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MOSCHINO 泡泡熊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MOSCHINO 泡泡熊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MOSCHINO 泡泡熊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甜美氣息
MOSCHINO泡泡熊女性淡香水最奔放有趣的香氛旋律,是一波洋溢青春活力,甜蜜寶貝的跳耀式粉紅玫瑰氣息。為香水界增添了超級宇宙不同的甜蜜粉紅玫瑰香水氣息,讓人怦然心動的迷人氣息直達銀河系邊際!由活潑的泡泡糖香氣點燃了泡泡熊那夢幻粉色的玫瑰香氣。
香 調: 誘人美食調 、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義大利檸檬精油、義大利柑橘精油、泡泡糖、肉桂、黑醋栗
中 味: 乾薑粉末、保加利亞玫瑰精油、粉色桃花、水蜜桃
後 味: 雪松精油、絲絨麝香雞尾酒、龍涎香

202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873501
MOSCHINO 泡泡熊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小香特惠】
5ml 抹式 750 250
MOSCHINO 泡泡熊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MOSCHINO Bubble Gum 泡泡熊女性淡香水以全新現代優雅的泡泡糖粉色甜蜜登場!
充滿趣味,顛覆性的嗅覺設計,甜蜜活潑與玩心十足的香氛調性,極盡探索那玫瑰女王的夢幻氣息,那是前所未有的泡泡糖粉紅浪潮,席捲全球!將最浪漫純潔的靈魂獻給全世界最愛粉紅控的女生。前味以檸檬、柑橘及泡泡糖香氣開啟粉嫩氣息,水蜜桃與保加利亞玫瑰開啟充滿花果香的中味,最後再以雪松與絲絨麝香雞尾酒呈現夢幻粉色系女孩瞬息萬變的俏皮精神。

MOSCHINO泡泡熊女性淡香水將甜蜜香水載入指標性的泰迪熊瓶身中,不僅是指標性的話題延續,而是創造更為新潮的香水創作。從童趣有型的萌熊指標躍升為香水圈舉足輕重的話題熊物,名符其實的粉紅泡泡魅力四射!

御用 買福袋請編推薦柚子味道的香水,裡面出現的一款。一開始就很粉紅泡泡糖、甜蜜黏稠的糖果及香氣,隨著咀嚼,慢慢出現了花香,甜味淡了點,直至尾韻粉甜的味道都還是聞得出來,非常適合未青春期的小女生。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