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L'occitane Osmanthus 歐舒丹桂花淡香水
L'occitane Osmanthus 歐舒丹桂花淡香水
L'occitane Osmanthus 歐舒丹桂花淡香水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優雅路線
趙麗穎同款香水推薦:歐舒丹 桂花淡香水,在初秋微風吹拂之際,使全身自帶一股優雅「高桂香」~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苦橙、 西洋梨、 杏桃
中 味: 鈴蘭、小蒼蘭、桂花、胡蘿蔔籽
後 味: 雪松、檀香

202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2042801
L'occitane Osmanthus 歐舒丹桂花淡香水
【歡慶母親節】限量搭贈Dior金色墜飾,數量稀少,送完為止!
75ml 2,350 1,680
L'occitane 在2021年推出 Osmanthus 歐舒丹桂花淡香水,是來自法國的兩位著名調香師的創作—Marypierre Julien 和 Michael Girard ,清新的花香、宜人的果香清甜,這款迷人的香水體現了桂花的自然而獨特的香味及令人愉悅的果味。
 
以杏子的果味開頭,伴隨著苦橙和梨子的氣息,這款香水很快就讓位於完全花香的中調。來自中國的桂花  淨油,混合鈴蘭、小蒼蘭花香和溫暖而樸實的胡蘿蔔籽油 ,給人以生動愉悅的印象。最後,雪松、檀香的基調留下了充滿活力的包圍痕跡。
 

當我聞到這件作品時,我有一種在月光下觸摸桂花的感覺,讓我們看到它柔軟的花瓣。它們的真實魅力,它們的自然優雅、它們的內在精緻,隨著光線和香味而顯露出來,桂花從整體上捕捉到了這種美。它是幸福與寧靜同時存在的氣味”——調香師 Marypierre Julien。
 

桂花香氛,如對美麗星空的沉思,提醒著桂花繁星。它指的是我們與大自然接觸時所能感受到的寧靜。此外,桂花的明亮和歡快的顏色,與天空中神奇的金色月亮相呼應。” ——調香師 Michael Girard。

NN 淡淡的甜香,皮膚附著不高,噴在衣服和頭髮上會比較留香,但也要靠很近才聞得到、需要補香。淡淡的香氣在衣服上很舒服,跟其他的桂花香水比起來,杏桃味會凸顯出來,整體來說想要走在路上聞到桂花香回頭的感覺,選他沒問題!
小編 趙麗穎同款香水推薦:歐舒丹 桂花淡香水,在初秋微風吹拂之際,使全身自帶一股優雅「高桂香」~
Poppies vs Marijuana 盲買,適合,因為香氣不造成別人的困擾,同時也沒有記憶點。適合新入香水界的小白,想自己香香的,又不太敢讓別人知道自己噴了香水。像我這種千年老妖,為何會下手買呢?因為老妖有時也要換造型與縮小氣場。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