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Tiffany & Love 愛語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Tiffany & Love 愛語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Tiffany & Love 愛語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清新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剛開頭是清爽帶著微甜的葡萄柚,之後漸漸帶入清新的橙花,整體感覺非常春夏,有種置身於熱帶海島國家的度假感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 柑橘調
前 味: 藍色羅勒、葡萄柚
中 味: 奈若利橙花
後 味: 藍木紅衫、香根草、雪松

201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083601
Tiffany & Love 愛語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小香特惠】
5ml 抹式 950 480
Tiffany在2019年推出了Tiffany & love對香,詮釋了男女間現代愛情與真實的連結,表於情感繫之互補,象徵彼此愛的承諾。遵循品牌讚揚愛情與承諾的傳統,接受愛的定義與表達方式的多元化,體現並擁抱各種形式的愛,鼓勵人們以自己的方式定義愛情,勇敢去愛。
 
Tiffany & Love for Her 愛語女性淡香精由著名調香師Honorine Blanc 和 Marie Salamagne of Firmenich帶領我們展開一段鼓舞人心的香氛旅程。香調以明亮及清新元素揭開序曲,專為Tiffany研發的藍色羅勒配上葡萄柚,帶來芳香的清新,橙花精萃為主調混合藍木紅衫,並加入香根草、雪松形成細膩香氣,為女人的肌膚提供了最奢華的香氛首選。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