頭有種乾燥溫暖的氣息和煙熏感,還有泥土的味道. 後段轉為巧克力跟廣藿香的香味,香草給人一種柔軟和甜蜜的感覺,雖然甜但是很有深度和層次, 前中段的轉換比較快, 留香異常持久,一整天不補噴都沒問題,整體來說非常超值。 (ps,喜歡清新水生調的人或是小女生請三思)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