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Lalique White 白光時尚型男 男性淡香水
Lalique White 白光時尚型男 男性淡香水
Lalique White 白光時尚型男 男性淡香水
氣質加分 優雅路線
微酸清新的檸檬味慢慢進入麝香基底! 很明亮潔白! 有如洗完澡後換上乾淨的白色襯衫般的感覺! 夏天用最OK!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樹脂、柑橘
中 味: 紫羅蘭
後 味: 麝香、白琥珀、西洋杉

200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783302
Lalique White 白光時尚型男 男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25ml 3,500 1,650
Lalique White 白光時尚型男 男性淡香水

白光時尚型男香水,獨特的清新雅致,有別於時下的男性香水。

 

瓶身雖然看似方形,但兩側的線條卻銜接著弧線的設計,陽剛的稜角,被修飾成柔和的流線。不透明的白色瓶身中,隱約閃爍著輝煌的白光。鍍銀鉻環和瓶蓋散發出金屬的冷冽,持續為白光時尚背書。 紅色的 LALIQUE,大膽地以強烈的對比,從聖潔的白色中跳脫出來。

 

香 調 辛辣、麝香、清新、雅緻、性感 前味 柑橘與樹脂揭露出橙香。 中味 隱身在辛辣中的紫羅蘭發出幽香。 後味 則是以白琥珀、西洋杉及麝香挑起蟄伏 在內的性感香調。

LanceChen 在網路上看過一些中國大佬香評再回過頭來盲買的一瓶,尤其在聞過一些重口味沙龍香等等,很標準柑橘紫蘿蘭麝香類型,聞起來舒服且價錢不貴,擴散性一般留香時間一般,春夏日間穿搭,儘管味道類似某些品牌香水,並不特別突出,但著實是一款入門好搭好聞的一款,調香師為知名的ChristineNagel
tyenshaio 不具侵略性,平和與淡然的日常生活,柑橘味裡似乎帶些淡淡白色花香。這一瓶算是皂香吧,在身上留置時間真的不長。
Megan 愛死這一支香水了,炎熱的夏天聞到心情大好,乾淨的柑橘檸檬揭開序幕,慢慢有了胡椒隱約傳來,加上淡淡的琥珀麝香。但在我身上留香不長,二三小時就要補一次。考慮要不要屯一些貨。
Yan 微酸清新的檸檬味慢慢進入麝香基底! 很明亮潔白! 有如洗完澡後換上乾淨的白色襯衫般的感覺! 夏天用最OK!
Fantacy 特殊的木質香調與純潔的瓶子配色: 每當穿上襯衫西裝後, 隨之而來就是想拿起Lalique White的衝動, 陽光早晨伴著Lalique White香氛, 往工作的路上會有莫名的自信感儼然而生. 這就是柑橘與紫羅蘭撞擊出來的舒適安穩, 緊接著西洋杉與麝香調和出來的男人自信. 持久的香氣令人一天工作都開心!
TC 給人一種很清爽乾淨的味道,很適合剛接觸香水的使用者,整體感覺很時尚 頗具都會感,上班族男女都很適合。
Ray 買這支香水時, 我跟老闆娘說我的需求是:適合春夏香味持久的男香, 她一開始就先噴這支讓我試聞, 當時我覺得它木質調太重太嗆, 所以老闆娘緊接著噴 Baldessarini Ambre 琥珀男性淡香水, 這款老實說:有 Chael 多層次但又鮮明的香, 很厲害, 但又讓我覺得太魅惑了點, 最後的 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一生之水 SPORT 極限男性淡香水也是很優, 但在春節還蠻冷的情況下, 排名墊後. 在我不斷的搖晃試聞紙反覆的品味這三款香, 過了十幾分鐘後, Lalique White 純淨的花草香讓我驚豔不已, 它勝出了. 再購入後噴了幾次的感覺是:它最神奇的地方是, 有當初試聞時沒體會到持久的後味持所帶來的祥和的寧靜感, PEACEFUL AND HARMONIC. 已有華麗辛嗆柑橘花果香的, 一定要來品嘗這款持久應很難會撞香的 Lalique White.
Scission de Parfums 這是一支乾淨的香水。這樣聽起來似乎很無趣,畢竟市面上強調乾淨/中性的香水不勝枚舉,但是這支香有它獨特之處: 首先前味以檸檬葉+佛手柑展開,清新的柑橘是帶有綠意和澀味的,這個聞起很天然的澀味來自羅望子;很快地,中間的主角紫羅蘭花上場,巧妙的配上白胡椒,增加了層次,也是這支香我最愛的地方,讓它不至於淹沒在一堆夏日香水裡,後味的麝香和琥珀淡淡的,就像洗好曬在太陽下的衣服一樣舒服。 如同純白色亮面的瓶身所暗示,這是一瓶適合高溫、溼熱日子的香水...而且,不容易撞香:)
蘿蔔 此款香水的系列,黑色款的味道做得非常的舒適且符合主體,自然而然也希望它的白色款,也非常成功! 此款White前味的辛辣感刺鼻感非常突出,非常有挑戰性跟自己的風格。這樣說,前味以檸檬香芬為輔,柑橘味道與樹脂揭露出橙香。中味過後隱身在辛辣中的紫羅蘭發出幽香,基調是紫羅與胡椒的跳換,後味則是以白琥珀、西洋杉及麝香挑起蟄伏,此香苦味也濃厚讓人不免也會聯想到獅王,此相的香味不太流暢,但是習慣吃重口味的使用者應該會覺得味道相當到位哈哈,後味慚留些綠草香木質香,讓人覺得香味的變得開始有些複雜,但層次變化複雜度和本身瓶身線條完美精細度,表面亮麗的程度,瓶身簡潔好看又華麗,是可以收藏的好香水喔!!!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