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Bentley Absolute 賓利絕對男性淡香精
Bentley Absolute 賓利絕對男性淡香精
Bentley Absolute 賓利絕對男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成熟內斂
成熟穩重的味道,混合著檀香與沉香的氣息,給人有種心靈安定的感覺。
適合使用32歲以上的男性,安全感十足!
厚實的肩膀能扛下一切的重擔!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前 味: 生薑、粉色胡椒
中 味: 乳香、紙莎草、檀木
後 味: 雪松、琥珀、沉香木、苔蘚

201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83601
Bentley Absolute 賓利絕對男性淡香精
【木質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3,180 1,599

2013年,賓利首度推出了第一款高級香水,引起香水界的轟動。2014年,賓利趁勝追擊,再推出BENTLEY Absolute 賓利絕對男士香水。英國奢華轎車的非凡設計,瓶身的線條與幅度和高級的賓利汽車一樣高級,握感非常舒適。 沉甸甸的黑色圓型瓶身及BENTLEY飛翼徽號,更顯出非凡的氣質。

Bentley Absolute 賓利絕對男性淡香精,這款頂級奢華的男香,是由全球知名調香師Michel Almairac精心調製,萃取了多種珍稀木香與天然香料,造就純正奢華、遊走於優雅與活力之間的高貴香氛體驗。

VINCENT 帶有微苦和酸的雪松香調,穩重又內斂的煙燻木質香,適合冬季用,可以溫暖人心,濃鬱的味道渲染出一種深沉的東方香料風格:D
CZ 網路上推薦這罐CP值很高,一開出有一點粉味,應該是粉紅胡椒,接著大概10分鐘就會轉變為檀香,焚香的味道,滿滿的木頭香氣中帶有一點乳香讓我喜愛,這股氣味會一直延伸到結束,噴在衣服上面的持香時間可以到8小時。
朱自清 對於任何一個對GUCCI POUR HOMME有留戀的人,這就是救贖。 一個猛的木質檀香帶來的不只是氣味,周遭3公尺都成為你的個人道場,陽剛濃烈與沉著穩重同時存在著。
子龍 這支香很不錯,有寺廟的感覺,濃濃的木頭香,喜愛木頭香的可以考慮!
Jy 非買不可的香水 從朋友家聞過一次後就愛上 不管聞幾次都超喜歡 怪獸級的留香時間 木質的味道 就像把各種木製家具、飾品的香味擠壓成精油柔和到這罐 非常高級奢華的味道 卻是如此平價的價格 如果我的人生只能保留十罐香水 那他絕對會佔據一個名額
LanceChen 雖然說是盲買(一般不建議盲買),但是這個價錢,這個味道,果然是跟黑澤(墨戀)一樣極高CP的,如同一些評論,就算把它裝在沙龍香瓶子賣,也毫不遜色,退一步來說,買不起賓利,至少買的起其香水XD,在汽車品牌香水裡,是傑出的一款,穿搭上個人是搭的起,但適合場合就很少了
マーク 參考國內外各家評論之後決定盲買的一支香。沉穩的木質香調中帶一點甜味,【廟宇香火味】形容得非常貼切,非常佛系、有深度的一款香水。主觀認為是一款成熟穩重、有內涵、氣場強的男士才撐得起來的味道,適合高階主管,適合秋冬或冷氣很強的辦公室,也適合夜深人靜一個人看書時穿戴。作為睡香、打坐香可能也是不錯的選擇。建議試聞過後再入手。
鼻塞師 霸道的粉紅胡椒,帶有酸味的乳香暖暖和甜甜的檀香,當睡香很棒。 冬天穿噴一點點也是可以的。 總裁請噴他!
sheng 這款香水有兩個版本一個是黑蓋一個是金的,應該只是地區不同,這邊是黑蓋的, 據說跟古奇第一代絕版男香(現在價格超貴)很像,查了 資料果然調香師是同一個大師, 味道很厚重,秋天冬天適合,用料扎實。尾調非常好聞, 但是前味可能一堆小清新新手會受不了, 我在1976屯了兩罐,很少有烏木的香水讓我喜歡。台灣的天氣夏天不適合, 適合35歲以上白領。
HBK尚恩麥克 成熟穩重的味道,混合著檀香與沉香的氣息,給人有種心靈安定的感覺。 適合使用32歲以上的男性,安全感十足! 厚實的肩膀能扛下一切的重擔!
小佛爺 印度廟宇的焚香味,三調變化鮮明且味道質地像沙龍香水般地層次,木質味道持久擴散性普通;前味的生薑、粉色胡椒帶來辛辣,中調紙莎草為主,陪襯著檀木乳香,待時間走向後味是烏木及雪松,夾雜些微琥珀與苔蘚變得很柔順,適合秋冬與男性。
小梁 佛性香水,廟宇香火的味道,檀香的味道很純,不好駕馭.適合成熟有點年紀的男性.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