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社會新鮮人 > Armaf Le Parfait 極致完美男性淡香水
Armaf Le Parfait  極致完美男性淡香水
Armaf Le Parfait 極致完美男性淡香水
活力款 冷門香水
Creed 愛爾蘭之心的完美詮釋。磁吸瓶蓋、與瓶身創意有俐落高檔的感覺。前味出來豐富清爽,鳳梨檸檬醋栗的果香搭載著分子較大的佛手柑;個人覺得中味是無玫瑰與茉莉,但反而薰衣草的花香調,後味就是ambroxane、musk乾燥感。一聞到這款香水,我腦中立刻浮現愛爾蘭國球rugby,在青草地上裝甲般的肌肉大個相互碰撞,青草味、男性賀爾蒙瀰漫在空氣中,超適合爽朗陽光的男子漢!
香 調: 柑橘調
前 味: 佛手柑、黑醋栗、鳳梨、檸檬
中 味: 玫瑰、辛香料、茉莉
後 味: 龍涎香、麝香、香草、廣藿香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06601
Armaf Le Parfait 極致完美男性淡香水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2,390 1,099

Armaf Le Parfait  極致完美男性淡香水是一款柑橘調的男用香水。前調是佛手柑、黑醋栗、鳳梨、檸檬,中調是玫瑰、辛香料、茉莉,基調是龍涎香、麝香、香草、廣藿香

Chialing Wu 只能說A家香水在包裝上有用心, 讓人收到就感覺備有質感, 其實價錢很平民。 我沒買過拿破崙, 但鳳梨檸檬那種果香 挺舒服的, 買了不虧。
Alex Creed 愛爾蘭之心的完美詮釋。磁吸瓶蓋、與瓶身創意有俐落高檔的感覺。前味出來豐富清爽,鳳梨檸檬醋栗的果香搭載著分子較大的佛手柑;個人覺得中味是無玫瑰與茉莉,但反而薰衣草的花香調,後味就是ambroxane、musk乾燥感。一聞到這款香水,我腦中立刻浮現愛爾蘭國球rugby,在青草地上裝甲般的肌肉大個相互碰撞,青草味、男性賀爾蒙瀰漫在空氣中,超適合爽朗陽光的男子漢!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