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迷你瓶小香 > Penhaligon's Juniper Sling 潘海利根杜松司令中性淡香水迷你瓶
Penhaligon's Juniper Sling 潘海利根杜松司令中性淡香水迷你瓶
Penhaligon's Juniper Sling 潘海利根杜松司令中性淡香水迷你瓶
暖男專用 成熟內斂
潘海利根的香水中,目前最喜歡的一瓶了。本來喜歡皇家橡樹,但這瓶味道比橡樹清新,一開始的杜松子氣味很鮮明爽朗,讓人精神振奮。中味轉爲香料味,味道很平衡也很舒服。留香時間短,我是很樂意補噴的,每噴一次就享受一次。
香 調: 木質調 、 辛辣調
前 味: 肉桂、柑橘白蘭地、當歸、杜松子
中 味: 荳蔻、皮革、黑胡椒、鳶尾木
後 味: 紅糖、黑櫻桃、岩蘭草、琥珀

201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134101
Penhaligon's Juniper Sling 潘海利根杜松司令中性淡香水迷你瓶
【小香特惠】
5ml 抹式 800 599

費茲傑羅(F. Scott Fitzgerald)小說傑作《The Great Gatsby大亨小傳》透過鬼才導演巴茲魯曼改編成螢幕巨作,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蓋茨比,描繪充滿著式微的道德、絢爛的爵士、私酒的大戶和狂飆的股市的1920年代。

潘海利根-杜松司令Juniper Sling呈現了這個大時代的氛圍,用香氛來詮釋這屬於20年代咆哮狂放的英國倫敦。杜松司令Juniper Sling是一款「醉人」的香水,Penhaligon調香師Olivier Cresp的靈感來自最具代表性的英式精神:倫敦琴酒London Dry Gin,創作出了這支帶有俏皮、冷酷、畏懼與神秘的香氛,向20年代那些年輕狂妄的倫敦咆哮致敬。

對於神秘的男孩和女孩,杜松司令Juniper Sling就如同一杯清脆的雞尾酒,前味有著杜松子與肉桂的輕新鮮度,隨後當歸和白蘭地的酷勁與黑胡椒、小荳蔻、柔軟皮革和跳動的鳶尾草拍打著放蕩春心。爾後甜滋滋的紅糖、微酸的黑櫻桃和一股溫暖的琥珀更加迷幻了淫蕩的氣息。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