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社會新鮮人 > LOEWE SOLO CEDRO 羅威先生雪松男性淡香水
LOEWE SOLO CEDRO 羅威先生雪松男性淡香水
LOEWE SOLO CEDRO 羅威先生雪松男性淡香水
暖男專用 成熟內斂
一噴結果驚為天人,非常喜歡。溫暖,且是沒有粉味的優雅,讓人覺得十分舒服,我會不自覺得把鼻子湊過去聞,心情當下非常好。曾經噴這支的時候,被旁邊的女性友人稱讚這味道很好聞。喜歡Loewe solo的人,若也是喜歡木質調的,這一香會更是你的首選。
香 調: 木質調 、 辛辣調
前 味: 粉胡椒椒、橘子
中 味: 薰衣草、肉豆蔻核仁
後 味: 雪松、安息香

201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12801
LOEWE SOLO CEDRO 羅威先生雪松男性淡香水
【木質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50ml 紅色新瓶身 3,130 2,190
1512803
LOEWE SOLO CEDRO 羅威先生雪松男性淡香水
【木質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紅色新瓶身 4,050 2,850
1512805
LOEWE SOLO CEDRO 羅威先生雪松男性淡香水禮盒
【送禮盒最讚】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內含淡香水100ml、雪松行動香水10ml、 Mercurio 羅威水銀淡香精 10ML 5,500 3,180
LOEWE SOLO CEDRO 羅威先生雪松男性淡香水

LOEWE SOLO CEDRO 羅威先生雪松男性淡香水,它屬於Solo Loewe系列並且是來自2004年的Solo Loewe的一款後繼香,這款最新的香水的調製靈感來源於木質,自然,珍貴,它是在藝術,建築和設計中被使用的首選材料之一。

據Loewe品牌稱,這是第一款致力於木製的香水:“SOLO LOEWE CEDRO是一款為想要試用帶有該原料氣息的低調,真實並珍貴的香味的那些男士而調製的一款淡香水。這款木質,香辛的香味構成成分是充滿對比,卻又被完美調合的,充分展示木質元素的宏偉的芳香。作為主要成分的木質芳香所特殊的品質和回味會使得任何香水與眾不同和別具一格,而香水瓶特殊的細節則帶來又一筆獨特和特殊。該香水瓶的部分是由珍貴,高雅的原料料手工製成,以最純的方式來展現它的真實和美麗。

Oreo 女生穿這支也很適合,因為本身很喜歡雪松,所以買這支來穿。持久度很好(噴頸部兩側、胸前、肚子和頭髮各1),維持ㄧ整天可以,後味可以持續很長,個人覺得後味有點類似一生之水。
Elektra 噴頭的設計不是很好開, 會木頭與蓋子分離, 香味上以雪松愛好者來說, 一分錢一分貨, 在其他雪松木質香調的香水中, 算是持久度相對長久的, 味道很明確的能感受前中後味的變化, 在身上能長時間的感受的氣味變化的有趣與美好.
芙達 雪松男性淡香水表達出的效果並不會讓身旁的人感到香氣襲人的打擾,是一種靜靜的內斂的潛伏在衣服裡,你都分不清楚他是噴了香水卻轉移你對這個人的形象, 莞爾優質氣質男
J 橘子與胡椒辛辣清新地開場,過沒多久即轉為雪松為主的木質氣味,並會持續到香氣淡去。香味的變化基本上只有前味轉後來持久的木質氣味。木味一般給人溫暖的感受,尤其是此香基調還帶有安息香;但這瓶的雪松卻格外清新,應該是中味的豆蔻帶來的效果,非常喜歡它清新的木味。薰衣草在此香中味道較輕,與安息香一同給這支香帶來了安神的基調。
yu_8 那時候拿到試管香,一噴結果驚為天人,非常喜歡。溫暖,且是沒有粉味的優雅,讓人覺得十分舒服,我會不自覺得把鼻子湊過去聞,心情當下非常好。曾經噴這支的時候,被旁邊的女性友人稱讚這味道很好聞。喜歡Loewe solo的人,若也是喜歡木質調的,這一香會更是你的首選。
Anders 有如親自踏進這寧靜的木林中,被一顆顆環繞的高聳雪松環抱著,從樹之間的交錯中透出微微的溫暖陽光,就如同中味的肉豆蔻點綴,讓人非常的平靜、安心,想就此長眠在這味道中。
Hank 本來是被001的包裝跟宣傳吸引,結果拿了兩次的是香紙覺得脂粉味和奶味太重,看到nose time的香評說這瓶無脂粉感,雪松控的我忍不住忙擼了一瓶,果真是乾燥跟乾淨的木頭味,當睡香應該滿適合的!
surrealxwang 喜歡這支木質調性的明亮感,像是清晨時分的森林氣息,胡椒淡淡的辛辣揉和柑橘微酸,接著肉豆蔻核仁及薰衣草的香料氣息,優雅地帶出雪松基調,像是陽光隨風在林間搖曳的溫柔氣息,很舒服。
Iennal 喜歡木質香的絕不可以錯過!第一次聞到這款香水,是1976附贈的試管香,結果是一個坑!一聞到就無法自拔,一看網站上有貨了,立刻就下單買了一瓶。我在此之前從未接觸過Loewe這個牌子,沒想到他們家的香水做得這麼好~~~我可以聞到強烈清新的橘子,伴佐粉紅胡椒微微的辛辣,而在這些氣味的背後則圍繞著淡雅的雪松香氣,非常非常非常令人眷戀的味道,我好愛好愛!讓我好像深陷在寧靜的高大樹木林之中,那樣的嫻雅與安詳。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