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社會新鮮人 > ARMAF Derby Club House 男性淡香水
ARMAF Derby Club House  男性淡香水
ARMAF Derby Club House 男性淡香水
暖男專用 成熟內斂
盲買,也是買了不虧系列,
從外包裝就屌打其他大牌商品香,
那質感用這價格,ARMAF 我喜歡!
網上沒什麼對這支香的評論,
薰衣草佔主前調,有種花花公子哥那個味,
難怪叫derby club house。
香 調: 木質調
前 味: 薰衣草、佛手柑
中 味: 黑木、雪松、廣藿香、辛辣調
後 味: 香草、零陵香豆、白琥珀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06701
ARMAF Derby Club House 男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黑盒 3,280 1,350

ARMAF Derby Club House 是一款木質調的男用香水。前調是薰衣草、佛手柑; 中調是黑木、雪松、廣藿香、辛辣調; 基調是香草,零陵香豆和白琥珀。

Allen 這只是很容易佩戴的老式理髮店香水,當你想要聞起來好聞但又不想過分張揚時,它是你在慵懶的日子裡不費吹灰之力的一款。它是一種薰衣草炸彈,聞起來是粉狀的,乾燥後變成甜美的麝香底色,提升心情。 它並不突出。它不會擴香性太強而引人反感。它存在於一個寧靜的角落,但也保持著自己內向的性格。老實說,每個人都有可以與之相關的日子。這是那些日子的氣味。
Chialing Wu 盲買 也是買了不虧系列, 從外包裝就屌打其他大牌商品香, 那質感 用這價格, 這A家我喜歡! 網上沒什麼對這ㄓ香的評論, 薰衣草佔主前調, 有種花花公子哥那個味, 難怪叫derby club house。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