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約會性感香 > BILLIE EILISH 怪奇比莉女性淡香精
BILLIE EILISH 怪奇比莉女性淡香精
BILLIE EILISH 怪奇比莉女性淡香精
約會撲倒香
這是一支很有記憶點的香水,非常簡單的乾淨氣味,起承轉合不大,但是晚上用比白天用還迷人,原因在後調的檀香、麝香、龍涎香很溫暖很紳士,建議喜歡香水的人可以收藏,男生女生都可以用~
香 調: 誘人美食調 、 辛辣調
前 味: 糖花瓣、柑橘、綜合漿果
中 味: 香草、香料、可可
後 味: 木質調、麝香、零陵香豆

202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109302
BILLIE EILISH 怪奇比莉女性淡香精
【撲倒香】送DIOR 品牌不挑款試管▲▲
30ml 1,880 1,380
2109301
BILLIE EILISH 怪奇比莉女性淡香精
【名人香】送Billie Eilish 怪奇比莉淡香精迷你瓶★★★
100ML 2,480 1,999

葛萊美獎史上最年輕的天才藝術家 Billie Eilish 推出其第一支同名專屬香水—Eilish 怪奇比莉淡香精,氣味總是喚起生動的記憶,點點滴滴的被記錄在精心雕琢的香水瓶內,氣息有如她的音樂般,一絲一滴地揭示著她內心的自我情緒,那無非是她記憶中最溫暖的擁抱感觸。

怪奇比莉香水是一款琥珀-美食調香水,
對比莉來說,香味是她的回憶,那甜甜的香氣是她與母親兒時的回憶,母女一起烘焙時那甜滑香草的氣息,溫暖的擁抱著她,安心、舒適是她最喜歡的味道。她用精緻的糖花花瓣點綴著多汁的柑橘,誘人且豐沛的帶出奶油香草的柔和,讓絲滑濃郁的可可逐漸展開,並深入至樹林內,木質與麝香溫暖的包圍著皮膚,邀您沉浸在著誘人、溫暖的懷抱當中。

比莉訂製了所有的細節,從香水的基調、視覺設計、包裝、命名、廣告等等,金光金屬半身瓶身復刻著比莉半裸上鏡的模樣,一頭金髮與閃閃密肌與香水瓶相互對應,選自她認為人體最性感的部位胸部、頸部與鎖骨,抽象而美麗的傳達出人的完美與不完美,不完整的輪廓更使這樣的設計可以匹配任何人。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