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Miller Et Bertaux Tulsivivah 聖檀羅勒淡香精
 Miller Et Bertaux Tulsivivah 聖檀羅勒淡香精
Miller Et Bertaux Tulsivivah 聖檀羅勒淡香精
好感加分 活力款
Tulsiivah!這種香味就像對圖爾西或聖羅勒的探索,印度的節日景象。
香 調: 茶香清新調 、 木質調 、 柑橘花香調
前 味: 羅勒、圖爾西茶
中 味: 檀香木、羊絨木
後 味: 柑橘、茉莉

201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155801
Miller Et Bertaux Tulsivivah 聖檀羅勒淡香精
【中性香】
100ml 3,590 2,680

香水是一段旅程,精髓是文字,就像一封寫給朋友的明信片,香水的靈感是來自一場帶著愛的旅行。
 Miller Et Bertaux 曾經以印度為靈感推出 Shanti Shanti 梵天玫瑰 和 Quiet Morning 寧靜晨曦香水,
2018年 Miller Et Bertaux以慶祝Tulsivivah !圖爾西(聖羅勒)的印度節日為靈感來源,不使用語言,而是用香味來告訴我們「他們的」印度。

 Miller Et Bertaux Tulsi vivah 聖檀羅勒淡香精,獨特的圖爾西茶與清新羅勒交織,如同綵帶翩翩起舞,接著檀香木、羊絨木營造出一種儀式感的香氛韻律,每滴香氛都是心靈的祝福,柑橘與茉莉花香的婉約對話,感受香花與愉悅的融合,Tulsivivah!" 帶您遠離塵世,彷彿置身於一場充滿愛意的慶典之中。

香水裝在一個玻璃噴霧瓶中,裡面裝有一顆銀色金屬珍珠,儲存在一個可回收的紙盒中,外面纏著灰色的棉線帶,簡約樸質的手作感外包裝,更像是朋友親手包裝的禮物,簡單而充滿心意。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