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社會新鮮人 > Dunhill Century Blue 世紀紳藍男性淡香精
Dunhill Century Blue 世紀紳藍男性淡香精
Dunhill Century Blue 世紀紳藍男性淡香精
成熟內斂
開頭新鮮的柑橘與鳶尾調配出自然氣息引起嗅覺的注意,中後味的海鹽與薑有點張揚,這瓶滿適合夏天使用的!
香 調: 木質調
前 味: 黑胡椒、柑橘、佛手柑
中 味: 鳶尾、styrax、橙花葉、薑
後 味: 海鹽、橡苔、廣藿香

201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55101
Dunhill Century Blue 世紀紳藍男性淡香精
【襯衫男香】
135ml 3,150 1,350
2018年集結現代建築、藝術與獨特創意推出全新系列男香-dunhill CENTURY世紀男性淡香精。完全展現dunhill對於精緻度的要求,帶出的是簡單卻極有力道的質感美。2019年趁勝追擊推出Dunhill Century Blue 世紀藍男性淡香精。
 
Dunhill Century Blue 世紀藍男性淡香精,兼具深度氣息與高質感優雅紳士香氛。一開始以輕盈的柑橘、佛手柑作為開端,加上黑胡椒,簡單的個性呼應著整潔的外表。中調以橙花葉、鳶尾、styrax、薑,精緻中還帶了一點些許奇異。後調使用溫暖迷人的橡苔、廣藿香香氣,隱約中還帶著海鹽,精準細膩,簡單而優質元素經過巧妙的控制從中找到完美平衡。
VINCENT 開頭新鮮的柑橘與鳶尾調配出自然氣息引起嗅覺的注意,中後味的海鹽與薑有點張揚,這瓶滿適合夏天使用的!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