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百搭入門香 > Versace Yellow Diamond 凡賽斯香愛黃鑽女性淡香水
Versace Yellow Diamond 凡賽斯香愛黃鑽女性淡香水
Versace Yellow Diamond 凡賽斯香愛黃鑽女性淡香水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甜美氣息
充滿氣質的花果香味,氣味芬芳且甜而不膩,就算在室內使用也不會過於擾人,持久度也算不錯,試了二三十款香水難得有一款喜歡的味道,女人噴了變女神,男人噴了變男神,連我這個帥哥也愛用,噴上去都覺得自己瞬間變成了男神,屬於男女通吃款,非常推薦!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柑橘、橙花、佛手柑、洋梨雪泥
中 味: 柑橘花、含羞草、小蒼蘭、睡蓮
後 味: 麝香、琥珀木、零陵香木

201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992401
Versace Yellow Diamond 凡賽斯香愛黃鑽女性淡香水
【入門款】
30ml 2,100 1,050
992403
Versace Yellow Diamond 凡賽斯香愛黃鑽女性淡香水
【入門款】
90ml 3,700 1,950
Versace Yellow Diamond 凡賽斯香愛黃鑽女性淡香水

VERSACE香愛黃鑚女性淡香水是VERSACE華麗王國裡最新的一支奢華香水。如嬌陽般純淨,隱隱約約間透著放射狀炫亮閃耀的藍色光芒…這是一種只能從黃鑽裡發散出來的美麗現象。絕對的性感,絕對的清透,絕對的閃耀;又一次,那黃鑽珍貴的稀世之美,就蘊藏在這清新鮮明的花香調香水之中。一支充滿新意,令人神魂顛倒,魂牽夢縈的香水,將女人的性感與自信囊括在它迷人的香氣裡,與VERSACE無與倫比的丰采一同演繹一段合諧的樂章。
 

  Versace Yellow Diamond 香愛黃鑽女性淡香水:彷彿訴說著一段水晶轉化為鑽石的故事。獨一無二的瓶身設計,代表著華麗又晶瑩剔透的珍貴黃鑽,傳遞那歷久不衰的優雅,與精緻而無懈可擊的美麗。精確切割出的多角琢面強化了它鮮明的顏色與光澤,像是真正黃鑽一樣的優美琢面線條,創造出令人驚艷的光影效果;將它絕對精純的美麗,封存在那黃鑽般的瓶蓋之中。 外盒設計的靈感來自於VERSACE經典的巴洛克風格圖騰,好似是為這眾所矚目的珍貴黃鑽披上一件奢華精緻的外衣。清透白色漸層到鮮明的黃色,還有炫麗的藍色logo,在外盒閃耀著那讓人印象深刻的亮麗對比。
 

這支香水如同光芒一樣地綻放,晶透而閃耀。

活躍的前味– 柑橘萃取、洋梨雪泥、橙花、佛手柑 結晶體般的柑橘萃取,帶有清爽豐沛的洋梨雪泥,再加上一點繽紛的佛手柑與橙花活力奔放的香氣。優雅的中味– 睡蓮、小蒼蘭、柑橘花、含羞草 稀有而優雅的柑橘花,有小蒼蘭與含羞草在一旁閃耀,以及睡蓮自然的清透花香。幻妙的後味– 琥珀木、零陵香木、麝香 琥珀木豐厚而性感的香氣,與朝氣蓬勃的零陵香木,最後以精湅的麝香精華畫上句點。

