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男性香水 Tester > Alfred Sung Hei 氣男性淡香水 TESTER
Alfred Sung Hei 氣男性淡香水 TESTER
Alfred Sung Hei 氣男性淡香水 TESTER
清新款
這是Alfred Sung推出的第2款男香,我是被它清爽的瓶身所吸引,前/中味感覺略偏「中性」,搞得我家寶貝直嚷著:「好香!好香!我也要噴~」,幸好後味漸漸帶出沉穩的味道。適合春夏季節,斯文雅痞男使用。^_^
香 調: 木質清新調
前 味: 香檸檬、薄荷
中 味: 竹葉、紫羅蘭葉
後 味: 麝香、琥珀、柏木、桃木

200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123501
Alfred Sung Hei 氣男性淡香水 TESTER
【TESTER特賣】香水噴式補充空瓶2支各8ml ⬤
100ml 原廠環保紙盒包裝,無瓶蓋 2,180 1,080

Alfred Sung是加拿大頂尖服裝設計師,更是國際知名的造型設計師,他在新娘禮服的設計貢獻上,更是被寄予極高的崇敬。Mr. Sung所創造的香水,在香水界中也有極高的評價,有許多香水愛用者更是將Mr. Sung的作品當成藝術品般收藏。

 

Hei - 氣的設計靈感源自於古老的中國風水哲學,氣的舒爽可以讓人內心靈達到平衡與和諧的境界,在動靜之間,都是一種平和思想、一種心的靜謐。 柔和的氣灌注著著竹葉、紫羅蘭葉、香檸檬、薄荷,搭配 著清新的水生植物,融合著剛柔並濟的的麝香、琥珀、柏木和桃木,柔柔的吹送著空氣的清新!

 

Hei -氣的瓶身設計透明而澄澈,幽靜的輪廓搭配著優雅的銀質瓶蓋, 簡單的設計讓人明心見性,更見中國老祖宗源遠流傳的禪意!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