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男香 > Bottega Veneta 同名男性淡香水
Bottega Veneta 同名男性淡香水
Bottega Veneta 同名男性淡香水
好感加分 成熟內斂
在日本機場試噴了一下sample,立刻決定收入袋中。蠻有個性的香水,香調一開始就很迷人。試噴時皮革味並不濃厚,反倒是松木杉木及杜松的香味在空氣中淡淡的彌散開來,仿若漫步于山林置身自然清新的山風之中。
香 調: 木質調 、 皮革香調
前 味: 佛手柑、西伯利亞松木、杜松
中 味: 青椒、加拿大杉木、鼠尾草
後 味: 勞丹脂、皮革、廣藿香

201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236201
Bottega Veneta 同名男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3,380 2,150

Bottega Veneta 清爽、迷人、低調。珍貴的岩薔薇、冷杉香脂、與佛手柑交融成獨一無二的BOTTEGA VENETA 香調,感性的標志皮革氣息散發出強大的誘惑力量。珍稀高貴的材質水乳交融,締造出獨特的木質皮革芳香調香氛!

柔和圓潤的弧線結合剛勁有力的輪廓,光滑的表面搭配intrecciato編織格紋質地,微妙地蝕刻感賦予底部精致的琢面效果,香水瓶的圖形設計擁有異曲同工之妙。這款香水瓶的設計靈感源於威尼斯玻璃工藝和意大利玻璃水瓶,經典的線條與獨特的個性共鳴。香水瓶蓋、瓶頸和標志性螺釘的設計從皮帶扣的黑色金屬中汲取靈感,螺釘用來固定色彩相似的皮繩裝飾,與鉑金色標志相得益彰。輪廓、色彩、質地完美結合。

Wu Peng-Fei 精緻優雅的味道!整體的氣息圍繞在松木、杉木、杜松三個木質調上,呈現出相當雅致絲滑的氛圍,很適合搭配襯衫、西裝等在辦公室使用,但特別感並不強烈,並不會有突出的記憶點,另外擴香能力也較弱,氣場較為柔和。
Ray 在日本機場試噴了一下sample,立刻決定收入袋中。蠻有個性的香水,香調一開始就很迷人。試噴時皮革味並不濃厚,反倒是松木杉木及杜松的香味在空氣中淡淡的彌散開來,仿若漫步于山林置身自然清新的山風之中。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