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Calvin Klein ck free 男性淡香水
Calvin Klein ck free 男性淡香水
Calvin Klein ck free 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好感加分 優雅路線
這款香水當初在雜誌上看到運動明星推薦的,買了之後,味道出乎意料的棒,味調分明而持久,這次應該是我購買的第3次了,真的值得一買再買。
香 調: 木質清新調
前 味: 波羅蜜、泰國八角茴香、杜松莓果、苦艾酒
中 味: 咖啡萃取、麂皮、煙葉、南非布枯葉
後 味: 廣藿香萃取、橡木、德州雪松、哥斯大黎加鐵木

200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709402
Calvin Klein ck free 男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50ml 2,600 799
709403
Calvin Klein ck free 男性淡香水
【入門款】
100ml 3,400 1,099
Calvin Klein ck free 男性淡香水

在2009年深秋,ck香水以來自於獨立的都會男子為靈感,設計出適合都會男性使用的ck free男性淡香水。他將每天的生活安排地充實,無須向任何人證明自己,隨性自在而不受拘束。 他隨心所欲,完全掌握自己的命運。

ckfree是一款溫暖的木質芳香調香氛,出乎意料的清新、隨性,並散發無庸置疑的陽剛氣息。前味以苦艾酒揭起心靈解放的邀請,旅程由獨特的辛香接續,及象徵自信與深度的性感木質調迂迴纏繞。

在瓶身包裝及設計上,ck free 男性淡香水瓶身傳遞商品的自由心境及ck品牌的極簡精神。精細的輪廓、俐落陽剛的斜面與多邊裁切,描繪心靈奔放的律動。瓶身獨特地展現了多層次的藍一擷取了來自天空、海洋、樹木以及地球的豐富色調,傳達不拘小節的自在隨性。紙盒外包裝由兩種金屬藍色呈現,搭配瓶身以傳遞極簡摩登的香氛精神。

