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即期品出清 > 潘海利根獸首肖像香水系列 Clandestine Clara 孔雀女性淡香精
潘海利根獸首肖像香水系列 Clandestine Clara 孔雀女性淡香精
潘海利根獸首肖像香水系列 Clandestine Clara 孔雀女性淡香精
馥郁款 性感香
一噴上,前味的香草和萊姆酒就散發讓人不容忽視的高調自信,在茫茫人海裡依然搶眼出眾;酒味散去後,就會發現她的內涵也同樣馥郁、耐人尋味、個性十足,教人忍不住沉溺在她的溫柔鄉,整個人輕飄飄隨她起舞,但可別以為她只會成天飛舞,後味穩穩實實的木質調,像是歡愉後的相擁,激情褪去,卻踏實安心。這瓶香水從包裝形象、故事性到香氣層次都深得我心,秋冬季節非常適合這種溫暖自信的性感香氣,存夠錢一定會馬上購入!!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前 味: 香草、萊姆酒
中 味: 肉桂、麝香
後 味: 琥珀、廣藿香、木質香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579901
潘海利根獸首肖像香水系列 Clandestine Clara 孔雀女性淡香精
【沙龍香慶典】限量搭贈不挑款沙龍香試管 ▲▲
75ml 10,150 7,000

Penhaligon's 潘哈利根在2016年推出了限量的獸首肖像香水系列,故事核心圍繞著貴族、復仇、性、權力與慾望,精采萬分,歷經三年的研發與調香,這次限量款風靡全球收藏。

公鹿 LORD GEORGE
花豹 LADY BLANCHE
狐狸 DUCHESS ROSE
獵犬 THE DUCK
孔雀 Clandestine Clara 
獅子 Roaring Radcliff 

獸首系列的香水的瓶身是由水晶打造,而上面的肖像是由義大利設計師手工製作,整體設計優雅中帶有強烈獨特之風格,有別與以往的傳統設計更有特色。外包裝由冰島藝術家Kristjana Williams操刀,以維多利亞時期的元素與風格描繪出神祕奇幻,充滿異域特質的插畫。

兩手品香 剛開頭的前調可以聞到一點類似香草冰淇淋的味道,之後轉為香甜的萊姆酒香,進入中後調轉為帶點粉質感的溫暖肉桂香氣,整體調性濃郁溫暖,尤其後調帶有一種嫵媚感覺,讓人有記憶點並想一再回味,這支香水讓我直覺聯想到綺拉奈特莉,那種慵懶嫵媚的形象,所以我會覺得較適合28歲以上能夠做自己不在意周遭想法,並帶有意點成熟女人味那種姊姊系的女生使用
Becky Chen 一噴上,前味的香草和萊姆酒就散發讓人不容忽視的高調自信,在茫茫人海裡依然搶眼出眾;酒味散去後,就會發現她的內涵也同樣馥郁、耐人尋味、個性十足,教人忍不住沉溺在她的溫柔鄉,整個人輕飄飄隨她起舞,但可別以為她只會成天飛舞,後味穩穩實實的木質調,像是歡愉後的相擁,激情褪去,卻踏實安心。這瓶香水從包裝形象、故事性到香氣層次都深得我心,秋冬季節非常適合這種溫暖自信的性感香氣,存夠錢一定會馬上購入!!
Ariel 比起小狐狸的水潤柑橘玫瑰花香調(juicy),Clara的溫暖香氣更讓我傾心,這是一款在台灣比較少人可以接受的肉桂系香氛,包含麝香,尾韻真的非常迷人,早上穿上她大概到下午三四點還有餘味,聞那尾調實在很愉悅很性感,Clara在這個系列的是情婦角色,卻是獨立不依靠、很有自我的情婦,有個性但也體貼,潘海利根用香氣來描繪這個獨特的女性,不婚、不破壞,堅強但溫暖,令人難忘。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