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男香 > Gucci Intense Oud 沉香魅力中性淡香精(絕版)
Gucci Intense Oud 沉香魅力中性淡香精(絕版)
Gucci Intense Oud 沉香魅力中性淡香精(絕版)
成熟內斂
香味濃郁、激烈,絕對野獸的氣息...厚實瓶身與品牌經典瓶蓋也是另一大優點,值得推薦!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前 味: 香梨、覆盆子、藏紅花
中 味: 保加利亞玫瑰、香橙花
後 味: 沉香、廣藿香、煙燻皮革調、龍涎香、琥珀、乳香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607001
Gucci Intense Oud 沉香魅力中性淡香精
【絕版收藏品】
90ml 5,700 3,950

Gucci在2016年推出 Intense Oud 沉香魅力中性淡香精,這是一款強而有力的香水,木質香調分佈在皮革的基底上,帶有細微香味的龍涎香,強烈氣味的主要特性是來自珍貴的沉香,令人難以抗拒。
 

※停產絕版品,請不介意生產日期再下單。
在國內行政院衛生署規定化妝品、保養品及香水都需要貼上中文標籤,所以代理商和進口商都會標示三年到五年不等的保存期限,但如果有到國外機場或是免稅商店購買香水的話,國外是沒有標示保存期限的,因為原廠正確的觀念是香水開封使用後才開始算保存期限的,只要保存得宜,通常都能保存很久。
 
※保存觀念超重要,快把技巧學起來!
 ❖ 避免陽光曝曬與高溫
 ❖ 遠離潮濕與低溫環境
 ❖ 溫度差距要小心
 ❖ 建議開封後30個月內使用完畢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