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cK euphoria for men 誘惑男性淡香水
cK euphoria for men 誘惑男性淡香水
cK euphoria for men 誘惑男性淡香水
約會撲倒香 好感加分 暖男專用
非常舒服的香味,感覺不過份凸顯男性味,反而比較更讓人容易接近,是款適合絕大多數男性使用的香水;另外針對香水瓶身的設計,簡單卻不失華麗,整體感相當不錯,十分符合個人的喜好。
香 調: 東方清新調
前 味: 生薑胡椒、 冷萃酢橘、 新鮮雨滴味
中 味: 水耕山艾、 雪松葉、 黑羅勒
後 味: 巴西紅杉、 乳脂麂皮、 固狀琥珀、 廣藿香

200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363802
cK euphoria for men 誘惑男性淡香水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3,200 1,280
cK euphoria for men 誘惑男性淡香水

cK 繼euphoria誘惑女香之後,在2006年推出euphoria for men誘惑男香,融合了現代與清新的香氛,加上濃厚的性感後味,成為令人不禁深深沉醉的清新東方調香氛。生薑胡椒、令人上癮的廣藿香、以及刺激感官的乳脂麂皮的融合,讓它成為一款獨特而誘惑人心的性感香氛。

Calvin Klein與設計大師Fabien Baron共同合作,將euphoria for men誘惑男香構思成男子氣概的現代化詮釋-堅強、無懼、精緻又獨特。瓶身清澈的線條與光滑瓶角曲線的觸感,某種程度上來說,相當具有純淨設計的建築感。光滑且性感,拋重的玻璃瓶身在獨特的鍍銀金屬構造下包圍著,瓶蓋則是由矩形的鋁金屬做成。透過清澈的玻璃,香水閃爍著誘惑的光澤。包裝紙盒則是由拋光的咖啡白銅色打造出華麗感,整體的精巧設計足以成為精緻典雅的現代代名詞。

yj517139207 前中味是清甜的柑橘香味給人清新的感覺,中後味是木質香調,非常溫暖迷人。
是賀爾蒙在作祟, 她的繞指柔在旁, 貼著我的耳朵輕吻, 彼此肌膚相貼, 誘人而和諧。
Ashley 剛噴的時候味道比較重,但味道舒服不刺鼻,適合冬天噴的香水~~~
寞日 一開始讓人有甜甜的感覺,後面越變越穩重,整體來說非常舒服,會讓人上癮的味道。
dreamfly75 剛噴時感覺會比較濃烈,中後味就如其名真的很誘惑人,木質調更顯得穩重又沉穩。
Victor 這一款是CK香水中除了be之外我最喜歡的一款,味道十分溫和清新,中後味沉穩令人安心,但是又不至於太過成熟,十分推薦~
RocJay 前味雖然比較重,大家可能較無法接受,中後味持續就真是誘惑了~令人著迷!! 就是這款淡香,讓我一直忘不了的簡單香味。
小豬 非常舒服的香味,感覺不過份凸顯男性味,反而比較更讓人容易接近,是款適合絕大多數男性使用的香水;另外針對香水瓶身的設計,簡單卻不失華麗,整體感相當不錯,十分符合個人的喜好。
Chi 是在東方清新調裡存著難得一見的甜味 不會讓人感到排斥,且想靠近再聞 就如同名字一樣誘惑人心
阿凱 推薦!!! 女生都會聞〝香〞而來 ~淡淡勾引人的迷魂香! 這款香水是本人熱愛的~所以非常推薦!!
瓶身設計簡單精緻..味道淡淡不濃郁..給人舒服的感覺..會讓女孩子忍不住靠你更近..非常推薦這款香水..
Rocking Man 很多好評,香味也很持久,但是我不得不說這瓶對想追求沉穩的男人是不太適用的,它並沒有男性低沉的味道,也許只是適合噴給女孩聞吧,我自己聞起來倒是不太順
jeff 很溫和卻又很吸引人,前味清香後味持久誘人,實至名歸的誘惑!!
完美的味道!!一開始以為會是很沉重的香調,沒想到味道居然帶點花香味,但一點也不會反感,反而被深深吸引,就連房間都不滿這罐香水的味道!!非常值得買~~
jason 適合在冬天使用,給人一種溫暖且吸引人的味道,正如其名,"誘惑"身邊的女性,讓她們捨不得離開你的懷抱!約會必備單品~
piepie 這灌除了超讚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了....身邊的男人女人都說超愛..味道又很舒服不刺激也滿持久的
Charles 非常濃郁的木質香調,一個很大的特點是它有如調味料一般,味道強烈卻更能凸顯並帶出其他比較隱密的香調,喜歡木質調的不能錯過這一款喔!!
iamsnack1 前味是非常重的胡椒味,中後味倒是非常推薦的重點阿,隱隱約約的香感和前味截然不同,(似花非花保有些許香葉味),後味則是淺淺舒服的木係回甘香,難怪大家都說中後味很讚!^^
香水草莓 這瓶香水,我超愛的~不管是哪種男生擦上去之後都想狠狠抱住他,很舒服阿~>///<
cherish.cold 這款的中味與後味十分好聞,把性感的氛圍發揮地淋漓盡致,之前買了一瓶送給男朋友用,每次他擦上後我都想先親他一口XD
xy884052000 冷萃酢橘的清新提升整瓶的舒適度 讓熟男能散發初一絲年輕的氣息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