水水的香香 此香太合適體驗四季的天氣,初聞清爽,繼而優雅,若有似無的長持香,真好。
確實是很花果清新調,不過比起我,卻是比較適合一起試噴的大學表妹,香味之中有一種很突出的水果味,襯出整個人青春活潑卻又柔美,感覺像個放春假和朋友出遊的女大生,剛剛從青春期畢業,有一點女人的味道正在出來。
Le Le 因為媽媽有一瓶,聞到真的超愛,不得自己私買一瓶自己用,淡淡的香水! 沒有甜味,屬於花香
左手香帥哥 充滿氣質的花果香味,氣味芬芳且甜而不膩,就算在室內使用也不會過於擾人,持久度也算不錯,試了二三十款香水難得有一款喜歡的味道,女人噴了變女神,男人噴了變男神,連我這個帥哥也愛用,噴上去都覺得自己瞬間變成了男神,屬於男女通吃款,非常推薦!
bintruelove 完全可以理解樓下用好幾隻還有是本命香的朋友們?!因為!!!它超香,前調以柑橘橙花佛手柑開頭的這類花香,柑橘花香調啦或者說清新花香調絕對不會錯,真的很舒服,沒聞過的可以試試,不分年紀都能噴的!
咪仔 不知用掉了幾瓶,超愛! 不甜不膩,就是一個舒服的味道。香味接受度很高,感覺雖不像某些品牌識別度很高,但保證周邊的人都說好聞,記得買大瓶才划算,因為它不濃郁,再補香也不會太過。
我的命定香/// 很特別又有質感, 噴完一整天都覺得自己是百分百回頭率女神(? 第一眼看到它的包裝還以為是那種超有個性的女生會噴的, 結果去專櫃試香後覺得真的喜歡到心坎裡, 上課的時候噴,連怕香水味的同學 都來問我,你好香喔你都噴什麼? 而且氣管過敏的人噴這個我覺得不嗆歐! (自己是氣喘重度過敏) 不過我太愛了,你們還是不要跟我撞香好了~ 開玩笑的哈哈哈!
izen 試香時不會覺得特殊但噴上身後讓人回味無窮,難得一見的前中後調都非常好聞,屬於不會特別突出但清新又耐聞的一款香水。
3003003003003003 很適合輕熟女使用,當初購買30ml,用到最後一滴,還很阿扎的想怎麼沒有了!立刻再購入90ml!
Na 幾年前媽媽買東西送了這瓶香水試管,每個同學都來問是什麼牌子的超喜歡的,那時候沒多餘零用錢買大罐的~現在終於入手啦!味道溫暖飽和還是一樣愛這罐❤️❤️❤️很讚唷大推
游春桃 因緣際會下得到了這支試管香!相較於同廠牌味道較強烈的「香戀水晶女性淡香水」(粉紅色),這支黃色的香味較內斂保守、屬於基本款的安全牌,但是卻百聞不厭耶,總之是一款接受度頗高的香水,已經決定購入30mL的小香作為今年夏天的命定香!
Tracy 這瓶香水給人的第一印象是氣質帶溫柔感,味道不濃不刺鼻但卻持香,再加上瓶身設計非常美,很適合優雅女人的感覺
halsey 單看網友的心得就購入, 果然不讓我失望,本身不太喜歡太過濃郁的味道, 但這款是屬於很氣質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聞很久也不會覺得膩,不會有太過甜膩的味道, 介於女孩轉為女人的感覺,不管上課還是上班都很合適。
VINCENT 高中時在台中水相餐廳打工,有一天我服務那桌的男客人小小聲問我噴什麼香水,我驚訝了一下,因為那天我想讓心情不一樣一下,所以噴我媽的香水,我就問怎麼了嗎會讓你不舒服嗎,結果那男客人就笑笑的回我,你香水味道很香我想買給我女友..... 超尷尬的呀,因為他女友就坐在他對面= =
小若 甜甜的果香還有一點剛沐浴後的皂香,女孩清新的路線,適合夏天,淡淡的在身上很舒服的香味
