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Tom Ford Lost Cherry 失落櫻桃中性淡香精
Tom Ford Lost Cherry 失落櫻桃中性淡香精
Tom Ford Lost Cherry 失落櫻桃中性淡香精
優雅路線 性感香
酒釀櫻桃的意象貫穿了整支香水,酸甜之中帶有杏仁的苦味、香草的溫暖和木質調的乾燥氛圍。有人說它是「行走的春藥」,這形容或許有些豔麗,但它的確不是青春少女的甜美,而是優雅細緻、高級的性感,非常適合在約會時穿。
香 調: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黑櫻桃、櫻桃甜酒、苦杏仁
中 味: 酸櫻桃糖漿、土耳其玫瑰、雙瓣茉莉
後 味: 秘魯香脂、烤零陵香豆、檀香、香根草、雪松

201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879701
Tom Ford Lost Cherry 失落櫻桃中性淡香精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50ml 13,300 9,200

Tom Ford 在2018年推出 私人調香系列-Lost Cherry 失落櫻桃中性淡香精,充滿偷嘗禁果的危險慾望。前味是黑櫻桃、櫻桃甜酒、苦杏仁,中調是酸櫻桃糖漿、土耳其玫瑰、雙瓣茉莉,基調為秘魯香脂、烤零陵香豆、檀香、香根草、雪松。

這款香水一上市就被眾多韓星拍照上傳IG,小紅書博主形容為「行走的春藥」,香水1976強力推薦!

Jane 這味道太美好,美好到覺得不可思議!本身不喜歡太甜的味道倒是偏愛香草、菸草及酒味那種比較有個性的,但這支甜到膩到不行的味道竟讓我愛不釋手!櫻桃加酒,怎麼可以這麼美好!
小編 FiFi Awards 2019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香水之星-奢華女士香水
Ani 酒釀櫻桃的意象貫穿了整支香水,酸甜之中帶有杏仁的苦味、香草的溫暖和木質調的乾燥氛圍。有人說它是「行走的春藥」,這形容或許有些豔麗,但它的確不是青春少女的甜美,而是優雅細緻、高級的性感,非常適合在約會時穿。
K 我滿多朋友不喜歡這一支的,但我卻莫名很愛。味道很甜卻不膩,我很討厭蛋糕上紅豔豔的罐頭櫻桃,可是意外的很愛他,三調變化明顯,也沒有那種討厭前調卻只喜歡後調的情形出現。壓力很大或是心情鬱悶的時候,開著冷氣噴著他入睡非常舒壓。
閃閃兒 一開始是濃得化不開的黑櫻桃香,在層層煙燻氣環繞中,不急不徐的,緩緩開出花香,像品嚐一杯精品咖啡,一口口細細品味,每個瞬間,都會帶你到達不同的地方,是一瓶充滿魔幻力量的多層次堆疊香,大推!
蚊子 杏仁配酸櫻桃,香氣非常有記憶點,抓人眼球,代表著成熟又獨立的女性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