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Karl Lagerfeld Bois De Vetiver 紳藍時尚男性淡香水
Karl Lagerfeld Bois De Vetiver 紳藍時尚男性淡香水
Karl Lagerfeld Bois De Vetiver 紳藍時尚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好感加分 優雅路線
木質清新香,香根草為基調,配上血橙、粉葡萄柚、玫瑰及老勸草等香味,專櫃的妹子聞多了不同舊式香水,這支BOIS DE VÉTIVER是讓她們喜愛的新味道,清淡香味適合在辦公室等場所穿它,一款不容易撞香的味道。
香 調: 木質清新調
前 味: 血橙、薄荷葉
中 味: 天竺葵
後 味: 香根草、廣藿香、珍木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556501
KARL LAGERFELD Bois De Vetiver 紳藍時尚男性淡香水
【襯衫男香】
100ml 2,400 1,080
Karl Lagerfeld Bois De Vetiver 紳藍時尚男性淡香水

卡爾拉格斐認為香氛是一個看不見但感受得到的”衣服”,他的每一款香水都是卡爾 香氛衣櫃當中成員,卡爾擅長以時裝的品味靈感做為香氛衣櫃的幻化與發想。以如同 軟呢絲絨般觸感的桃花為設計靈感的「桃色時尚淡香精」與富有粗獷感卻不失皮革調 性香根木的「紳藍時尚淡香水」是 2017 年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推出的新香, 從絲絨到皮革的靈感激盪,皆是來自時尚大師老佛爺的自家品牌風格,以不同的型態 將標誌性的元素重新轉化使其蛻變為全新的香氛展現。 
 
紳藍時尚男性淡香水 
「我希望這支作品帶來前所未有的新鮮木質香調,因此使 用的馥郁的香根草做為基底,就如同是訂製服的衣料基底 紋路一般,展現出雄偉的對比,溫暖的香氣中帶有屬於時 尚男人的清新感」調香師 Christophe Raynaud 如此說到。 

極簡瓶身設計
全新的卡爾時尚對香瓶身設計以「純淨、極簡、現代」三個特質做為設計主軸,設計 師認為極簡主義是優雅氣質的最佳呈現方式。 桃色時尚淡香精以其桃花意象為主軸, 在瓶身色彩上採用半透明式的粉桃色包裹;而深藍時尚淡香水則採用煙燻灰黑的半透 明瓶身表現出男性的沉穩。 

keiji 雖然是以香根草來命名,但這支香水並沒有很重的香根草味,他只是提供了一個乾淨的基底,而主要聞到的是柑橘和薄荷這類清新的元素,是一款很適合夏天的香水,可惜擴香持香的表現都不是太好
Vicky 真的是清新的木質香,沒有很重的柑橘調,感覺適合上班族的白領男生,迎面而來的味道讓人覺得很乾淨有精神。
傑森 一開始噴上身的時候,橙子的味道很明顯,在搭配上一些些薄荷的涼爽感。 最後隨著時間推移,木質調的香根草基底會再逐漸地浮現出來,給人感覺是跟清新但不失穩重的香水。 再專櫃挑選時,我試聞了Versace雲淡風輕、Mont Blanc星際旅者與Benz的自由藍調,但櫃姐有跟我說前文所述的香水都相當常見了,而Bois De Vetiver則是個特別且記憶猶新的香水。
小佛爺 木質清新香,香根草為基調,配上血橙、粉葡萄柚、玫瑰及老勸草等香味,專櫃的妹子聞多了不同舊式香水,這支BOIS DE VÉTIVER是讓她們喜愛的新味道,清淡香味適合在辦公室等場所穿它,一款不容易撞香的味道。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