布萊恩 每個男人夏天都有一抹CK Free, 這是穿上它後我就知道,每年夏天最熱的兩個月,CK Free會穿在我的T Shirt外面 ,從甜甜酸酸的莓果味帶點解膩的苦艾酒,中味帶入咖啡,麂皮的苦與暖,最後滑順的清新木質調會讓你期待穿上它的夏天
007 這款香水雜誌上運動明星也有推薦,第一次入手CK香水,雖然寫著是淡香水,但早上九點上班噴,到下午兩點半味道都還在,味調分明而持久,淡淡的香味整天上班心情都很好。 愛運動的女生,也蠻適合噴這款,清新不油膩的香味,這味道會讓人很想靠近,在夏天聞起來也很舒服。
webber 這款香水當初在雜誌上看到運動明星推薦的,買了之後,味道出乎意料的棒,味調分明而持久,這次應該是我購買的第3次了,很感謝1976每次購買時,還送出很棒的好禮,真的值得一買再買。
as 每年都固定補貨的一支,由於工作內容不適宜用香,通常是在家噴給自己聞,味道清新不膩,木質味但不會嗆辣,或是過甜到粉粉的,是有暈香體質的我難得能接受的氣味。若當日工作繁重,會在出門前偷偷噴一些在手腕和指尖上,疲憊時聞一下,它的煙草香味可以提神,但也不會過度高調張揚,是隻女孩子也可以用的香。
香調表上的沒有一樣能聞得出來,就是混合在一起很傳統式的略帶甜感的男香,這感覺很多男香都用過。
Yu 某次與男性友人出門他噴的香水,只能說真的是一罐會讓人想靠近的香水,讓人會想靠近,而沒有距離感
菜星星 已經入手四瓶CK FREE了!CK FREE絕對是CK香水的經典之一,味道獨特卻沒有距離感、香味雖然濃郁卻不俗豔。如果硬要說缺點的話,CK FREE比較適合出社會的上班族使用,20歲以下的學生使用可能過於成熟。
Ryan 此款香水用在大學生身上也是非常的適合,因為味道並不會太濃郁,給人一種運動後沐浴完的清新感,個人十分喜愛
Yao 給人一種成熟又可靠的感覺,聞起來很舒服不會刺鼻,建議一次不要噴太多,淡淡的就很好聞了。
Peng 相當適合入門的一貫香水,香味清新多變,非常的free~不過因為有點菸草和木質的香氣,後味會比較沉重一點點點點
People 開頭是舒服的清新香,中味跟後味則轉換為沉穩的香氣,不會太厚重,也不會像海洋調的太過活躍,很舒服的一款香水。
韋一的鼻子 留香時間:★★★☆☆ 擴散度:★★★☆☆ 魅力度:★★★☆☆ 特別度:★★★★☆ CK香水中,覺得比較突出的,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愛撞香,這支絕對不適合。是一款到處都聞得到的味道,但比起ONE、BE已經好很多了。雪松,木質和果香,其實味道蠻特別,留香時間4小時。缺點就是太多人有,前中味可以,後味完全沒有。
正常甜 木質香帶點菸草味,淡淡得非常舒服!男女都很適合~味道也蠻持久的~~
Samuel 簡單來說,這瓶香水有著BMW的勁爆與凱迪拉克的優雅。真的很推薦這瓶香水!!
Shing 這瓶是我在月初時買給哥哥~也是他人生中第一瓶香水~因工作關係導致他體味稍重~噴完這瓶香水後讓人更想靠近他~
melody 我是在以前公司的男同事身上聞到的,我一直從他身上聞到香水味但又覺得跟一般濃郁的男香不同,是一種要靠近聞才聞的到,若有似無的淡淡香氣,會讓人著迷,會覺得很有質感低調的好味道。
-- 這瓶香水味道很香,耐久度也算不錯,一整天下來還是能夠聞到味道,不會說很容易就淡掉,值得推薦沒又嘗試過的人可以買來試試看。
柚子 我一直都是使用CK香水的,因為友人推薦下嘗試了這瓶,意外的好聞且舒服,朋友們喜歡中後味散發出來的清香,值得一推!
Elektra 味道很清新!!是會讓人覺得這個人身上很乾乾淨淨的味道,而且不會有古龍水的胡椒嗆鼻味,是偏年輕的木質感覺.淡香水的關係覺得比較沒有很持久.要靠的比較近才能聞到味道!
Randy 這瓶香水很好聞,身邊朋友會被這味道吸引住也會留下好印象! 大大加分
- 在ck系列中這款味道剛噴時就有股清新感讓你一下子精神提振,像是提神醒腦的感覺,但味道清新飄逸沒有刺鼻感,慢慢的轉換成一種柔和香郁,且味道持久不退,適合各類族群不單上班族、一般出遊也相當好用。不愧是ck熱門商品,做為中性香水連女生使用都適合,是一種清新淡香,卻不會淡的讓人感覺不到,很值得一推的香水。
yj517139207 很有氣質得香味,適合都會型男使用,清新的木質香味,充分展現男人的性感味~~~
Jhe 這款香水是我的第一瓶香水,試聞後馬上就購入了!那清新的質感與煙草香味,讓人感到非常的輕鬆 自在,各人覺得非常適合在夏天使用。
-@@- 這是一款適合 感覺充滿了閒情逸致 的香水,感覺真的很適合出去兜風海邊噴的香水。
Victor 前味中味十分濃郁,而且非常複雜,一直要試著去判斷出是甚麼基調的香味卻又沒有一個特別圖出的帶領的香味,第一次使用是到隔天聞到房間餘留的淡香時才覺得好聞,推薦後味,但是前味漢中味讓我有點不太能接受~
Sunnie 買來送男友他非常喜歡, 而且個人覺得很適合20-25年紀 不會太成熟, 身邊朋友對這瓶接受度都很高!
心慌慌 上次和朋友提到我很喜歡萬寶龍星際旅者,結果她馬上推薦我這瓶ck free 男性淡香水。(我們兩個都是比起女香,更喜歡男香的女生~)雖然說這兩瓶都是男香,可是女生用也完全不會奇怪喔!是很舒服清爽的木質香調,完全沒有濃厚刺鼻的感覺。喜歡木質男香的女孩們也可以試試這瓶~
雙肥霹靂豬 第一次嘗試使用香水就是這一瓶~本以為會討厭,使用從就喜歡上了~聞起來真的很舒服~連朋友都說味道很清新很好聞~大推!
阿律 試了很多款CK的香水,最後入手這款。原因是它前味開始就不刺鼻,衝入鼻間很順暢、清新,會讓人有愉悅輕鬆感。我購入的是50ml,原本以為用久了這味道會膩,但目前卻呈現越用越順的狀態,後悔沒購入100ml。大推這款!!
YY 一款很男人味的香水,前味聞起來是苦艾酒和茴香的味道居多,接續在後的則是菸草味,個人覺得菸草味道相當突出,似乎很適合有在抽菸的人,不適合夏天使用,整體給我的感覺是,無拘無束的男人獨自抽著他的煙,享受自己的生活,如同這瓶香水的名稱,free.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