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 > 4711 喜馬拉雅山-純淨微風中性古龍水
4711 喜馬拉雅山-純淨微風中性古龍水
4711 喜馬拉雅山-純淨微風中性古龍水
好感加分
帶這一點冷冽的風情,香氣非常清新,就在甫進入山中,呼吸到清新的空氣一般。尾韻也極淡的甜感。香水瓶、紙盒設計跟所體驗的香氣很能夠結合。適合在繁忙之後的夜晚噴一些,心中的煩悶會減輕一些。
香 調: 東方清新調
前 味: 柑橘、香檸檬、粉椒
中 味: 玫瑰、陵蘭、山調
後 味: 羊絨木、龍涎香醚、麝香

201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51602
4711 喜馬拉雅山-純淨微風中性古龍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50ml 1,100 699
1751601
4711 喜馬拉雅山-純淨微風中性古龍水
【中性香】
170ml 2,880 1,350
4711 喜馬拉雅山-純淨微風中性古龍水
4711-ACQUA COLONIA 迷人的香氣與源源不絕的靈感─帶給世界美麗,ACQUA即為水的意思象徵純淨COLONIA則為羅馬字中科隆的拼法代表起源地結合兩者意象,傳達「源起自然,散發清新」之概念。
 
4711推出更濃郁且個性分明的ACQUA COLONIA INTENSE繽紛系列之極致繽紛款大自然萬物提供眾多感觀刺激交織的色彩、美妙的樂章無法抵抗的氣味 — 萬般景色之美呈現於其香氣之中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舒適圈一個表現內心自我的地方讓穿香者體驗不一樣的香氛元素就像是在五顏六色的花卉在風中搖曳又或是在清晨時候沉浸在森林的辛辣氣味中呼吸著新鮮純淨和廣闊山脈的自然感。

憑藉對比鮮明的古龍水創作,全新的Acqua Colonia Intense香水系列以四款分別為:
愛爾蘭-夢幻花田、喜馬拉雅山-純淨微風、納維亞-甦醒森林、桑吉巴-陽光海岸,富有表現力的香水成分捕捉了這些特殊時刻。
Niceponpon cp值非常高的香水 相當日常 感覺是一位穿著藍色襯衫 乾乾淨淨 搭配著好天氣 淡淡的陽光笑容 舒服的詮釋。
一噴就是柑橘類的香味撲鼻而來,接著是粉紅胡椒微微的刺鼻的粉味~第一陣味道散去~接著是玫瑰的花香味淡淡的飄來有點清新涼涼的味道~然後味道變得很淡很淡~似有若無的微風的感覺出來了,幾乎沒有什麼濃厚的味道~各種味道融合沈澱後淡淡淡淡~的掃過~讓妳感覺味道輕撫過妳後就消失~果然很微風感的意境
joycezl 看名字本來想像是高海拔的冷冽乾燥感,結果是蠻療癒的香氣。 味道偏輕軟,像棉花一樣,持香度當然是不能強求了。
薇琪 這瓶屬於甜美舒服的香味,(有點ck 的風格)後味有些許淡淡白麝香和木香的感覺。盲買也不踩雷的香味。
采竹 帶這一點冷冽的風情,香氣非常清新,就在甫進入山中,呼吸到清新的空氣一般。尾韻也極淡的甜感。香水瓶、紙盒設計跟所體驗的香氣很能夠結合。適合在繁忙之後的夜晚噴一些,心中的煩悶會減輕一些。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