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香氛蠟燭/身體周邊 > 【身體系列】ACCA KAPPA 白麝香保濕沐浴乳(無盒裝)
【身體系列】ACCA KAPPA 白麝香保濕沐浴乳(無盒裝)
【身體系列】ACCA KAPPA 白麝香保濕沐浴乳(無盒裝)
好感加分
是愛好ACCA KAPPA白麝香香水的人不能錯過!比起美體小舖的白麝香系列 ,Acca Kappa顯得更溫柔、安穩,是清新宜人無負擔的香味!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中 味:
後 味:

199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2077301
【身體系列】ACCA KAPPA 白麝香保濕沐浴乳
【身體系列特惠】送熱門品牌分裝香水試管 ⬤
500ml 無盒裝 1,200 850

成份不含SLES 化學起泡劑與矽靈,安全又天然細緻,完美親膚的配方,任何膚質都能使用,超療癒的香氣就像噴了香水一樣,是真正的香水沐浴乳。
添加洋甘菊、萬壽菊、金盞花、絲蛋白等豐富保養元素,洗後依然維持細嫩滑順的觸感,美神美肌就是這麼來的呀~

▍主要成份|洋甘菊、萬壽菊、金盞花、絲蛋白
▍使用方法|取適量搭配浴球或海綿起泡清潔身體,再以清水沖淨。泡澡約2瓶蓋。
▍不含SLS-PARABEN系防腐劑、基因改造生物 

龐龐 保濕度還不錯、白麝香味道很舒服很純凈,洗完澡有很放鬆的感覺,瓶身簡約風格,滿時尚的!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