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Elizabeth Arden 雅頓白茶花漾甜橘女性淡香水
Elizabeth Arden 雅頓白茶花漾甜橘女性淡香水
Elizabeth Arden 雅頓白茶花漾甜橘女性淡香水
清新款 活力款
有著柑橘的清甜與白花的唯美,是一款清甜唯美的香氣。雅頓的白茶香水都有著不少白花系列的味道,白花味道馥郁中帶著清新,不會有著讓人生膩的脂粉味,再加上柑橘系列的甜香,感覺優雅又不失俏皮。炎炎夏日中聞到讓人心情很愉快,冷冷冬日中聞到讓人感到怡人舒服。
香 調: 茶香清新調 、 木質花香調 、 柑橘花香調
前 味: 柑橘、佛手柑、檸檬、熱帶水果
中 味: 白茶、橙花、橙花油、茉莉
後 味: 麝香、雪松、龍涎香、桂花

202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873101
Elizabeth Arden 雅頓白茶花漾甜橘女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2,000 950

Elizabeth Arden 在2017年推出了最新的White Tea 雅頓白茶,其主要成份有白茶、巴拉圭馬黛茶、海風氣息、柑橘及花草香等等,香味清新雅淡而脫俗,有著非人間俗塵的淡泊之味。2020年推出白茶系列新款香氛-Mandarin Blossom 雅頓白茶花漾甜橘以淡雅的柑橘調果香喚醒感官體驗,中調以橙花、茉莉花、橙花油、白茶帶來花香的濃郁芬芳,最後再佐以麝香、雪松、桂花、龍涎香等木質香調,創造熱情活力的溫暖氛圍。

詠涼天 有著柑橘的清甜與白花的唯美,是一款清甜唯美的香氣。雅頓的白茶香水都有著不少白花系列的味道,白花味道馥郁中帶著清新,不會有著讓人生膩的脂粉味,再加上柑橘系列的甜香,感覺優雅又不失俏皮。炎炎夏日中聞到讓人心情很愉快,冷冷冬日中聞到讓人感到怡人舒服。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