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女香身體周邊 > 香水分裝補充噴瓶4支各8ml
香水分裝補充噴瓶4支各8ml
香水分裝補充噴瓶4支各8ml
喜歡隨身攜帶香水的朋友們有福了!應廣大網友強力要求,香水1976特別推出香水噴式補充空瓶4入組,有需要的網友可以直接線上訂購喔!
香 調:
前 味:
中 味:
後 味:

N/A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366101
香水噴式補充瓶
4支各8ml 240 100

喜歡隨身攜帶香水的朋友們有福了!應廣大網友強力要求,香水1976特別推出香水噴式補充空瓶5入組,香水補充空瓶的塑膠材質是採於特殊的密合性塑膠,這種材質裝香水不會被酒精腐蝕瓶身,更不用擔心產生有害物質,有需要的網友歡迎直接線上訂購喔!

香水補充瓶如何使用呢?
香水補充瓶的分裝方式是將補充瓶的噴頭旋開後,將香水對著瓶口噴入香水,補充至八分滿即可。其實這個動作不會太困難,多試幾次相信您會更上手!

建議您將分裝的香水用完後再做補充,且不同的香水分裝時,請避免重複使用同一支補充瓶,若您想要清洗使用後的補充瓶,您可以用酒精做清潔,晾乾之後就可以再使用了喔!

K 不同顏色的小瓶子可以區分分裝的什麼香水,很方便!小巧易攜帶,不會漏
超方便又很有質感cp值真的很高!!! 體積小瓶子也很好看 霧面的,用紅利兌換的,下次有機會會購入送給親友❤️
Tzu 蠻好用的分裝瓶,帶出門補噴非常方便。另外他真的蠻便宜的,質感也不錯,要分裝選他是個不錯的選擇。
龐龐 有了補充空瓶隨時隨地都可以攜帶方便帶著自己喜愛的香味出門,遠門也不用怕
miki 真的好好用,用紅利換真的很划算^^隨身攜帶也不會麻煩,超喜歡的!
- 質感沒話說,帶在身上超方便,而且補充時比想像中簡單非常多,大概只要噴幾下就會滿,重點是比起市面上的分裝瓶便宜超多,屈X氏有賣同容量的分裝瓶,但貴了它幾乎十多倍!!
阿慕 物美價廉 質感不錯,體積小、好收納、方便實用, 出去玩的時候 不用在帶整罐香水出門了,也少了摔破的風險~
心慌慌 便宜又好用的分裝瓶,而且重點是非常的耐摔! 並不是說要大家一起拿起來狂摔來證明它的健壯,可是因為我個人非常粗手粗腳, 有時候放在桌上的東西就是會被我弄掉,但它雖然被我摔了好多次, 卻依然完好無缺,香水也沒漏出來,非常好!
Fomina 小巧可愛~霧面質感~外殼堅固~攜帶方便~因為是使用淡香水~所以攜帶這個隨時都可以補噴~很方便~比外面賣的空瓶好看又便宜~
靡靡之音 我偏愛清淡的香水,但是清淡的香水通常不夠持久,這時有隨身香水瓶就很方便了,隨時可以補噴,不同色系不易搞混,而且比起一般的香水分裝瓶便宜多囉~~
艾瑪 攜帶方便、噴頭夠力、蓋子有喀一聲不會輕易鬆脫、瓶罐無色差。無論是匆忙出門忘記擦香水或是到了下午想補香水都非常方便,便宜又實惠的產品!!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