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即期品出清 > Juicy Couture Oui 紅粉印記女性淡香精
Juicy Couture Oui 紅粉印記女性淡香精
Juicy Couture Oui 紅粉印記女性淡香精
約會撲倒香 甜美氣息
從誘人的酸甜多汁香味開場,西瓜的果香與清新的檸檬融為一體,帶來一種令人垂涎、懷舊的情懷。緊接著 散發撲鼻的巴西莓,兩種風味與新鮮的梨交織纏綿著達到和諧的平衡,讓人上癮的香調無人能及。
香 調: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西瓜、檸檬、巴西莓
中 味: 晚香玉、茉莉花、金銀花
後 味: 麝香、琥珀、木質

201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094102
Juicy Couture Oui 紅粉印記女性淡香精
【絕版收藏品】錯過不再有!!!
30ml 批號18712便宜賣 2,200 899

Oui,法文譯指「是!」讓女孩大膽Say YES!狂野的主視覺、明亮的色彩和品牌座右銘,
Oui紅粉印記女性淡香精位生活帶來了無限能量與希望。它象徵著無謂的對信仰說"是",比如愛、冒險和幸福。

活潑清新前調,從誘人的酸甜多汁香味開場,西瓜的果香與清新的檸檬融為一體,帶來一種令人垂涎、懷舊的情懷。緊接著 散發撲鼻的巴西莓,兩種風味與新鮮的梨交織纏綿著達到和諧的平衡,讓人上癮的香調無人能及。

充滿現代感的長型瓶身與獨一無二的雙色玻璃作為強勢回歸的宣言。柔和粉色結合熱情的的紅橙色展現了無庸置疑的女性氣質,繫上了大型金鏈與品牌logo 的反差點綴,畫龍點睛增添玩世不羈的嬉皮形象。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