墨朗杉杉 今天收到這瓶香水,50ML香水好大一盒,以為商品寄錯了,不過是50ML沒錯。試用時有一種似曾相識的熟悉,一直想不起來總覺得跟哪一瓶好像唷!原來跟ANNA SUI 的粉紅洋娃娃好像,酸酸甜甜的多了一點點成熟的粉味,味道還蠻持久的,適合輕熟女使用。
FFang 噴這瓶曾經被朋友問,妳今天怎噴香水香噴噴的!從早上出門噴到晚上已經過10小時了,清香優雅很耐聞很持久~是Versace水晶系列我最喜歡的.
kant920 黃鑽是招財嗎哈哈!但我覺得它比較招桃花耶,果香香甜,正當覺得快要膩的時候它就變味道了,變成活潑可愛純真的含羞草味道,自信耀眼但不招搖。
Ingrid 又香又撐得久,在冷氣房持續六小時以上不是問題,不過花香味很快就會蓋過柑橘、果香味,這瓶的後味就算過了幾個小時也沒有特別突出,基本上就是濃郁的花香從頭到尾當主角,雖然整瓶都是花香當主軸,但是並不會很單調~~
- 我很喜歡這個味道!辨識度非常高,路上只要有人噴我一定認的出來XD 雖然帶點甜,但卻是非常有氣質的甜,且花香溫和不侵略,讓人覺得是個很柔軟的香氣。
yj517139207 清新的柑橘前味,中後味慢慢花香開始出現融合了木質香,中後味非常好聞呢
小夏 亮眼的它, 落落大方的一面,是甜, 也能是專業可靠的形象,是花。
綺莉亞 很喜歡它清新的味道,上班噴很適合!會給人一種有氣質、好親近、卻又不失幹練的感覺~ 跟長髮好合拍! 因為我對香水味道很挑剔,不能太濃郁!又不能太清淡!還要是我覺得好聞的味道~ 真的很難挑香水~ 因為不會靠櫃試噴,一開始是買小香來試試看~ 沒想到才不到兩週就把小香用完哩!太喜歡這個味道了,是蠻值得入手的一款香水喔!
-@@- 淡淡的清香 有一點柑橘味,味道還滿持久的媲美香精,清新的味道很宜人,不錯的一罐香水。
Jasmine 黃鑽水晶感覺就像是介於星夜水晶與香戀水晶之間,卻又多了幾分細緻和晶透。是一款部分場合與季節都可以使用的淡香水。香味細膩,花香中透著淡淡的果香,不甜不膩,清新自然!
Ann 味道好清新,前味跟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寶綺幻花語女性淡香精 很相似,不過 黃鑽柔軟多了,中味滿滿的花香 蠻氣質又溫柔的,不會太過性感可愛而失了質感。非常推薦給即將蛻變成女人的年紀的女孩,輕熟也很適合,不愛甜味可愛喜歡清新柔和的人 一定很喜歡。
瑪茲卡 雖然同樣是柑橘開場,但是有了梨兒味作伴變的很不單調。整體的味道是柔柔細細優雅的花香味非常耐聞, 本以為香味有點不持久,但是隨著工作動作間香味又悠悠的透出來。瓶身雖然一慣VERSACE切割出的寶石瓶兒,內容精緻而耐人尋味簡直無懈可擊。
蘿蔔 前面淡淡的果香味...轉變速度非常的快速,過了兩三分鐘,轉成很順很淡淡的花香味,稀有而優雅的柑橘花...非常耐聞且舒服,有小蒼蘭與含羞草在一旁閃耀...使得更彰顯它特別的地方...以及睡蓮自然的清透花香!!整體舒暢舒服...非常耐聞!琥珀木豐厚而性感的香氣+與朝氣蓬勃的零陵香木...最後以麝香精華畫上句點...令人神魂顛倒...魂牽夢縈的香水...將女人的性感與自信囊括在它迷人的香氣裡!!!與VERSACE無與倫比的丰采一同演繹一段合諧的樂章...此款香水的香氣,深度讓我覺得更勝...粉紅色款的香水,喜歡柔順耐聞的花香味的,我更推它^^ :)
evient 有次我在服飾店在店員身上聞到一股清香,感覺有點空靈,非常有氣質,一問原來是這款香水,害我非常心動~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