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潘海利根 Quercus 皇家橡樹古龍水
潘海利根 Quercus 皇家橡樹古龍水
潘海利根 Quercus 皇家橡樹古龍水
清新款 優雅路線
我的第一瓶香水,也是因為他入坑潘海利根!最喜歡換完床罩後,噴一點在上面,睡覺都覺得好愉悅。味道非常清爽、高級,後來才知道是林酒店也是使用這系列的沐浴用品。
香 調:
前 味: 檸檬、萊姆、甜橘、佛手柑
中 味: 茉莉、野百合、小荳蔻
後 味: 橡樹苔、檀香、白松香、麝香、琥珀

199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627403
潘海利根 Quercus 皇家橡樹古龍水
【中性香】
30ml 3,100 2,980

即將完售!

627402
潘海利根 Quercus 皇家橡樹古龍水
【中性香】
100ml 5,700 4,399
潘海利根 Quercus 皇家橡樹古龍水

Penhaligon's於1996年推出象徵代表英國人堅強剛毅傳統的香水-皇家橡樹,橡樹之所以在英國有如此尊崇的地位,是因為英皇查理二世在一次躲避敵軍追擊時,因躲進一棵橡樹之中而得以保住性命,因此查理二世便命名此樹為皇家橡樹(Royal Oak),做為皇室保護者的象徵。從此以後,橡樹便在英國皇室的心中享有最特殊尊崇的地位。

 

皇家橡樹以柑橘與蘿勒點燃了清新的火花,而典雅的東方茉莉、豆蔻與鈴蘭的甘甜香韻則鋪陳了那優雅的涵養。清新碧綠的蘿勒持續牽引出麝香及檀香的溫暖沉韻,令其與廣藿及橡樹苔共同造就了一種屬於皇室的剛毅典雅。皇家橡樹的柑桔與琥珀基調,展現了清新的現代感以及剛毅的個性,是款適合日常使用,令人精神振奮的優雅香氛。 

Jie 溫柔婉約的中性香調,不管男女擦上這支都會給人一種氣質穩定溫柔的印象,不是濃郁的花香調香水,屬於清新活潑中又帶木質調的穩重。
Where 因為去林酒店用的沐浴用品是這款 才發現 這個味道 噴的時候同事都會問 好香喔 是什麼味道 不管是香水還是乳液都非常香
喬治 清新充滿朝氣的味道撲鼻而來,是令人感到有活力的氣息,緊接著是花香和著木質調,好舒服不刺鼻,適合每一個男生。
bai 我是買香氛圖書館來試聞的, 它的柑橘木質調其實比較偏溫暖和沈穩,不太像陽光徐風輕拂,反而比較偏午後寧靜的感覺,甚至我覺得,或許秋冬用這款也很適合。
++ 一個很有活力,看起來社交很活躍,難駕馭的男生,經過交談後,發現其實內在很親和,也很溫暖舒服,侵略性變零。像原本企圖用什麼來隱藏心裡那個單純的大男孩。味道消散的快,就像深入了解之後,危險性煙消雲散。
jie 我的第一瓶香水,也是因為他入坑潘海利根!最喜歡換完床罩後,噴一點在上面,睡覺都覺得好愉悅。味道非常清爽、高級,後來才知道是林酒店也是使用這系列的沐浴用品。
初老宅宅 前調的柑橘檸檬帶著比較清淡的白花展現,後調的檀香不明顯,麝香琥珀的存在感比較強烈,確實會聯想到CK ONE,但CK ONE的感受比較強烈,也比較混濁一些,皇家橡樹比較清淡,如果是在沐浴產品上的話這香調非常舒服怡人,但如果用於香水來說可能會稍顯氣場不足,適合年輕學生青春的氣息,但品牌定位來說可能不像CK ONE一樣能打入年輕大眾市場,持香極短,須留意補香。
菁菁Wu 前味濕濕的古龍氣味,很快進入中味,柑橘味出現又不夠清新,混濁感類似Ck的柑橘味。會暈。
Au 清爽的柑橘檸檬調與白花的組合,相比於scent library 試管組的其他款香水顯得十分平易近人~聞起來真的有像ck one,但是皇家橡樹的香調轉換較有層次,後味的木質調也更加有質感。同其他香友所說,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Ann 這瓶也是前調濃濃的柑橘香,我覺得萊姆和橘子的味道比較明顯,有點甜甜的,味道偏中性,並不陽剛。隨著中、後調漸漸出現,轉而變成有點像是剛洗完澡皮膚上那種淡淡肥皂香氣的清新的味道。
多多 偏冷偏苦的柑橘前調,給人感覺隨性中不失沈穩,像是早晨剛洗完澡隨意地披上乾淨白襯衫,咬著領帶將髮油隨意地抓在微濕的短髮上,準備出門上班的商業精英。 隨著時間的推進,後調麝香與琥珀的微甜漸漸發散,正是脫下西服外套,與女伴在城市一隅的小型私人俱樂部中小酌一杯的浪漫。
馬老 非常值得的一款,不刺鼻味!有種獨特的氣質感覺 在夏天的時候清新又自然 當然這款也絕對適合女孩的,他整個感覺就是舒服又自在。 潘海的品質絕對值得
今天想什麼 許多人說他跟ck one很像,前調確實有80%相似,都是柑橘加檸檬的味道,但中後調皇家橡樹強調的是皂感加白花,帶有一點茶香,氣場越來越強。
龐龐 會接觸到這個品牌是從高級飯店的洗髮沐浴開始的,使用一次就念念不忘~會想再使用它~那股香氣在腦海揮之不去!雖然像男士古龍水但我覺得女士來做使用也沒有違和感!是非常舒服且難忘的香氣~大推
小佛爺 潘海利根版的CK ONE,是舒服熟悉味道,因CK ONE太出名且大眾所以不免直接聯想,檸檬配上橡樹苔、鈴蘭,清新舒適適合夏天,CK ONE,Penhaligon's Quercus and Azzaro Chrome兄弟姊妹香。
maodoumian 不分男女都適合,在我身上是不刺鼻的清爽柑橘木質香氣,雖然在冬天穿可能會比較不暖,但相對地也會是凝滯陰冷天氣中的一抹清香。非常推薦!
TC 很清爽很夏天的味道,是清新的柑橘木質香,可惜一開頭有一股男性古龍水的味道,整體感覺偏向男性,當然女生要穿也是沒問題
Yukiya 潘海利根 Quercus 皇家橡樹古龍水比布倫海姆更適合夏天,清爽微甜,持久度一般。這兩款香水很得家裡寵物歡心。每次使用,狗狗充滿興趣的靠過來嗅聞,而不會連打好幾個噴嚏、或躲得遠遠。畢竟犬類鼻子比人類敏感許多,身為愛用香水的飼主,也不希望造成它們不適!所以我還蠻推薦皇家橡樹,遛狗前噴一下,然後去公園散步 or 慢跑,隨香氣沐浴在晨光林蔭之下,自在又愜意。
zuzo 非常清新的一款香水,夏季最適宜。不是雍容的華麗,是質樸卻又高雅有氣質的夏日公主。清新舒服,每個人都不自覺地想要與你靠近。
+看更多推薦

暱稱: