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男香迷你瓶 > Hermes 愛馬仕大地馥郁香根草男性淡香精迷你瓶
Hermes 愛馬仕大地馥郁香根草男性淡香精迷你瓶
Hermes 愛馬仕大地馥郁香根草男性淡香精迷你瓶
好感加分 成熟內斂
清香木質調香味,檸檬,葡萄柚,天竺葵的夏天清爽氛圍,搭配淡淡木質調,不會有過濃的木頭沉重刺激感。女生也適合的淡雅森林氣質香,十分文青喔!
香 調: 木質調 、 辛辣調
前 味: 葡萄柚、佛手柑、檸檬
中 味: 天竺葵、四川花椒
後 味: 琥珀、廣藿香、香根草、乳香

201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689002
Hermes 愛馬仕大地馥郁香根草男性淡香精迷你瓶
【小香特惠】
5ml 抹式 800 490
1689001
Hermes 愛馬仕大地馥郁香根草男性淡香精迷你瓶
【小香特惠】
12.5ml 噴式 1,200 860
法國品牌愛馬仕Hermès在2018年為愛馬仕大地Terre d' Hermès香氛系列添加新成員——Terre D'hermes Eau Intense Vetiver 愛馬仕大地馥郁香根草,由HERMES現任調香師Christine Nagel調製,這款香水中香根草的氣息被賦予了額外的重量和意義。
 
愛馬仕大地馥郁香根草 前味的葡萄柚、佛手柑、檸檬像陽光一般明亮有力,接下來的四川花椒和天竺葵帶來的令人振奮而辛辣的中味。基調作為對原版Terre d' Hermès的致敬,是由琥珀、廣藿香、香根草、乳香構成的。
 
Terre d' Hermès Eau Intense Vétiver的香水瓶選用了由Philippe Mouquet設計的經典外形,瓶蓋採用了深棕色。Hermes對精致素材和簡約的熱衷、對手工技術的摯愛,在這瓶新香中沿襲。
neo 持香度優秀,細聞有大地木頭的影子,但基本上前中就是跟大地不一樣的香水。個人覺得比大地耐聞!!
NK 前味十分特別,葡萄柚的味道很強烈,剛開始聞有點刺。但後來的味道變得溫和許多,而且持香度非常高,一整天下來味道還是有7 8 成。
Vicky 清香木質調香味,檸檬,葡萄柚,天竺葵的夏天清爽氛圍,搭配淡淡木質調,不會有過濃的木頭沉重刺激感。女生也適合的淡雅森林氣質香,十分文青喔!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