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男香 > AIGNER NO.1 OUD 艾格納沉香男性淡香精
AIGNER NO.1 OUD  艾格納沉香男性淡香精
AIGNER NO.1 OUD 艾格納沉香男性淡香精
好感加分 優雅路線 成熟內斂
[沉木 花香] 沉木與皮革在開頭展現了濃烈厚實的甘苦味,但肌膚表面的體溫撥雲見日,將隱藏其內的花朵繽紛綻放。此款香水香味特殊,唯有親身試過香並細細品味後,才能體會其中的奧妙。持香八小時以上,最適合冷冽乾燥的冬季使用。
香 調:
前 味: 香菜、肉桂、荳蔻
中 味: 茉莉、玫瑰、紫羅蘭、丁香
後 味: 烏德木、皮革、喀什米爾、番紅花

201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213301
AIGNER NO.1 OUD 艾格納沉香男性淡香精
【木質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2,950 1,490
AIGNER NO.1 OUD  艾格納沉香男性淡香精
OUD 沉香一種嗅覺豐富且感性的瓊脂氣息。來自阿拉伯,取材自 Agarwood 沉香木,是最昂貴的天然原料。帶有煙熏木材氣息的、熱情的沉香香水,正在成為現代香水的主流。沉香一開始聞起來很有異域風情,跟我們熟悉的西方世界的香氛不太一樣,但是我們的鼻子很快就能適應它,然後我們會愛上這種味道。
 
AIGNER NO.1 OUD 艾格納沉香香水,讓人印象深刻,迷人且難以忘懷的神秘香調,是千年來被中東所探尋的香味。
 
和 AIGNER NO.1 一樣的瓶身造型,具現代感的時尚風格。像OUD烏德琴的木質色,帶有中東的神祕色彩,金色的 瓶蓋與 LOGO,代表奢華與品質的 No.1。AIGNER NO.1 OUD 艾格納沉香香水是所有追求卓越的菁英,第一個選擇。
 
AIGNER NO.1 OUD 艾格納沉香香水體現了奢華、精緻、品位的本質。 是繼 AIGNER N°1 男性香水的上市後的一款充滿神祕氣息,且迷人的男性香水。
Wyuce [沉木 花香] 沉木與皮革在開頭展現了濃烈厚實的甘苦味,但肌膚表面的體溫撥雲見日,將隱藏其內的花朵繽紛綻放。此款香水香味特殊,唯有親身試過香並細細品味後,才能體會其中的奧妙。持香八小時以上,最適合冷冽乾燥的冬季使用。
菌株 衝著評價高盲買,完全不後悔. 絕對是一隻不會撞香的調性. 和西方香水不同, 此款是古代傳統的"高級香料"調性, 你一開始聞到會驚訝,然後會習慣, 然後再愛上它. 香水迷必需買.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